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北斗山点评国内期货:11月19日早盘期货操作提示

2018/11/19 14:01: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北斗山
文章简介:北斗山送给期货交易者的一句话:---------- 风险利润并存,挑战发展同在,任何一次的获利都是建立在规避风险的前提下,唯有控制风险,才能实现盈利。不好的交易习惯一旦形成定难以改变,良好的交易方法需要长久的实践总结,避免追涨杀跌,绝不盲从跟

11月19日当周早间期货交易品种整体行情解读:

上周工业品集体下探回升,从回升力度来看,商品节奏进入明显分化:黑色板块以原料表现强势,有色板块铜、锌进入反弹走势,化工板块集体回升修复此前回落。对于周内走势,工业品整体仍看洗盘震荡为主走势,对应内部节奏调整阶段,预计经过一定时间节奏调整,才会进入新的方向选择,主以短线跟进思路。农产品板块,粕类进入强势反弹回升,留意横向压制测试表现,油脂维持弱势运行,参考套利参与思路,棉花延续依托整数关口震荡反复观点。


贵金属:

沪金1812:黄金本周维持高开低走的走势,中阴收线,横盘整理于275-276附近,整体波动手美元无作为拖累,273.5/274接回的多单利润减仓之后始终无法再次放大,依旧需要多关注美国中期选举和英国脱欧进展,受上方277-278的压制回落,成功兑现预期的270支撑位,受半年底第四次加息的预期变动的影响,美元冲高97关口高位之后再次回落,未能站稳进一步拉伸。

北斗山个人建议:黄金交易单已经实现连续2个月的盈利,不论是从时间上、还是空间上,我们的交易手法和获取的利润均是别人可望不可及的,鉴于此北斗山奉劝各位切不可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忽视了风险,导致账户现有资金及利润的回吐。最后一波建议借助275的压力沽空黄金,看一波短线的回落空间。下方关注272.5-270区域,自行获利出局。成功兑现之后,受美国数据疲软打压美元回落的消息提振,金价再次承接270关口上攻,继续找机会借助这个270/271附近布局多单,止损控制268下,目标继续看273.5-275附近,站稳继续看277-278去。


沪银1906:白银1812合约整体思路持续看多,银价也从之前横盘整理的3500关口上攻到3600一线,成功给到我们3480-3530以及3550附近结回的多单止盈机会,上周五伴随金价冲高,白银再次带动上攻承压3600出现回落,回落3500一线再次安排进场的多单又一次止盈于3580上,受上周非农数据超预期乏力及美国中期大选的影响,美元胶着未有明确的方向,金银来会横盘整理于3550附近,上方压力关注3580-3600,冲破3530-3500后继续关注3490-3460区域。

北斗山个人建议:白银1812合约之前的多单成功止盈在3600关口上方,新仓3500附近多单破位3540之后再次加仓3545一线多单,均在非农当晚成功给到3580一线离场机会。非农数据超预期滞涨让市场交易者大跌眼镜,接踵而来的是美联储年内第四次加息,成功提振美元,银价再次陷入弱势横盘中,继续关注3550附近的强压,顺势沽空对待,宜短线把握,快进快出,空单3500止盈出局后反弹3510及上方继续空,继续看回落3460/3470的机会,最低给到3473一线。白银探底回升突破3500并站稳,有继续向3550-3600上方进发的可能,多单分批入市的多些耐心等待。


有色金属


沪铜1901:上周沪铜反复回踩48800一带未能跌破,下半周依托该线逐步回升,中阳线报收。从沪铜走势来看,对于月初低点区域48500-48800一带,上周依托该区域震荡回升,盘面进入短线反弹通道。预计盘中沪铜还应有惯性冲高实现,仍建议重点观察49700-50000一带,测试该区域应有一定压制出现,重点观察能否冲高突破。

北斗山个人建议:沪铜进入短线反弹回升阶段,日内支撑位置建议重点留意49300一线,该线之上运行,可以依托该线择机短多跟进,观察重点上方49700-50000一带测试表现,收高至该区域,可以多单继续持有,回升不及预期走势,择机减持为宜。

 

沪镍1901:上周沪镍击穿此前低点96000一带,回落阶段触及93500一带低点,后续依托这两条线进入洗盘整理阶段。从沪镍周线走势来看,连续五条阴线持续回落,盘面仍在下行通道运行,对于短线走势,上方重点注意95500-96000一带,该区域之下运行,盘面还将维持疲态,下方注意93500-94000一带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沪镍周内可以观察依托93500-96000一带反复洗盘表现,参与阶段仍可以依托95500-96000一带空单跟进,止损参考96000一线站稳,回踩测试93500-94000一带,可以空单择机减持,维持短空跟进思路。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上周螺纹低点逼近3800一带,反弹回升阶段连续两个交易日遇阻3950一带,周五重新回落至3850一线。整体来看,目前成材螺纹、热卷运行表现要明显弱于原料,铁矿、双焦处于短线反弹节奏,螺纹、热卷横向阻力明确,进入分化走势。受双休钢坯价格重挫打压,预计早盘应重新测试3800一带,重点观察该线测试表现,如顺利击穿,有望打开新一轮下跌空间。

北斗山个人建议:螺纹上周回升未能突破3950一点,盘面重新恢复震荡下行格局,早盘重点注意3800一带回踩表现,惯性触及该线之下价位也很正常,反弹回升阶段,可以重点注意3850-3880一带,该区域之下运行,盘面有望延续疲态,维持震荡低走预期,如遇到3850一线冲高站稳,则是低位洗盘行情,此时不宜过于激进看空,等待反弹进场合适。


铁矿石1901:上周铁矿依托505一线下探回升,周五重新回升至520一带。从铁矿走势来看,本轮上涨关键移动支撑对应60日均线,多次回踩该线之后未能跌破,依托该线逐步上扬,呈现震荡反弹节奏。价位上,目前铁矿横向压制对应525-530一带,可以重点留意该区域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铁矿进入阶段洗盘震荡走势,上方压制留意525-530一带,下探支撑留意510一带对应的60日均线,参考高抛低吸跟进思路,对于中间价位,观望为主。

 

焦炭1901:上周焦炭依托2300一带下探回升,下半周高点触及2432,长脚阳线报收。从焦炭走势来看,对于月初低点2300一带,上周持续回落未能击穿,后续依托该线逐步下探回升,目前期价重新回升至2400一带,进入短线反弹走势。预计早盘应有一定回落出现,重点注意2370一带,有望测试该线之后震荡回升,期价重心应维持2400一带。

北斗山个人建议:焦炭进入短线反弹走势,盘中如回踩2370一带,可以考虑短多逐步跟进,止损参考2350一线,回升阶段重点注意2400一线,依托该线逐步企稳,应有进一步回升实现,此时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对于回升不及预期走势,多单仅限于日内为宜。


焦煤1901:上周焦煤依托1330一带下探回升,下半周高点触及1397.5一线,中阳线报收。从焦煤的走势来看,对于月初低点1330一带,上周回落未能击穿,后续依托该线逐步反抽回升,目前焦煤价格重新回升到1370上方,进入短线反弹走势。预计日内回落之后还有反弹空间空间,下方支撑关注1365附近,有望测试改线之后震荡回升,重心有望上移至1400一线上方。

北斗山个人建议:对于焦煤走势,上周反复提示借助1380-1400沽空,跌破重要支撑1370后仍有下跌空间,可继续追空布局破位空看1350-1330的突破机会。预计后续会有一定的震荡回升机会,果不其然,空单收割之后反抽突破1370一线压力,反手布局的多单成功兑现预期利润1390-1400,重点留意1400关口,站稳有机会继续冲高突破1430关口,顺势布局多单,抓短线利润为宜。


化工板块


燃油1901:上周燃油最低触及3150一带,下半周运行3200附近。从燃油走势来看,之前内盘明显强于外盘,经过上周长阴线回落补跌,盘面依托3200进入弱势洗盘阶段。对于盘中走势,上方重点注意3250一带,持续回升难破阶段,留意3200一带回踩下探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燃油上周五顺利依托3150一带下探回升,回升阶段触及3230-3250一带,走势与提示一致。预计燃油流畅反弹上扬难度仍大,近期主看依托3200横向震荡展开,重点注意该线回踩测试表现,维持横向整理预期。


沪胶1901:上周沪胶低点触及11000一带,下半周逐步企稳,短线压制对应11300一线。从沪胶走势来看,多次依托11100一带下探回升,带脚星线反复报收,此时盘面有企稳意图,不过回升力度有限,整体呈现沉闷震荡走势。对于周内盘面,下方仍建议重点注意11100一带,只要不出现中阴线下破,仍有震荡回升展开。

北斗山个人建议:沪胶可以依托11100一带短多跟进,止损放在11000关口,回升阶段,依次注意11300、11400-11500两档价位,参考冲高多单减持位置,遇到11400-11500一带收高站稳,可以多单重新接回,其余走势,参考短多思路就好。


塑料1901:上周塑料依托8800一带下探回升,下半周运行9000一带,十字阳线报收。从塑料走势来看,8800一带对应长期支撑位置,上周回踩之后大幅下探回升,而且盘面抗跌意愿明确,对应进入短线反弹走势。目前塑料仍在反弹回升氛围之中,盘中可以重点注意8850-9000一带,仍参考短线支撑区域。

北斗山个人建议:塑料上周五依托8880一带提示多单跟进,冲高至9100提示多单离场。盘中可以考虑依托8850-9000一带新仓短多继续跟进,止损参考8800一带,回升阶段重点注意9100,有望反复冲高测试该线,收高至该线附近,可以多单隔夜持有,对于冲高不及预期走势,还需择机减持为宜。


甲醇1901:上周甲醇低点触及2673一线,下半周反弹回升测试2800一带,进入低位洗盘阶段。从甲醇走势来看,经过一波大幅杀跌,盘面走势有逐步企稳反弹迹象出现,不过流畅反弹恐有难度,主看阶段洗盘震荡行情实现,短期压制对应2800-2830一带。

北斗山个人建议:甲醇有望进入低位震荡整理阶段,目前参考2700-2800一带主要运行区域,上周五回踩2710一带也提示短多跟进,回升阶段重点注意2800一带,冲高测试该线做好择机减持准备,后续寻找低点择机短多就可以。


农产品


豆粕1901:上周豆粕最低触及3034,周线长脚阳线报收。从豆粕走势来看,对于3050一带价位,六连阴线逐步回落测试该线,经过上周五长阳线强势拉升,展开强反弹走势。盘中可以重点注意3160一带,该线对应短线压制位置,重点观察该线反复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豆粕经过上周五长阳线拉升,盘面进入短线反弹阶段。日内重点留意3110-3130一带,有望依托该区域震荡回升,可以择机短多跟进,回升重点注意3160一线,站稳该线,有望进一步冲高上扬,对于冲高不及预期走势,盘面有望维持横向反复震荡。

 

菜油1901:上周菜油进入低位洗盘阶段,主要运行在6300-6400一带。对于油脂走势,目前棕油要明显弱于其他品种,维持单边流畅下跌,豆油走势逐步抗跌,进入抗跌整理,菜油仍在阶段低位洗盘。价位上,菜油重点注意6300一带,短期有望依托该线维持横向整理,持续回升难破6330-6350一带,还需择机短空跟进。

北斗山个人建议:油脂进入分化阶段,可以考虑套利参与,思路参考多豆油空菜油,价位参考6330-6350一带空菜油,5360-5390一带低多豆油,重点留意强弱转换。

 

棉花1901:上周棉花最低触及14670,下半周逐步回升至15000一带,进入低位洗盘走势。对于周内棉花走势,有望依托14800-15200一带维持横向洗盘走势,期价重心仍建议观察15000一带,适合区间之内高抛低吸操作。

北斗山个人建议:棉花可以参考14800-15200一带作为主要运行区域,给出回落测试14800-14900走势,可以择机短多跟进,止损14700一线,冲高阶段注意15100-15200一带,做好择机短多离场思路。



风险声明:本文观点仅为北斗个人看法,供市场交易者学习和参考,不做最终下单依据,据此跟单风险自担。文章行情分析存有滞后性,更多操作策略布局以及时通知为准。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周小川忧心支付机构圈钱化发展
     中证报:明年1月定向降准可能性较大 幅度或在1个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ST长生连续3涨停 谁在买入?ST板块获爆炒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1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4股(11/19)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美国10月财政赤字突破1000亿美元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张艺谋徐峥邓超等大陆影人集体缺席金马晚宴
     马蓉晒王宝强委托书否认转移财产:看到底谁是孙子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10月70城房价65个环比上涨 业内:警惕增幅扩大
     王健林4.2亿美元出售美国加州地块 万达海外只剩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