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晓晓点金:BL Global Markets最权威,安全,低手续费的投资平台!

2019/4/8 20:29: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晓晓点金…
文章简介:晓晓点金:BL Global Markets最权威,安全,低手续费的投资平台!有做过投资的朋友,应该知道,不管是原油也好,黄金白银也好,行情不是涨便是跌,操作上按理来说也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红利,即使自己没有过硬的操作实力,还能找老师啊,那为什么我们

有做过投资的朋友,应该知道,不管是原油也好,黄金白银也好,行情不是涨便是跌,操作上按理来说也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红利,即使自己没有过硬的操作实力,还能找老师啊,那为什么我们本身操作也好,随着老师操作也好终果也会亏损?其实平台的好坏也很重要,而你的平台是否存在以下几点问题?

第一,交易成本太高,很多做原油,黄金,白银的客户,都是做的国内盘期货,说白了,期货就是现货的衍生品。

第二,资金管理是否安全。正规交易平台有着金融监管牌照,我们的牌照与营业执照在官网上就能直接清楚的看到,能去任何一家监管处与工商局查的到,与支付宝及各大银行合作,资金安全可以完全放心。

第三,相信大部分客户都经历过抗单,锁单,持仓过夜的时候,这样看似普遍的操作手法对我们客户来说有什么影响呢,咱们先不说每个单子最后的亏损,就来算算你做投资以来,在隔夜.费上所浪费掉的资金,这样看似一笔小开支,总的算起来也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打100万资金来算,一年光隔夜.费都有70万左右。还有保证金,有的平台的保证金很高,这对于想做投资又没有太多资金的朋友来说是件很糟糕的事情,保证金一扣除还剩多少资金来操作了呢?

第四,是最严重的一点,就是平台对拼的平台。客户赚钱,平台亏损,平台赚的都是客户的亏损,因为客户的资金和交易并没有流入金融市场。但我们直接对接交易所,操作的直接是国际产品。客户的每一笔成交单由我们平台转到交易所监管处,成交单都是可以查到的,做到了真正与国际投资者博弈。而且还有晓晓点金老师专业的分析团一对一指导您操作!

现在一个全新的专门服务于客户的平台带来最大便利——BL Global Markets!

安全而低成本:

在BL Global Markets交易的客户,资金也是得到充分保障的,所有客户资金均由中、农、建、工等十二大银行安全对接,资金从来都是在你的银行账户当中,无须兑换成美金,不直接流出境外,由香港金银交易所对接到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收支金秒到,入金主动转换美元,固定汇率比1:7.0,方便快捷,比投资者直接做外盘更安全。

另外,BL Global Markets具有零点差、低手续费的优势,与一些国内外平台相比,BL Global Markets合约的买入价即盘面价格,没有点差,手续费只要单边15美元一手,交易成本是其他平台的一半不到,单从这一点,投资者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笔开支,非常划算。

因为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极高的流通性,全球24小时轮动交易,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者都在做美国期货,从周一早上6点,到周六凌晨5点,交易从不间断。避免了国内期货不同时段开盘跳空的情况。优势十分明显。

平台交易优势:

T+0是与股票T+1模式相比,T+1的模式下投资者当天买入的股票第二天才能卖出,有时当天波动大,想平仓却无能为力,只能第二天亏损离场,而T+0的模式下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当天买入的产品,随时都可以卖出,确保了交易的及时性。

小时交易模式在时间上具有很强的灵活性,投资者有充足的时间,选择自己的空闲时段进行交易。避免了没时间操作的情况。

双向交易也是相对A股市场只能单边买涨而言,BL Global Markets可以做空交易,在下跌行情里面投资者可以选择“沽空”实现盈利,也就是说,只要行情有波动就能盈钱。

①、品种丰富,黄金、白银、铜、恒指(1258美金保证金)、原油、天然气、布伦特原油(510美金保证金);

②、交易成本只需单边固定15美金手续费,无点差无隔夜.费;

③、使用MT4国际操作软件,电脑手机均可交易;

④、资金由第三方托管,出入金24小时T+0秒到;

⑤、100美金可操作,全网授信最高,客户保证金最低;

⑥、我们提供0点差,0仓息,终身零利率的撮合式交易模式;

⑦、全天23小时交易,满足任何大宗投资者的时间安排。

面对全球最低的保证金和金融市场里最少的手续费,你还决定把钱投向昂贵的平台吗?如果你有什么顾虑,不妨跟我直说,晓晓点金随时准备迎接您的加入。

国际金融分析师晓晓点金微信指导:dada50328

QQ指导:2301178056

本文由国际金融分析师晓晓点金独家撰写,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调整进境物品进口税 食品药品等税率降为1
     京东回应淘汰不能拼、不能干、性价比低员工传闻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大盘微跌0.05% 两市成交额再突破万亿
     中国A股本周持续上涨 沪指再创新高
    [基金]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社保基金最新持股路径曝光 连续四个季度大幅减持
    [保险]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李彦宏:最后一公里自动驾驶技术将挤压传统汽车
     Facebook是不打算改了? 你以为的隐私就公开在云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寰球视野\人币债券纳国际指数有助吸引外资流入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黄金]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理财]  中年后才运动也能延年益寿
     “养生鞋”治骨头坏死? 刘晓庆涉代言该品牌惹争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中国楼市分化明显:一二线城市回暖 三四线仍在盘
     卖墓地毛利率是房企两倍多 京沪墓价飙涨百姓异地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