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入行到现在遇到看到的一些问题和见解致所有投资者!

2018/7/27 17:17: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以渔聚金
文章简介:

  前言: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投资者的你是否在根据自己的自身优势在投资?有时候我们选择黄金原油投资,不止能给自己带来物质上的收获,也可以磨练自己的心性。凡事有利有弊,哲学家周国平说过: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现在作为投资者的你,还记得最初的自己吗?

29062435369.jpeg

  最近很多投资朋友找到了我,有的亏损的实在一塌糊涂,有的则不以为然的试试找个分析师聊天的心态,在此以渔想告诉大家,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还是有真情在的。作为分析师的我觉得不只是专业上的指导,心理上给予肯定和陪伴也是很关键的。相信很多投资者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找到一个分析师开始的很信任的状态,让在哪个点位进场就在哪个点位进场,然后行情突变,老师让买的多单,现在开始暴跌模式,找老师问一下什么情况,在自己接连发过去很多消息的时候,却没有收到任何回应,自己的担心,那段如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的坐立不安的心情,只有投资者自己深有体会,等到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自己焦虑的心情也让自己的生活收到些许的影响之后,你的分析师再淡淡地告诉你,没事的,那只不过是一波反弹,单子拿着就好了,甚至被强平了之后,说再做进去就好了,等等。更有甚者一些打着分析师的口号在欺骗投资者,专业度没有,态度也没有,以渔想提醒投资者一定要找准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分析师。


  (一)投资者与分析师的关系


  现在市面上太多太多平台和所谓的‘分析师’,其真伪则要因人而异了,真正好的平台和专业的老师不会大肆宣扬自己,只会低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分析师的存在就是为了使刚接触黄金原油投资的朋友,在技术面和消息面有个可以指引的方向,很多人完完全全的听从一些所谓的分析师,使得自己的资金大量的亏损,事后才恍然大悟,可能自己开始的选择就是个错的,所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分析师有很大的意义。


  因为投资者需要的不只是一个在专业上的分析的人,在有行情的时候告诉你买涨还是买跌,而是在你做进去单子之后,如何传授给你更多的知识,不管是国际上的消息面还是技术面,更不是做进去单子就找不到人的那种不负责任的情况,渔以一直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要客户有时间,想学习,以/渔都会把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家,因为在我眼里分析师和投资者亦师亦友,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你选择了黄金原油投资,选择了以渔聚金,只要您单子在手,以渔就在第一时间跟你分享行情,给你的不只是专业的分析还有多年的投资心得,生活领悟。我们都知道做事先做人,你做的事决定你是什么样的人,选择投资的你,选择了以渔,我会让您对自己有信心,对市场有把握,会由衷的为自己的选择点赞,利益与良友双丰收。

201805040158491150.jpg

  (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分析师


  相信很多投资者不管是股票还是现货、期货会是外汇都会遇到很多老师,也一定有人会在遇见一个分析师之后,做两单感觉不靠谱就放弃了,然后在网络上又开始一番乱找,找的越多越会迷失自己。上文以渔也说到现在鱼龙混杂,一定要有辨别真伪的技能,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就是对投资市场的负责。


  其实投资者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分析和分析师如果带自己的客户盈利都是同等重要的,以渔从事金融行情这几年,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我只想说:且行且珍惜。真的想对他好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跟他说做多单,但是他非要跟着自己感觉走做空,做进多单了在行情波动时候又不能沉住气,稍微有一些变化就锁单,心理是极度害怕的状态,以渔认为当您处在那种状态,先停下自己的脚步看看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怎样才可以做的才是对自己有益的。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分析师也不例外,每个专业的分析师都有自己的做单思路,只要选择了就要相互的认识,相互磨合,互利共赢(这个社会没有长久的友谊,只有不变的利益)投资者得到自己想要的,分析师也提升了自身的本领,拓宽自己的认识,双赢才是最长久的利益。


  如果您现在还没有遇到这样一个老师,可以找到以渔,我们可以抛开投资,谈谈自己最初选择的投资路是怎样的!


  (三)如何不断强大自己的投资心


  投资者大量亏损之后,心理难免会很不舒服,会焦虑,会害怕,也会怀疑。这些都是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一直持续就不可被原谅了。因为以渔也说过。我们选择了投资,不是拿自己的身价性命去做底,而是把自己的闲钱转起来,让钱生钱是很多聪明人的做法,所以你选择了黄金原油投资。切记不可拿自己的全部的家当用来投资,因为那样做以渔认为是不明智的。当你有了能力之后,因为自己的一些错误选择,错误操作使得自己亏损严重,请找到以渔,告诉我到底哪里出了错。为什么别人做这个都赚钱而你却是亏损的?而且亏损那么多。


  不断强大自己的内心,不管做什么事没有一个抗压性都是不行的,如果你是工作族选择了黄金原油投资,亏损了,让自己的工作变得更加糟糕,那样是得不偿失的,以渔知道一些想做投资的朋友也是为了让生活变得更好,所以一定要强大自己的内里,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不管是看盘面还是工作都有条不紊。当然也有一些老板本身是不缺钱的,拿了自己很小的一部分进入这个市场,有的是玩的心理这个以渔老师不谈,只要你抱着盈利的心理来的都可以找到以渔。

blog_attach_15307860310791.jpg

  (四)如何合理操作才可以获利更多


  相信很多投资朋友或多或少知道了一些专业名词,止损止盈,买涨买跌,仓位控制,入场时间,大行情做单思路,如何解套,等等。以渔聚金想说只要你在百度上搜索的文章不找到作者本人,你是无法真的懂得如何具体操作获利的,而且文章都是有时效性的。


  以渔聚金专注黄金原油多年,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文章策划编辑/以渔聚金分析团队


  唯一指导微信:Smeb886  q:2983607412


  公众号:以渔聚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入行到现在遇到看到的一些问题和见解致所有投资者!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贵阳卫计委回应“两岁婴儿患艾滋”:全力配合核
     央视记者采访重要当事人“汤兰兰案”疑点逐一破
    [银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股票]  四川等6省市招标二类疫苗 除长生生物外疫苗公司
     疫苗风波中的武汉生物:研发能力下降 涉多起行贿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30)
     3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30)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脸书提升扎克伯格及其家人安保津贴:税前1000万
     Facebook一日蒸发1145亿美元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女子买房被收17万推广费 售楼方:钱不退 可以打
     C罗逃税案1900万欧元“消灾”,西甲重税正在逼走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碧桂园回应安徽六安工地坍塌事故:特大暴雨造成
     碧桂园高周转之殇:六安项目再现六人死亡 今年事
    [汽车]  东风日产新款楼兰开卖! 配置升级-售23.88万起
     奔驰GLB明年正式亮相 造型方正/有望推7座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