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12.6原油再开启跌势 黄金难当大任遭回调 今日策略

2018/12/6 5:18: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言金师
文章简介: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言金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黄金消息面及行情分析


  黄金市场:周三(12月5日)现货黄金有所回落。尽管美债收益率倒挂令市场担忧美国经济存在衰退的风险,美股全线暴跌,但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鹰派讲话提振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美元指数反弹施压金价。不过晚间有消息称欧洲央行有可能采纳新的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同时英国脱欧法律建议的公布使得英国留欧的可能性上升至了201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英镑和欧元短线拉升,美元再次承压,黄金收复部分跌幅。


  本周后期将迎来重磅数据,即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由于最近美联储“鹰鸽不定”态度,并表示接下来的加息将主要取决于经济数据,因此非农数据出炉更显其重要。若数据不佳,可能进一步动摇市场对美联储明年加息的信心,施压美元为金价提供支撑。地缘局势方面,12月11日英国脱欧协议将会在议会进行投票,若最终不能通过议会表决,那么对英镑来说将是一场灾难,届时可能再度引发市场恐慌,金价有望从中渔利。


  黄金今日观点:日线方面:现货黄金走势较为强劲,随着市场看涨情绪的逐渐升温,金价突破区间的可能性不断上升。而美股的大跌也为黄金价格的反弹提供了一定的动力。现货金在升破收敛三角区间之后持续反弹,MA均线逐步反弹,且云图上行云有扩大开口的趋势。四小时方面:4小时走势来看,黄金价格刷新高点之后,但是趋势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欧盘强弱是关键,1232-1230美元/盎司底部支撑不容小觑,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来看:随着脱欧进程僵持不下,英国国内逐渐意识到可以在脱欧与留欧之间做出选择,英国留欧的可能性开始上升,这可能会推动英镑的进一步反弹,美元面临新的压力。言金认为当前黄金宏观面已大幅改善,很有可能价格之后仍将再次上探1240水平,55小时均线料对多头提供进一步扶助。即便空头之后意外来袭,1230一线支撑料对多头形成稳固支撑。对于周四操作上言金依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下方关注1230一线,上方关注1242-1245一线。


  言金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指路人言金师官微: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言金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消息面及行情分析


  原油市场:据外媒报道,沙特、俄罗斯及其他欧佩克+成员国建议削减石油产量,但并未就具体规模达成正式协议。阿曼油长今日表示,俄罗斯将从明年1月起参与为期六个月的减产;虽然尚无有关减产规模的协议,但未来几天仍有时间就具体数字达成一致;最终可能会达成协议,约减产100万桶/日。欧佩克大会即将召开,大部分产油囯此前均明确表示有必要减产,但并未说明将如何把这一愿望转变为现实。


  加拿大央行声明非常“鸽派”暗示加息速度会和缓得多加拿大央行的政策声明暗示“紧缩步伐会循序渐进得多”,声明“鸽派基调很浓”,但仍然预计1月会加息。市场对1月加息几率的预期原先是75-80%左右,现在开始重新定价,所以这肯定会通过汇率表现出来。加拿大央行声明强调了油价对经济的冲击,表明其对未来增长前景感到担忧;要是认为加拿大央行会比美联储更积极加息就“荒谬了”。


  原油今日观点:日线方面,油价涨势再度放缓,因市场对产油国的减产预期再度降温,且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幅上升,限制了油价的反弹空间。目前有好转的迹象,移动平均线零轴之下金叉且上行动能升温,且5日均线即将上穿10日均线。不过,油价正在测试布林带转折线的支撑,如果再度跌穿该趋势线的话,那么油价或再度开启跌势。四小时方面,油价早盘承压于53美元水平下方,短线下行风险再度升温。油价受阻于云图下行云先行B线之后再度回落,且转折线以及基准线走势趋平。此外,KD以及RSI持续朝南运动,这也支撑油价进一步回调。综合来看:由于市场预期OPEC以及俄罗斯等产油国将在周四的维也纳会议上决定减产,油价得到提振。原油目前已经失守过于53美元整数关,原油的下行风险仍未解除。今日操作上言金建议顺势而为,反弹做空为主。短线上关注上方54-54.5一线,下方关注52.8-52一线。


  文:言金师(指路人言金师官微:eia8143 公众號:言金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解套,行情分析,操作策略,言金师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老师的“新装”,惊艳穿着红遍网络,网友:又
     中国国务院:企业不裁员将返还50%失业保险费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6)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6)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歌手陈羽凡被认定吸毒成瘾 警方责令社区戒毒3年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