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三通点金:9.19黄金策略,黄金解套

2018/9/19 11:43: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三通点金
文章简介:

 要想获得成功,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了解市场,但是同样重要的是,作为交易者,我们需要了解自己,在激烈的交易中把握自己。由于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收益和风险,在价格的瞬间变化中,成功、失败、喜悦、沮丧、理智、贪婪、冷静、恐惧等情绪交替反复在每个投资者身上闪现,因此,人类本性和心理学在市场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就是近年来越来越为市场重视的“交易心理学”。

  

  黄金消息面:

  

  周一受美国经济数据爆冷及欧元区CPI远超预期影响,在市场基本消化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美元指数上行乏力,美股休市后,特朗普宣布将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进口自中国的商品征收关税影响,黄金避险情绪再度升温,但美元并未大幅反弹;受美元疲软的提振,周一黄金盘中持续上涨,最高触及1204.88,后受贸易战消息的打击,再度回落。

  

  后市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下周的美联储议息,美联储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将在下周上演,黄金又会上演怎样的大走势?大家还需要持续关注美联储那边的动静;另一方面上周六美联储全部官员已全员噤声,目前美指基本完全处于流放状态,受到欧元影响,美指持续下挫近50点,最低亻言jkjp加上一八八94.45,黄金再上千二。那么本周二,周三德拉基将继续发表讲话,大家还需要继续关注,不出意外还会继续保持较为鹰派的言论,那么美指或将继续承压。但是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反弹有限。黄金市场后市错综复杂,全球国际情势不断升温,中美贸易关系恶化,美国对伊制裁是否加码,英国脱欧风险似乎难以逃脱,市场避险情绪将会进一步趋向美元,黄金是否可以涅槃重生需要大家静待美联储加息的到来。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行情大涨大跌之后,延续性不强;因此多数时候其实是走震荡的,那么黄金昨日上涨之后,今日短期的趋势便先看回落调整,触及下方支撑后继续看回升,整体的区间关注周初的高低点位置,也就是1193-1208区域。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目前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而布林带缩口后逐渐走平,近期黄金运行的空间仍然是布林带上下轨之间,区间看1288-1210;在黄金走势明朗之前,我们继续看行情在此区间内的震荡走势。

  

  4小时图上看,很明显可以看出,近期黄金维持在区间内震荡,下方触及1195附近位置,形成短期有效的支撑位,而上方1206-1208区域是多次反抽的高点,更进一步还有1212一线高点压制;因此黄金短期趋势上我们继续看震荡,操作上在近期区间的支撑和阻力附近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即可。

  

  关于多空单的解套:

  

  最近跟大家交流止损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有人说设了止损,行情老是在扫损后马上反转,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损再往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后来不带止损,确实可以避免被扫,然后转亏为盈,为什么被套?这样的操作方式成习惯,不被套可能吗?行情从来就不跟着人的感觉走。而这个侥幸心理着实普遍。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听我一句劝,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反向走势,又再次被套,最终丧失信心割肉出局。

  

  交易,有时候就像一场战役,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一种是你成长了。

  

  文/三通点金

   V:JXJP688/扣扣:92869557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策略 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长春长生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被取消
     普京:俄伊尔—20飞机在叙悲剧由一连串偶然事件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0)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强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孙杨入学上体院代表新生发言:可以免费教大家游
     首位月球旅客:放弃大学去唱摇滚 有钱后疯买艺术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北京11部门联合整治楼市乱象 重点打击投机炒房行
     重磅!第三轮城南行动计划公布,这些地方要腾飞
    [汽车]  4S店退网事件频现 业内人士断言车市至少三年萧条
     8月SUV:自主全面加速下滑 日系抢眼三车入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