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善长理财:10.21-10.22周一黄金开盘行情分析及解套

2018/10/20 23:43: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善长理财
文章简介:善长理财:10.21-10.22周一黄金开盘行情分析及解套

美股再现大跌一幕,道指收跌超300点,因美债收益率重启升势,且偏鹰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带来压力,美元指数则在美联储的“保驾护航”之下一度升破96大关,意大利预算也进一步助长了美元的涨势。尽管美元升至一周新高,但黄金却无惧压力,一度触及1230关口,因股市下跌和技术信号强劲提振其吸引力。很少见的看见了美元和黄金同涨的情况出现,一般而言出现黄金美元同涨的情况只能说明一个情况,就是市场避险情绪比较严重,眼下亚股开盘急挫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又再度逼近1230关口。目前股市整体还是表现弱势,而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维持高位震荡之中不过有可能突破的走势了。而近期来的黄金ETF持仓也是在增加,那么会考虑在美元测试96附近遭遇压力的情况下黄金避险可能会继续发酵上涨。

近日来黄金多空区间震荡不定、对于黄金价格要么已经触底,要么非常接近底部,抄底者,说将要涨到哪里。市场总是分歧的,由于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性仍比较强,因此美元走强仍会对金价造成冲击。但是,美债收益率攀升也表明市场存在一定的恐慌情绪,这意味着黄金也能获得一定程度的避险买盘,从而有望抑制黄金的抛售额、所以在善长看来目前黄金走势依旧是停留在寻底过程,所以现在并不适合左侧交易的投资朋友抄底摸顶,没有消息数据的刺激下,形成底部需要时间,不过咱们对于这个空头还是要谨慎对待,这样的行情表现面前,我们可以视为黄金价格短期的一个利润喷发,力度是比较可观的!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日线2连阳K形态运行,后市看能否突破1233阻力,走出反弹延续行情,回调就是做多机会,中长线目标还是看1250美元/盎司,操作思路善长理财个人建议低多买入为主。预计还有一段时间才能突破这一关键阻力,但是中期看涨不变,前期1183、1185布局的多单可以减仓看1250区域!

短线上看,四小时图,金价目前处于BOLL中上轨运行,布林带缩口,金价短线受阻1330-1233美元走回调,趋向BOLL下轨1220美元发展,在1220-1222一线形成支撑买盘,稳健者等待回撤1220买入机会,破位企稳1230上方有机会走出新高。小时图上,金价在1280美元一线形成双底支撑走出大幅度反弹,但目前多次受阻,且高点下移,短线运行处于下行通道,所以后市需要关注回调力度,等待再次低多机会。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善长理财个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布局

1、建议黄金1224、1220分批布局多单,防守点位1218区域,短线狙击目标看1232-1234一线;破位继续上看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68.621一线,开盘后多头占据上风,油价逐步走高,最高打到69.017一线,随后动能不足出现回调,最低打到68.675,随后企稳油价走高,最高打到68.986一线,然后油价走跌68.532,经过两波探底回升,收两带长上影线k线后,油价逐步企稳,开始反弹,反弹的持续时间比较长,但是每波反弹后多出现回调,最高打到69.715一线,随后动能不足出现下跌,下跌力度比较大最低打到68.893一线,最后收线在69.163一线。

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零轴上方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底部向右发散,指标钝化。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底部金叉向上。目前行情从小时图来看布林缓步收口走平,行情整体维持下轨运行,受阻于中轨压力,日线级别昨日收取大阴,综合来看行情依旧整体偏空运行,本周已经过去,整体低位弱势震荡。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善长理财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8-7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4-68.6一线支撑。

  本文由善长理财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豪华邮轮逃离中国市场:被“中国大妈吃垮”背后
     中国经济“三季报”8大亮点 就业目标提前完成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中国证监会主席:坚持以改革开放创新为主线稳定
     长生生物领91亿元罚单 五大违法细节曝光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22)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16股(10/22)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YouTube全美大面积宕机超一小时 母公司谷歌拒绝
     李彦宏: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已到必须改造基础设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今年8月减持美债59亿美元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王宝强原经纪人宋喆职务侵占案一审宣判:获刑6年
     许家印2150亿蝉联中国地产首富 孙宏斌身家缩水3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三四线城市已是强弩之末?专家:产业和人口是硬
     中国热点二线楼市已"跌跌不休":房价调整从点蔓延
    [汽车]  北京奔驰GLC L上市 售价42.98-57.60万元
     长安逸动新电动车开卖 续航550km 11.79万起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