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凌志论金:正确恒指期货交易方法,这些你了解多少

2018/12/5 23:49: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凌志论金
文章简介:​凌志论金:正确恒指期货交易方法,这些你了解多少

投资理财是一门学问,也是一种心态,态度决定一切,很多投资人关心的是高收益,很多投资人或者准投资人,并没有正确的投资心态,这也意味着投资人实际上并不具备一个合格投资者的水平。那么要避免什么样的心态呢?


正确恒指期货建议方法其实光会止损不行,止损只是亏的少一点,但是不会赚钱,还是不行的,所以一定要有赚钱的方法,看看这个方法能否赚钱。

这点其实很重要,比如做突破,很多人在这方面做的很好,赚到钱,那说明方法靠谱,那自己就坚定信念,做好突破。

1.一致性执行

每天盘中机会太多了,要清楚属于自己的机会,高抛低吸,来回蹭点,不是属于自己的,就不要去想。做突破,是要放弃大把非突破的机会的,放弃系统外的交易,因为系统外的交易,会搞坏心态,丧失一致性的。

舍弃不属于自己的机会,属于自己的是有限的,做好一致性就是只做属于自己的机会,突破,就把突破做到极致。

2.有正确的方法之后,不要变

我们做交易的目的是赚钱,不是为了搞研究的,没必要天天优化系统,研究个没完没了。不优化,不改进。方法如果是正确的,有人用这种方法赚钱,那就固定下来,不要优化系统,不要以研究者的心态来干扰自己的系统。收盘没必要搞什么研究升级系统啥的,还不如去打游戏。

3.做减法

如果交易要进步,系统要提升,一定是做减法,崇尚简单,不用搞的太复杂。

4.坚持只用一种方法

如果一个方法,定型之后,那就把一种方法做到极致,对于自己来说,突破是唯一的方法。会的太多,学的太杂,很难赚钱。期货圈内高手很多,但是不是说高手都会的很多,技术很多,而是把理念和手法能发挥到极致的人。

5.实现第一次翻倍之后就顺利了

最难的时候是一张单做到两张单,但是做到两张单之后,两张做到三张速度就快一半了,然后三张到四张,会更快。只要坚持正确的方法不绕圈,不动摇,做起来其实很快的。

6.提前准备好行情

突破只是一个瞬间,但是要提前准备好在哪里突破,准备好价格到哪里要动手,这个工作很重要,不做好准备,很难把单子做进去。

7.先把单子做进去,不管亏赚

做突破,差距就在于能否把突破位置的单子做进去,不管是否假突破,不管是否亏赚,先要把单子做进去,把正确的事情做到了,自然就是财富的积累,做不进去,那就没有积累。

8、别误以为你懂交易

你可能已经接触了好几本书,在网络上汲取了无数的“经验”总结和段子,自己也摸索实践了很久,虽然结果是亏损的,但是其中50%左右的盈利单子,让你误以为是个老手。你在总结盈利的单子的经验,但始终解决不了亏损单子的袭击,各种习惯性亏损像噩梦一样重复着。

打个比方,我们自己拿着羽毛球拍子不断的练习打球,很多时候也显得很卖力。几年下来,去和接受了专业期货培训同样时间的人比较,实力差距会非常大。因为,你没有正确的训练模式,练得时间越久,养成错误了错误的习惯,还不如一张白纸容易改良。有句老话叫做,养成好习惯很难,改掉坏毛病也很难。

9、坚持正确的训练模式

以羽毛球为例,教练会让你把握拍、挥拍、步伐、后场、前场、扣杀等,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分开练习,然后才有比赛的综合练习。

期货交易实际上也有类似的专业要求:

交易基本动作二止五仓:“止损,止盈,开仓,平仓,加仓,持仓,空仓”;

技术分析四要素:量、价、时、空;交易模型:涨、跌、盘。

这些都需要长期训练养成习惯,才能期货入门,才能胜任交易工作。

总结:只有在合适的期货交易方法上勤加练习,才能在波澜壮阔的期货行情中走得更远。

凌志寄语: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凌志致力于期货投资多年,传达授业,共享经验。看到我的文章也是一种缘分,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成功的路往往很孤独,期待与你一路同行。


投稿人/凌志论金megnu66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老师的“新装”,惊艳穿着红遍网络,网友:又
     中国国务院:企业不裁员将返还50%失业保险费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6)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6)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歌手陈羽凡被认定吸毒成瘾 警方责令社区戒毒3年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