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美元反弹黄金还要跌?尾盘承压前景不容乐观,凌晨走势解读

2019/4/22 22:48: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艾璃
文章简介:

  艾璃刚开始做投资的时候,也是想凭一个人的力量,自力更生、寻求自己的财务自由,就是一个人干。但是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天底下的事,有一利必有一弊。


  有人把投资者和分析师比喻成战友,不知道你们是否也这样觉得,我觉得这个比喻很恰当,投资者和分析师就好比在同一个战壕里的生死兄弟,他们的“生命”是系在一根绳子上的,他们是“牺牲”在这个战场上还是在这个战场上称王称霸,都取决于他们配合得好不好,所以投资者和分析师不仅仅是单纯的合作关系更是“出生入死”的战友,这场战斗,我们并肩作战,我,期待你的加入!

  现货资讯:黄金转机与危机并存,本周风险事件解读!


  未来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经济数据不多,令黄金交易者更关注事件风险。就像之前的数据一样,新的通胀数据应该也不会引起央行太大反响。如果有什么重要的,当属本周五将公布的美国一季度GDP报告,这在下周尾声或将对黄金造成“致命”威胁。


  1、本周将公布的最重要数据将是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该报告定于下周五(4月26日)发布,分析人士将格外关注它对美国经济未来的影响。其他值得关注的数据包括美国企业财报和美国耐用品报告。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本周二英国议员们将在假期后返回伦敦,随后他们的决定对市场所产生的重大影响,可能在未来数月内逐步揭晓。事实是,对于英国退欧的担忧可能会帮助黄金价格重获提振。


  3、中美贸易谈判持续传来好消息,如果事实如此,双方贸易关系的放松显然会不利于金价。随著这两方贸易战的停火,特朗普的政府表示将对欧盟加收关税。新的贸易衝突呼之欲出,而这也势必影响金价。

  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

  回归行情:黄金走势又到关键决策口,周初独家策略首发!


  上周黄金偏弱震荡,周线收光头中阴,趋势仍是弱势,日线结束五连阴,震荡收小阳收官,短线有反弹迹象,那么本周到底该如何演绎呢?

  1、周线承压于1346-1324-1310趋势线下跌,下跌趋势良好,短期本周若没有较大基本面冲击,将延续跌势,下方短期支撑在1268一线,强防守先在大周期上涨趋势线支撑1260上,下周这两个位置不下破,是有机会轻仓埋进多单的,具体还需看情况而定,操作思路上,短期顺势高空,中期关注1260以及200日均线1244的位置择机埋进中线多。

  2、日线收十字小阳收尾,虽总结五连阴,但也是1280下的低位震荡,下方短期支撑在1268-1270一线,上方1280/1287则是承压做空位置,所以大周期偏空,短期反弹不过压制位1287的时候,应当围绕此位高空为主。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综上,趋势偏空,短线需反弹,本周交易思路:1273附近多,损1270,目标1278-1280,上破1283可看1287压制位。反弹1286/1287附近空,损1290,目标1280/1276!


  为什么我投资总是亏?因为失败让你更失败


  举个例子:如果一个医生手术失败,他同事的手术成功率会提高,因为他们从他的失败上吸取了教训!如果一个医生手术成功,则对他同事没有任何影响。也就是说,我的失败不是我的成功之母,但是别人的失败则可能是我的成功之母,而为什么会这样?

  有人认为我们对成败的解释,总是往“自我感觉良好”的方向进行。也就是说,如果成功了,是自身的优秀原因;如果失败了,是因为遇到了不利的外部条件!这样一来,成功了我们在自身原因总结一下经验,失败了我们根本就不会总结什么真正的教训。所以失败的经验并不能帮助你,因为你得出错误的失败原因。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万吨级驱逐舰首舰海上航行画面首度公开
     2035年养老保险金将要用光?中国人社部回应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乐视网暂停上市几成定局?投资者该守望谁?
     *ST皇台即将暂停上市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亚马逊中国:7月18日起停止提供第三方卖家服务
     刘强东性侵案起诉书曝光 原告共提出六项指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正式复出?范冰冰风波后首次公开亮相 美艳依旧状
     范冰冰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黑龙江鹤岗楼房已成“白菜价”?并非商品房 交易
     “房”治百病? 网友:没有东西比得上一套属于自
    [汽车]  特斯拉再次起火 全球电动车都为“燃烧”头疼
     特斯拉车库自燃 车主后怕:再晚半小时我就在车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