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炒黄金1万块也能稳健盈利?无险投资模式是真的吗?

2019/3/11 14:53: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艾璃
文章简介:

  在黄金投资中,很多一做就错,不是因为运气不好,而是思维习惯定局失败,做投资最怕跟风、盲目。主力是什么,主力就是掠夺散户的霸权,那么我在这里简单的问一个问题,我相信大家都懂,在这个多空争夺,你亏我赚的市场,主力是怎么赚钱的?毋庸置疑就是多空争夺中,哪边资金多,就赚哪边,这也是很多投资者跟风导致的,所以千万不要跟风操作,大家都看多的时候,就是我们需要谨慎的时候,这就是主力陷阱。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

有广告48370716040_副本.jpg

  黄金无损包赔打破传统,无损模式收益翻倍不是梦!


  众所皆知,任何投资产品在未兴起甚至还未出现的时候,更多的是被人持有怀疑的态度,就拿股票来说,1995年,中国期货市场进行全面的整顿清理,中国股市成为扶持的对象,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股市迎来了它们的第一春,但是也是投资者们噩梦的开始,大量的股民陷入了这个泥潭里,人们只看到了股市的跌,却未见其涨,这随后的过程我也就不详谈,“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比比皆是,但是还是有人往里钻,为何?因为总有人传播,低风险,高收益的名声,但是结果却截然相反。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而在随后的时间里各种各样的投资品种层出不穷,“保险基金,P2P理财外汇等”,拿我们目前市场上最火的现货黄金投资来说,现货黄金虽然从1982年就开始流传,但是从2002年才开始传入国内,在听到现货金可以买涨买跌双向交易的时候,那时候人们的反应是什么?“有这种好事?”,包括当我给你们推荐的这种新模式(高收益,低风险甚至零亏损模式)的时候,你们的语气,甚至连表情我想都是一样,高风险、高收益;低风险、低收益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真理或者说这是一种实践得来的经验,所以当艾璃告诉你:我们在做一种高收益、低风险甚至是零风险的产品的时候,你的内心一定是胆颤心惊的因为你不想被骗而又不想不要。这对你来说也许是一个两难的选择,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诞生就意味着契机,你可以做这个产品模式的领军者,用智者的眼光去看待,你收获的不仅是金钱上的收益,更是精神上的愉悦。

有广告4221491r96589_副本.jpg

  案例:张先生加入无损后申请赔付记录


  我们不难看出,无损模式就是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亏损的钱能够得到赔付,啊?什么,简直不可思议,这怕是个骗局吧!或许这是投资者看到第一眼的感觉,确实,人有时亲眼看见也不一定为真,但是你没有真真切切地来咨询了解过,又怎么能确定这就是个骗局呢?又或者说,你没有经历过就没有发言权。所以,如果,你有疑问,可以咨询艾璃,我一直在等你!

6216566569467651r706.jpg

  无损=包赔(承担亏损赔付),关于包赔模式,很多投资朋友还不能接受这个新概念,觉得是天上掉馅饼,骗人的,作为权威认证夏艾璃:炒黄金1万块也能稳健盈利?无险投资模式是真的吗?,我做一下几点分析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很多朋友都有亏损,但资金都是流向市场,包赔相当于意外险,在成为公司会员期间享受赔偿服务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4.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天眼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5.投资信念,真正懂得投资之道的朋友不可谓不知道这个市场,二八定律,终究是百分之20的人养活百分之80的人,你属于哪一类,是否还拿着辛苦血汗钱是看评论做单,去凭感觉做单,是否真心想做好投资这件事,不然,都是进来送钱。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不是白说。


  2019新开始,回本翻仓!一切都有可能!


  我想说,无论你做什么都一样,社会必然是残酷的,你做投资和你创业其实是一样的,风险都是客观存在的,做不好同样是亏钱的,因此我们在对市场或者社会都应怀有敬畏之心的同时,更应该多一些耐心!有时候,并不是市场针对你,而是你没有找对方法。渴了喝水,饿了吃饭,不同的问题需要不同的对待方法,成功的道路允许曲折,但是一定要找对方向,背道而驰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远。


  1、对于新手,我们统一是1万人民币指导门槛。这是一个基本的可控仓位。在原有的模式下或许不够,但是我们推崇的模式完全可以匹配其风险,同时在操作中可以运算调整出可控空间,留给风险评估。也是一个操作中最低的可调控仓位。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对于有市场经验的投资者,指导资金都在1W美金。这样的投资者想在市场上有可观的收益,达到自己的一个既定收益目标。那么相应收益肯定是取决于仓位大小和仓位把控,加上风险评估运算。整体操作下来,一个周期之内,及时跟上指导操作,其操作有保障,风险有可控。


  3、还有3w美金以上的投资者。对于这类投资者,我们想必定是有经验的投资者,但是为什么没有赚到钱,重要的还是没有学到可用的技术知识,操作上自己无法做到有效和及时。所以说对于资金在2W美金及以上的投资者,我们会对其除了进行操作指导外,会在操作中进行技术教学及行情分析指导,加强投资者个人技术能力。避免投资花费的时间与利润不对待。


  4、对于以上的三大资金量以外,艾璃团队各位老师组成的分析师团队,还会对前期亏损的投资者制定一个挽回操作计划,根据实际亏损和操作问题,进行一个挽回亏损需求资金的评估。在其成为团队实仓客户的周期里,及时操作,严格把控。携手完成回笼资金的操作计划。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部门:中小学不得在校内设置小卖部等食品经营场
     中国一厅官受贿上亿人民币 与他共事的“老虎”犯
    [银行]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股票]  中美股市对比:A股如何从暴涨暴跌到慢牛长牛?
     超220股跌停 沪指创五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调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报告:中国女性薪酬不及男性8成
     2019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化腾问鼎中国首富 21岁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全国人大今年将制定房地产税法等
     2019年全国人大将落实制定房地产税法
    [汽车]  现代汽车销量下滑产能过剩 考虑暂停北京1号工厂
     现代汽车计划暂停中国最老工厂的生产 因在华销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