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11.19黄金暴涨暴跌?后市黄金操作策略

2018/11/19 6:45:24  文章来源:个人  作者:缪华
文章简介: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原油操作策略:在线解套:投资技巧,多空单解套
  黄金:探低后未能延续,企稳后强力突破!相比此前一周的连续下行走势,本周内黄金于周初时段探至1200美元下方,此后低位整理蓄势获得上行动能,周五盘长时间维持1215美元徘徊,晚间盘一举上破1220阻力,盘中触及最高的1225美元,多方最终守稳上涨空间后且收复此前一周大半跌势。
  
  多空双方的较量始终难分伯仲,上涨不能突破,跌势难以扩大,此前一周连跌,本周就是一个连涨。震荡过后拉大了波幅,但市场运行的最终方向变得模糊不清。昨日黄金大涨的主要原因来源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讲话,其本人表示并不赞同美联储过快或过慢的加息政策,同时指出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已影响到美国未来经济前景发展,此举直接导致美元指数大幅下挫,黄金受益上涨。
  
  上周尾盘金价的强力上涨给予多方带来了足够信心,市场一致转为看涨的情绪高涨。美元指数本周先是上涨刷新高点,之后承压回撤跌破97关口,空方有意寻求下方96支撑,小周期技术级别上来看顶部特征初现。倘若美指继续展开回撤,那么势必会提振黄金的再涨,往上延伸的阻力位于1230美元,突破后则有望上攻前高1243美元,所以短期内在形成上涨氛围后且维持顺势看涨。
  
  技术面分析;先跌后涨,最终守稳,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未能实现拐头上扬,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中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线在未能突破前高位置前谨慎看涨。日线方面,自周二盘价格触低反弹后,连续四天反弹录得连阳,周五的上涨不仅扩大了空间,同时也将支撑逐步抬高上移,短周期指标同样维持上扬,日线方面形成看涨格局,上方进一步阻力1230美元,短期内下方支撑1220美元。
  
  经历上周大跌,本周连涨后,黄金价实际还是维持在区间内震荡,上方强阻1243美元,即便1230美元站稳,前高阻力难以突破,金价实现进一步大涨就无可能,反之跌破1220且维持下方运行,空方就有望重回1200关口,所以接下来的走势有可能上破,也有可能下行。我个人认为,在本周连涨后,下周初盘或将顺势再涨,至少1230美元会探到,再往上的位置就要看技术形态的确立才能肯定,反之1230美元也难以站稳,那么定会加剧其回撤1200关口的概率。
  
  原油:周初盘美油价一如既往的下探,盘中最低已到55美元下方,好在周尾盘企稳后开始了温和反弹。周线方面仍旧录得实体大阴,连续多根阴柱排列彰显出空方力量的强劲,同时各周期指标并未因本周内的反弹而改变弱势,因此周线方面还是空方占优。日线上,周尾盘反弹后未能完全守稳,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呈空头排列的局面未改变,好在短周期指标止跌后已有所上扬,接下来的反弹或将探至59一带,但60关口的上破就有压力了。
  
  本月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其中要求多数国家禁止进口伊朗原油,导致伊朗原油出口大幅减少,不过其他产油国已弥补了伊朗被制裁后的输出缺口,同时随着库存数的增加,供应过剩还是会给油价带来压力。究其基本面而言,支撑油价上涨的因素几乎没有,现阶段的反弹或许只是技术级别上的一次修复,所以美油价不排除接下来会再度拐头探至53乃至50区域,走势思路上即继续保持看跌为主。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缪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缪华理财口末亻言mhLc8686,欢迎关注宫中号“缪华”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新扫黄打非举报奖励办法:最高奖金60万人民
     两名中国“运毒女”的同罪异命:一人无罪 一人死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ST长生连续3涨停 谁在买入?ST板块获爆炒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1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4股(11/19)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美国10月财政赤字突破1000亿美元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后双11观察:中国人“买买买”背后的消费变局
     又一款心脏病药物可能含潜在致癌物质被召回!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4.2亿美元出售美国加州地块 万达海外只剩
     中国70城房价AB面:二三线依旧坚挺 一线城市二手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