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诚瑞解盘:7.9一个投资人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

2018/7/9 12:09: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贺诚瑞
文章简介:

  在越来越火热的期货投资市场,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参与进来,盈利是投资者的永恒追求,但是要想在搞风险的投资市场,获得好的收益无疑是非常不容易的。最简单也是最难的就是不断提升自己的交易技术,在最低的风险中,获得最大的收益,那么在此之前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呢?

  

  一、分析市场之前先剖析自己

  

  一个合格的黄金投资者无论是从业者还是投资者每天都在分析市场,研究市场,但无论是从业者还是投资者,首先需要考虑影响黄金价格的影响有很多,但是最终的操作权在于自己手中,那么在分析市场之前,首先剖析自己,分析自己。因为人的心理会随时变化的,需要先控制自身的心理状态,然后有没有抗风险能力,自身的知识储备是否能够应对市场的风云变幻,是否有充足的时间和充沛的精力来关注市场。

  

  就抗风险能力而言,其衡量的标准是投资者财务状况,一个没有抗风险能力的投资者在进入市场之前,就已经先输一招。在自身财务状况允许的前提下,投资者还应该具备一定的经济常识和投资理念才能进入市场,去尝试投资,否则还是规避黄金投资为好。除此之外,黄金投资本身还需要投资者有足够的时间和充沛的精力来关注这个市场。

  

  二、选择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

  

  在黄金投资市场中,就参与主体而言,可以分为投机者、套利者和套期保值者,而大多数个人投资者属于投机者。对投机者而言,其交易操作模式可分为高频交易、波段交易以及中长线交易。在分析自己之后,投资者就应该根据自身的状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

  

  三、做市场追随者,而不是预测者

  

  在进行黄金投资交易之前,需要强调的是,投资者必须明白,自己是想预测市场走势还是要去追随市场走势。

  

  对于黄金市场分析者而言,其分析市场的方法无外乎两种:一是基本面分析,二是技术面分析。而无论哪一种分析,其有效的前提都是建立在假设之上。如果市场不能满足其假设条件,其失效是必然的。可以说任何一种分析方法都不能准确预测未来,用假设的理论去预测未来,其结果只能是失败。

  

  四、拟定投资策略

  

  在做黄金投资的时候,投资者应该确立可接受的亏损范围,还要善用止损操作,才能避免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需要依据账户资金情形来设定,最好设定在帐户总额的3-10%,当亏损金额逼近设定的容忍限度,应选择立即平仓,即使5分钟后行情真的出现回转,切勿婉息,因为扫除了行情继续转坏且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投资者必须拟定投资策略,让自己控制投资,而不是让投资控制自己。

  

  五、对冲实战策略

  

  即同时建立买单和卖单,将损失或利润锁定在一定的区间,不至于扩大。一般不建议投资者采取锁定亏损的对冲策略!实行锁定亏损是投资实战中的“下下策”,尤其是在资金浮亏额度特别巨大的前提下,为保全最终利益才可采取此策略。锁定利润的投资策略可以使用,但是对技术以及策略要求较高。

  

  六、切勿逆势操作

  

  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甚至只要交易行情没有出现大的反转,切记勿逆势操作!不要因一次几美金的回调而感到惋惜,只须在回调的支撑位上做好伏击便可。市场不会因人的意志而转移,只会是按照市场的规律延伸发展。

  

  七、坚决果断,彻底执行策略

  

  “犹豫不决”和“贪”,是投资的致命性错误,市场是瞬息万变的,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痴心等待而出现回转行情。当损失超过50%或更多时,最终投资人将会被迫平仓,甚至3倍以至于暴仓,投资人不只损失了金钱也损失了魄力,还会因此失去交易的信心。所以,为了避免这个致命性错误的产生,必需记住一个简单的规则:不要让风险超过原已设定的可容忍范围,一旦损失已至达到原设定的限度,拒接犹豫,立即平仓。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和心理变化,从众多实例总结出来,一名合格的投资者,首先要剖析研究市场、分析自己、然后结合两者形成自己的操作模式加上在操作中的铁律。在操作的过程永远要做市场追随者,跟随市场而动,顺势操作,而不是预测者,顺应市场要比预测市场更加准确。

  

  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俗话说,隔山的金子不如在手的铜,每一笔交易在没有出局之前所有的账面盈利都只是个数据,只有出局了结之后才是真金白银,所以无需对行情的波动想入非非,我只在乎我能抓住多少利润,而超出我的预期目标,我不多取一毫,这是基本的操盘原则,我们不能看着大跌就大呼过瘾,不能看着大涨就热血沸腾,我只在乎我的分析是否合理,我的判断是否可行,我不会被市场本身的干扰因素所迷惑,我只是在按照我的计划有步骤的进行交易,我有一套完整的风控系统和盈利目标,所以我的思维不会跟着行情波动,这样我才能潜心研究并进行交易,这是一个投资人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

  

  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

  

  点金宝操作产品:美原油,美白银,美黄金,布伦特原油,天然气等

  

  续费只要单边20美元一手

  

  最大持仓最大单笔下单无任何限制,隔夜费点差一切没有,人民币与美元的汇率为固定汇率1:7.2。此平台方便快捷,资金安全可靠。无出入金手续费。点金宝平台,期货投资,是您投资的最佳选择。

  

  文/贺诚瑞         微信咨询:hcr3000      公众号关注:贺诚瑞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美经贸摩擦 天塌不下来!
     海南准许个人开发无人海岛 谁会是第一位岛主?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恒生电子跌停 两高管被公安机关刑事传唤
     暴涨暴跌的视频三宝 一个爱奇艺相当于10个乐视网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9)
     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9)
    [港股]  小米IPO散户认购倍数为9.5倍 IPO价格定在每股17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自恋是“病”你别慌 对学业、工作、爱情都有益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楼市调控新风向:限制企业买住房扩大至一线城市
    [汽车]  售7.18—7.78万 2.8T骐铃T100柴油皮卡上市
     3分钟闪换电池 北汽新能源首款换电车型售价7.9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