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10.29早间黄金走势分析策略,开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0/28 19:15:07  文章来源:个人  作者:缪华
文章简介: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原油操作策略:在线解套:投资技巧,多空单解套
  记忆你年轻的不在是一张张泛黄的照片,而是哪一摞摞整洁的秋衣秋裤。也许年少的你夜睡依然光背,但上年纪的你已经悄悄秋衣秋裤上腿,偶尔还夜不能寝。都说减肥是一个年代话题,就像中年危机一样,不到时候,是不会有思考的余地,到了时候,是不得不去思考的问题。这就是永远无法绕过岁月的鸿沟。
  
  把这种鸿沟带到交易中,也经常感叹小白的勇敢。现实中,都说时事造就英雄,势很重要,像当前的大A股,势不在,怎么努力也有可能掉坑里,牛市在了,也许你不努力,猪都可以飞。交易何尝不是呢?谈势,就应该知道涨的多,并不是为了空。不要总想着涨了就应该做空,定势,是交易的关键。定不对,一切没用。
  
  投资朋友们,周末愉快!
  
  【缪华理财黄金多头排列整齐,大格局看涨不变】
  
  1、周线已经到了反转初期。由于周线MACD低位金叉属于水下金叉(0轴下方的金叉),水下第一次金叉可能相对不稳健,容易造成日线震荡。
  
  2、日线在连续突破1234阻力,1238后(1365-1160反弹的382回撤分割线)。日K目前运行在10日均线上方,MACD多头动能柱也是持续放量,5/10/20日均线也是多头排列。日线在连续突破1365-1309下降趋势线,20日均线,60日均线后,上涨走势确立。目前先看1245前期开跌口,中线多单上看1265附近。
  
  缪华总结:日线虽然已经看涨走势,但是因为周线目前还是反转初期,指标还未完全形成看涨,无法跟日线形成共振,所以后期走势看震荡上行。中线多单目标看1265附近。
  
  【缪华理财黄金短线解析】
  
  黄金4小时的三个重要支撑,1183-1236;1215-1223;1220-1239;所以1220是这波反弹的强势支撑。目前走势都在强势上行,但上方1245的压力一直都有强调,不直接上破,那么回调1230继续多,反弹上攻1238-40压力。
  
  日线上,多头继续上升并持续突破。向上突破1214.5是确立新的升势。突破60日均线是正式确立涨势。现在价格在持续发散中,多头更加稳固。5日,10日,20日,60日托着金价往上运行。势必还会让金价新高。黄金突破1233前高,这波反弹直接上看1245上一次的开跌口。而1230在成为顶底转换,强压力变强支撑。
  
  在这段时间的震荡突破走势中,可以明显看到在第二次1239回撤1227支撑后,黄金再次开启上攻。目前摆脱1215-1230区间震荡,后期需要关注1227-1240的震荡。不破1227继续低多。周初开盘上方关注1236阻力,不破可做空看1231支撑。
  
  周一黄金操作策略:依托支撑位1230-1232布局多单,防守位在1227,下方止损1226,上方关注1236可减仓出局,破位持有至1239,中线目标看1265!
  
  【缪华理财:原油短线解析】
  
  由于周五原油下探66.2附近再次反弹67.8在67.2附近收盘,说明原油多头再次爆发?下周一原油重点关注67.8的重要阻力位,突破再次上涨说明原油多头已经打开,同时也说明65.7的支撑很有效,原油短线低位震荡,油价试探布林线中轨68.00附近阻力,下行通道上轨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不能上破该位置,则后市偏向延续跌势。下方关注65.74附近支撑,若下破,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继续关注200日均线67.47附近阻力,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较强的阻力在10月22日低点68.4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下方继续关注65.74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看向8月16日低点64.43附近;6月19日低点支撑在63.59附近
  
  综合来看: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69/68阻力,下方关注66/65附近支撑,具体的建议可以关注缪华理财朋友圈或微博。原油价格略微反弹,美油本周仍重挫3%;
  
  周一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反弹在68.7-68.9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68.0-67.5-66.8美元附近;
  
  策略二:回踩在66.1-66.3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66.8-67.5-68.5美元附近。
  
  【缪华寄语】
  
  在国际金交易的战场上,到处都充斥着梦想赚大钱,频繁更换指导老师的投资者。他们往往从失误和毫无章法的交易中得到短暂和昂贵的一连串教训后,心不甘情不愿地加入所谓亏损投资者的行列。他们心情更悲伤,处境更槽糕,而且很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因此而变得更聪明。缪华一直坚信,无论外科手术、航海、投资,还是其他事业,任何领城如果真想有所成就,就一定要熟悉这个领域,做好充足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打没把握的仗。一颗向上的心,一份努力的耕耘,一份等待,一份收获,或者这才是我们一直在这个行业起早晚睡该有的责任。
  
  本文由缪华理财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单线本人。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缪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缪华理财口末亻言mhLc8686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电商法》实施在即 代购要消失了?
     重庆幼儿园案目击证人:逞凶妇女大喊不公,幼儿
    [银行]  银联卡中国境外发行量破亿 在这些国家成居民工资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股票]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2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0股(10/29)
    [港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美股]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美股暴跌:纳指刷出7年最大单日跌幅 道指标普回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央行:发挥债券信贷股票等多渠道融资功能 改
     中国央行计划提供100亿人民币融资协助民间债券发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演员叶璇被发限制消费令 至今仍未履行义务
     马云重返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榜首 过半上榜者财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社科院:一线城市房价微降 三四线城市接近停
     中国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权威部门:不属实
    [汽车]  燃油系统缺陷 福特将在美召回130万辆Focus汽车
     东风本田等6车企召回汽车9.6万辆 德系“三驾马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