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黄金千三关口迎来新挑战,无险交易模式让你不惧亏损!

2019/1/10 21:40: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艾璃
文章简介:

  或许你现在陷入了套单的困境,但是我依旧有办法解决,我见过最高点1350的多单,我见过最低点1198的空单,我也见过套单亏了200万的投资朋友,无奈,困惑,无助,每到夜晚的时候却总是无法入眠,不是因为不想睡,而是生怕错过了解单的行情而没办法休息,你也想对你手中的套单,锁单弃而远之,但是没办法,因为那是你花了几年,几十年的积蓄,那是你的血汗钱,于是你花费了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去找“老师”解单,但是到最后你手里的资金却原来越少,如果我说,现在不管你套了100点,甚至200点,亏了10万,100万,都不用担心资金的问题,而且有人会在你亏了之后赔你9万,赔你90万,你相信吗?


  重仓、扛单、锁仓。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大的亏损,基本上都离不开这三点,从业这些年,这是所有投资者的死穴,只要犯了这三个中的其中两个就基本上被市场宣判决了。赚钱的方向千万个,亏钱就这几个,这是所有人的通病,谁把这些病根除谁最起码就不会意外阵亡,赌徒一般会一单定天下,若是长期投资那么就不能重仓,每一个单子设好止损,不能因为一次的不以为然,最后导致满盘皆输。锁仓一般很多投资者都是被一些业务员忽悠的,其实试想一下,解单子和重新做单没任何的区别,唯一的不一样就是客户的心里压力不同,锁仓容易解仓难,难于上青天!

爆仓.png

  黄金行情分析:专业技术分析叠加精准跟单策略把握建仓节点


  白盘黄金在1297一线承压后震荡回落,最低触及到1291.5,目前报价1293.晚盘重点关注周五凌晨1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美联储官员布拉德、埃文斯的讲话。技术面,隔夜黄金强势上涨,多头得到充分的释放,而价格在前高附近承压展开回调。整体形态上来看,价格处于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中。从波段来看1292一线是昨日上涨的回调的23.6%区域,属于支撑区域,白盘价格回踩在该位置成功获得支撑回升。日线胶着震荡,连续的下探但不失守10日线,说明日线依旧强势,目前的修正属于强整理代替回落,有回调修正需求,但不见价格下跌,就是处在高位横盘整理,加上非美货币的止跌,美指走弱,也限制了黄金的下行空间。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交易系统一份!


  4小时两次下探布林道底轨回升上轨,突破1290一线收高,4小时有点完成了止跌修正的迹象。日图今日只要不再下破10日线收低,短线可能要配合突破千三关口了,既然调整迟迟不见空间。美盘操作回调看多,看提前突破高点延续空间,点位上回踩1292布局多,意外下破1288则补仓多,目标1298/1300!

有广告FEJTUERUVTCGT@{O_副本.png

  零风险亏损包赔的模式你见过吗,1万元也能玩转黄金市场,你还在等待吗?


  每到春节的时候,也是艾璃最忙碌的时候,熟悉艾璃老师的都知道,每年春节前后两个月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们能够做到真正的投资无亏损,艾璃团队都会在每个春节前开放10名仓位学员投资名额,既然是小仓位,顾名思义投资门槛只需要1万元即可参加,享受到当前市场主流的无险投资模式,并且是由我一对一的进行指导,或许你觉得这么小的资金能赚到钱吗?那么你就该想想不用担心投入的1万元会亏损还能不盈利吗?已经是零风险的投资了还有什么可害怕的?目前名额也仅剩7名,需要的抓紧时间,报名咨询夏艾璃!


  艾璃早在三个月前就跟大家介绍过无险模式,所谓的无险模式,就是能挽回你的损失,保障你的盈利,让你的投资风险降到几乎为零。你说不相信,是骗子,是黑平台,但现在已经有人实实在在的在做了,在盈利了。你开始动摇想来尝试,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亏损包赔不假,但也不是无条件,只需要交一笔小数目的保障金,相当于给你的投资本金买个保险。你又说还要交钱?艾璃在这里要强调的是,你交的钱只是你往后可能会亏损的十分之一不到,而且你亏多少我们赔多少,这难道不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吗?当然,你不希望出现亏损,我们也不希望,我们这个模式的初衷就是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当你不用担心亏损的时候,做单还会犹犹豫豫错过进场点位吗?所以,我们不仅仅是保障你的本金,更是扩大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更安心,利润更动心!不要觉得换个平台再开始很麻烦,你是怕麻烦,还是怕亏损?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交易系统一份!

有广告-1f6e-4b30-96bc-dded1ea5bf98_副本.jpg

  投资新机遇:“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赚我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事实上,没有人能够永远依靠一个人,即使这个人士你的父母,是你最亲的人!而投资中,想要依靠别人来帮你赚钱,简直就是在痴人说梦,就像幻想天上掉馅饼一样,不付出一定的代价是不可能的!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而当前无风险交易模式就是一个让你两者皆可得方法,!艾璃就想问你:你是想一直望梅止渴,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责任编辑: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六大考古发现公布:从中国最早可确认葬式墓
     “火书记”被双开!六大纪律项项违反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
     A股最大回购潮:回购额逾500亿 民企担纲主力军
    [基金]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阿里确认收购德国数据处理公司 交易金额9000万欧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全球癌症统计数据出炉!7大致癌因素,大部分
     观望、转型、退出……中国电商法落地 代购迎“年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重拳出击!限制企业购房城市增至8个 或将向多城
     重拳出击!中国限制企业购房城市增至8个 或将向
    [汽车]  售8.97-13.57万元 2019款标致308上市
     中国车市28年来首次下滑 销量比去年少100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