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11.12下周一黄金走势分析,原油走势分析,附详细解套

2018/11/11 20:57:50  文章来源:个人  作者:缪华
文章简介: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原油操作策略:在线解套:投资技巧,多空单解套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多少年,都能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能量。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全,彼此温暖!
  
  黄金
  
  黄金技术面分析:周线图来看,上周K线的倒锤子线被直接打破,本周K线低点再创新低。虽然目前K线是受到MA10的支撑,但预计力度有限,KDJ指标三线粘合,死叉即将形成,MACD指标虽然金叉运行,但红色能量柱已经再次缩量。下方支撑是在1200整数关口附近,上方阻力则是在MA20所在的1216.10以及MA5所在的1223.91附近。日线图来看,K线5连阴持续下行,K线再次回到布林通道中轨1220.92下方,KDJ指标与MACD指标死叉向下运行良好,行情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上方初步阻力是在10月31日低点1211.87附近,进一步阻力则是在100日均线1215.28附近,下方初步支撑则是在周五低点1206.20附近,进一步支撑则是在1203/1205附近。整体来说,技术面已经再次开始逐步看空,前期支撑点位均已经转化为阻力。在黄金收复日线布林通道中轨1220之前,短线看上可能会先走回调路线,短线我们先保持看空关注下方支撑。所以缪华理财认为下周黄金我们先保持看回调一波1203-1205位置,注意支撑力度,黄金确认好下方的支撑,后市才会更好的拉升,操作上我们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
  
  原油行情技术面来看,布林带三轨扩大张口向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之间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死叉缓和向下发散,行情整体在弱势形态中;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附之间,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和向下,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运行,J线拐头,指标中线。短线来看原油有进一步下行动能。
  
  在过去一个月来,油价已经跌去20%,直入熊市区间。当前原油价格跌破60美元后或进一步下探58.8美元;上方则在重新收复62.40美元后,方可有望反转当前的持续下跌趋势。目前周线、日线连续下跌,没有一点反弹的意思,所以缪华理财个人建议没必要现在去搏多单,等确定行情企稳了再去做多也不迟!所以,放弃一切抄底的想法!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缪华理财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1.1-61.3一线阻力,关注59.0-59.2一线支撑。
  
  黄金被套,如何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锁,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套。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解套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套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被套了,不要着急,保持心态,做投资,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心态,真的很难赚钱!我们做单时要时刻保持自己平稳的一个心态,果断干脆!该出出,该留留!没有过不去的行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没有握不住的利润,只有降了温的信心。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但真正动心并且拥有的或许仅有那一两个,一个人一年可以看到太多的涨跌,但真正做到并且赚到的也许只有那一两波。别抱怨,当目标成了遗憾,市场才给你改变和纠正自己的机会。往事既已过去,就应该学着笑着面对,单边已在进行,就要懂得顺势而为。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缪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缪华理财口末亻言mhLc8686,欢迎关注宫中号“缪华”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稻香春”仍归东来顺 “老字号”商标受保护
     江西万年县发现新非洲猪瘟疫情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垂死病中惊坐起 *ST长生搞什么事?
     长城汽车十月霸气回归:销量超11万辆,环比大增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12)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51股(11/12)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高云翔或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 包括非法拘禁等
     媒体:吴亦凡美国iTunes销量以欺诈手段取得 将不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太贵?五种情况可以免征!
     合肥一楼盘每平米降六千被约谈 房企:价格已回调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