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皓月誉金:美指交投于关键支撑上方8.7黄金反弹趋势较为疲软

2018/8/7 15:25: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皓月誉金
文章简介: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黄金短线交易,
  8月7日亚洲时段,黄金开盘后小幅震荡上行,小级别30分钟K线图在1207.5附近铸成短线的双底,需留意反抽的力度,能否走出“N字型”上涨结构高看一筹,还是走一个区间震荡的60分钟的三角形收敛图。在美元走强和加息前景影响下,周二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上日震荡走低后重返1210关口下方,走势继续关注美元表现。早盘黄金跌势暂停因美元指数温和回落。不过金价的反弹趋势较为疲软,美指依旧交投于关键支撑上方,投资者目前依旧看涨美指,这是黄金承压的主要因素。
 
  黄金分析:消息面上,昨天美元兑离岸人民币500点宽幅震荡,人民币难保持升势一度失守6.87间接带动了黄金的下挫。而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增大也使得日内欧系货币承压,美元走强逼近7月19日95.65的阶段高点也使得黄金继续承压。展望日内、未来,伊朗频秀“军事肌肉“可能推升避险情绪,叠加该国通货膨胀高企助推当地金价暴涨。市场对贸易局势担忧仍存,有望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的预期,也令黄金ETF持仓持续下降,对金价形成了明显的压制,后市金价下行风险依然较大;需要提防的是空单的获利了结情况和逢低买盘的强度。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均线依然空头排列,KDJ死叉 ,K线也没有出现明显的见底信号,短线下行风险仍存,继续关注2017年7月10日低点1204.90附近支撑,然后是1200整数关口的支撑,2017年3月10日低点支撑在1195.03附近,需要跌破该位置,才能打开更大的下行空间。不过MACD显示下行动能有所减弱,KDJ也运行至超卖区域,暗示短线下行空间可能受到限制,如果出现带下影线的K线,则需要提防调整行情的出现。初步阻力在7月19日低点1211.42附近,5日均线也在该位置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1217.52附近。中线来看,金价已经失守了1122-1366涨势的61.8%回撤位1215.70附近支撑,若不能快速收复该位置,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回1122附近。
 
  4小时级别:震荡下跌,MACD粘合,KDJ死叉,短线略微偏空,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204附近,如果跌破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如果能够坚守1204附近支撑,则需要提防局部W底的可能性,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214.27附近,若升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24.49附近,另外1220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今日上方阻力:1211.40;1214.70;1217.54;下方支撑:1204.40;1200.00;1195.03;今日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高空低多。添-加:HYYJ0002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8.7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15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07/1205;

  #2、不破1205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12/1214;

  目前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佛有缘人,我带有心人,皓月誉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合理规划你的资金进行理财,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切勿情绪化操作,不要被利益/亏损冲昏头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解剖市场动态行情分析以及解。套策略、关注公纵號-皓月誉金-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添-加:HYYJ0002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上半年居民消费榜出炉 这个城市的人最能挣也
     美国防预算再创新高!砸10亿美元研制水下无人机
    [银行]  成都银行广安分行履行客户身份识别现违法 遭央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基建“补短板”行
     8月6日异动股点评:獐子岛何以逆势涨停?
    [基金]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8)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大幅反弹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拼多多效应”来袭?支付宝、京东、网易纷纷推
     李彦宏回应“谷歌返华”传言:可以真刀真枪地再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意大利奸杀中国女留学生疑犯 终审被判刑6年10个
     赵薇退出龙薇传媒不再担任法人及高管职务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南京一楼盘验资证明多开一天失购房资格 摇号前开
     专家:开征房地产税初衷应是老百姓买得起房 开征
    [汽车]  [原创]2018款福特探险者上市 售42.28-60.68万
     2019款雷克萨斯LX 570上市 售129.1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