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6.3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贸易局势紧张。

2019/6/3 17:11:50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宇晨论金
文章简介:6.3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贸易局势紧张。

消息面分析:


  周一(6月3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刷新逾2个月高点至1312美元。市场迈入新的交易月,但避险阴云依旧笼罩,美股期货集体下跌,现货黄金则在1300上方持续攀升,刚刚触及1310关口,汇市整体交投平静,主要因贸易周末再度传出新消息。随着市场对于美国经济放缓的忧虑加剧,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明显回升也对黄金构成支撑。本交易日市场重点关注全球股市表现,数据方面,中-美欧今日都将迎来系列制造业PMI的考验。

blog_attach_15240004118861.jpg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上周五大涨超15美元,强劲攻克1300大关,主要因市场避险情绪爆发推动需求上升,日内开盘再度跳涨,触及1310关口。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KDJ指标向上接近超买水平,RSI指标向上接近超买水平,多头力量不断增强。


  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攻势尤为猛烈,自5月30日触及1275美元以来,金价涨势不断累积,持续走高至1310美元附近。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急剧扩张,RSI指标向上触及超买水平,KDJ指标也触及超买水平,警惕短线回调的可能。上方关注1315阻力;下方关注1305支撑,操作上宇晨论金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07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12-1313附近;


  2、建议1314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309-1310附近;

QQ图片20180418145550.jpg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五原油开盘在56.46美元,早盘原油小幅上涨到56.61美元,便再度开始走跌,亚盘原油处于小幅震荡,进入欧盘阶段原油开始走跌,美盘阶段原油走跌加速,在凌晨后半夜连续2根大阴线,将原油最低跌至53.05美元,最终日线在53.36美元再次收取一根大阴线,即原油周四从59.70美元下跌以来,两个交易日走出6.34美金的单边下跌,原油因为上周五美股大跌,市场对于未来原油需求量的悲观情绪持续发酵。本周原油亚盘反弹之后继续看空,下方重点关注52点这个位置。


  原油日线二连大阴,下跌趋势非常明朗,就不用多分析了,上周五宇晨论金在早评中就说到周线支撑58.0已经强势破位,后势以空头为主,反弹任何压力位都可布局空!目前上方强压力57一线,短线压力53.5-54.0一线!今日短线方面可以先看一波反弹,关注上方阻力在53.5-53.8一线空;下方支撑在52-50.9一线!今天思路继续看跌反弹做空,由于早盘开盘急跌至52附近,大跌后肯定会有修正,所以反弹不过54还需高空为主,短期分水岭再54.6,下方关注52-50.9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3.5-53.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2-50.9附近;

6369095920931585194384479.jpg

  平台介绍:


  现货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恒指、美元外汇、各类贵金属及指数、外汇等大宗商品均可操作,拒绝黑平台,选择安全稳定有监管资质的平台


  优质平台,安全稳定,无出入金费用,两个点回本,不滑点MT4操作软件,BLGlobalMarkets是经过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全流程监管的金融服务商,


  监管牌照号:FSP414426


  原油:保证金固定500美元一手,波动2个点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10美元


  伦敦金:保证金固定500美元一手,波动2个点回本,波动0.1美元盈亏10美元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行情瞬息万变,若有不解,可前来详询。(百度各大知名财经网站均可查询笔者联系方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
     华为“二级部门”海思有何杀手锏
    [银行]  央行:接管包行是个案 目前没有接管其他机构的打
     央行答记者问:接管包商银行后 目前没有打算接管
    [股票]  十大券商一周策略:A股估值在历史低位 6月中旬是
     乐观预期渐聚 多家券商看好A股六月走势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香港第二富豪李兆基宣布退休 李家杰和李家诚接棒
    [美股]  谷歌重新把华为手机 列入安卓Q测试行列
     百度最难捱的一夜:五名高管闪电辞职内幕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福布斯公布中国科技女性榜:屠呦呦、何庭波等50
     郎朗宣布与24岁钢琴家结婚 德韩混血精通多国语言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南京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 2019南京银行房贷利率
     房产税开征新消息2019:今年7月开征是真的吗?
    [汽车]  “水氢汽车”争议未散 “空气动力汽车”想赴美上
     "七折虎六折豹"价格低!捷豹路虎为清库含泪大甩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