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夏艾璃:黄金投资老亏损?不知做多做空?晚间策略独家首发!

2019/3/12 22:36: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艾璃
文章简介: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


  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也没人亏得干净,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而如果你想稳健盈,那就和艾璃好好聊聊!

有广告h_15446156823571_副本.jpg

  实时热点:脱欧协议“最后一次”闯关议会!黄金还要盯紧这两件事


  随着英国退欧的曲折进程正在接近大结局,周二(3月12日)英镑走势格外活跃,在隔夜大涨140点后亚市早盘继续发力,一举冲上1.3280上方,欧盟同意修改英退协议鼓舞多头。因市场预期英国在未达成协议下无序退欧的可能性下滑,风险情绪得到改善,美元则承压下挫,在97关口摇摆不定,而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295附近,上方1300关口成关键阻碍。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晚间英国议会对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的投票,这也是英国议员两个月内第二次就梅的脱欧协议投票,英镑走势恐因此剧烈波动。在此之前,美国CPI以及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的讲话也将带来一定的影响。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投资难题:“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能让你本金不受亏损,盈利稳健有保障,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单线艾璃即可!

 

有广告c2c-fd65-456f-bf12-a8dcc4aaa5d3_副本.jpg


  回归行情:黄金承压遇阻走震荡,亚欧盘策略首发!


  黄金,昨天整体行情墨迹一天,当前多空争夺还在激烈进行中,短期多头稍占优势但空头反击同样来得猛烈,千三关口压力依旧非常强。昨日回撤,下方1290是最重要的支撑位置,前期大幅下跌,破位1300之后,已经打破了极强格局,进入到震荡修正里面,行情看起来大阳,但连续性方面,要差很多。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1、昨天夜间回落最低点1290,不知是否意味着回踩之前震荡区间1280-1290,总体位于1290-1300换重心后的震荡区间,压力在1298-1301-1305,支撑在1290-1280-1275一线。

1552353641701339.jpg

  2、超短线内模棱两可,保持在1290以上仍然偏强,周二进一步脱离1290低点的话有机会第二次上试1301压力,但暂时不抱侥幸一定二次越过,下方回归1290以内证明短线重新偏弱,但看4小时级别瀑布线状态也难以形成持续大跌,就算跌形成“蹭跌”也就是震荡下跌。


  3、周一重磅数据——美国零售业数据利空黄金利好美元,结果黄金与美元比翼齐跌,节奏错位令人诧异,本周二晚间还有CPI数据接踵而至,也要引起足够重视,看预期而言也较容易短线利空黄金,以实际公布为准。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11广告黄金67731605508_副本.jpg

  4、上周多次强调过一点,就是弱势震荡企稳的迹象就是需要四小时或者日线出现大阳,并且是光头光脚信号更强。目前看是有所企稳,但信号并未十分强烈,毕竟关键位置没拿下,企稳并不代表要快速反弹或者转市,也有可能是从极弱走向震荡的一个过程,然后通过震荡来消化多空争夺,然后在选择方向。而周五形成的突破1290的压力,新的支撑点上移至1290上方,本周只要守住这个位置就以吸纳为主。操作上建议晚间1292-1302区间高抛低吸即可,突破区间则根据艾璃实时指导为主!


  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

有广告48370716040_副本.jpg

  而作为一个分析师,我是真心的希望每个相信我的朋友都能投资成功,我希望你们能赚多少赚多少,你们赚了我才能赚。金融行业我从事了8年之久我热爱这个事业,我希望他能日趋走向完善,被更多的朋友接受并追捧,如果每个分析师都胡乱操作,那么这个市场迟早会死,对于热爱它的我来说,我是不愿意看见这样的结局,我也是一位有家庭的人我也能体会大家的心情,如果有幸与你交流,我必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我这里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我后面有我的分析团队以及专门的风控部,没有最厉害的个人,只有最厉害的团队。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企鹅号被盗 腾讯除了急着回应 更该思考这些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原党委书记被双开:公车私用
    [银行]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股票]  A股三大股指全线回调 创业板指重挫逾4%失守1700
     平安日赚超3亿 回购方案有望成A股史上最大回购案
    [基金]  私募也坐不住了!凶猛加仓11% 仅用1个月!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美股]  宝洁"业绩不佳"退市? 回应:巴黎摘牌 美股仍能交
     21国停飞或禁飞737MAX!波音创近十年最大两日跌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华为员工卖房抄底A股 今年该买房还是投资股市?
     “单身经济”催生新消费 日用品刮起了“Mini风”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胡润2019全球地产富豪榜:许家印居首 前十中国占
     全国人大今年将制定房地产税法等
    [汽车]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奥迪被指“车内异味致患白血病” 客服:未接致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