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胡金奕:7.11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晚间1419做多不要犹豫!

2019/7/11 20:27: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胡金奕:7.11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晚间1419做多不要犹豫!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投资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单,失去信心或希望,笔者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


  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行情经常是瞬息万变,因为它受诸多因素的影响,有时多空胶着,一旦贪心,你立马就会经历从天堂到地狱的大起大落;一旦胆小,你也会历经很多次转少亏多的情况!那么如何做到坚定执行自己的投资理念?如何精准的把握进出场点位?如何长期稳健的获利呢?



  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黄金未来怎么看


  昨日,鲍威尔鲍哥不愧是爆哥,承压走弱一天的行情,在鲍威尔鸽声连连中引爆全场,黄金直接从1392跳涨至1410一线,这让很多日内做空的人瞬间有些懵,用大半天的时间走弱,拉升却是几分钟,看着蓝色的账户还在暗自计算可能的收益,瞬间梦碎一地连渣都不剩。


  鲍威尔的证词及会议记录都表明,虽然承认国内经济可能继续成长,但经济形势仍让美联储感到担忧。简言之就是全球经济增长疲弱,贸易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促使制造商减缓投资且没有提价,美国就业市场还没有火热到足以引起通胀疑虑的程度。


  鲍威尔侧重于全球“普遍”疲弱情况,而不是好消息,他坚持认为,近几周美中做出重返谈判桌以解决贸易分歧的承诺,但围绕贸易紧张形势的不确定性以及对全球经济力道的担忧继续令美国的前景承压。



  【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正确选择事半功倍=


  能带你盈利,分析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和技巧才叫老师,能互相扶持,互帮互助助的才是朋友,嘘寒问暖的是亲人,骗吃骗喝的是表面兄弟,投资交易如同做人,选择大于努力,不论是交易方向的选择,投资方法的选择,还是老师的选择都至关重要,不能带你盈利的都是夸夸其谈,谋事在天,成事在人,诚恳走一生,虚情假意将永远被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


  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黄金解套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昨日受美联储预计降息的影响走强势上行,日K收实体阳线,从日线级别来看,价格回踩20日均线,出现强势反弹,有再次挑战前高的动能,后市重点关注高点的1439到次高点的1438连成的趋势线,1435一线压力.一旦再次走回落,日线级别形成三重顶,那么短期更加确定走回落,所以近期关注1435~1439的压力。


  日内,早盘延续前日强势走冲高回落,午后测试早盘起涨点的1419附近得到支撑,根据前面的走势规律,前日强势,次日早盘走冲高回落,欧盘修整,那么美盘走下跌概率比较大,那么今晚关注早盘的起涨点1419,以此作为支撑先看涨,上方的压力位早盘的高点附近1427.其次强压1435.,晚间思路先涨后跌。


  晚间策略:1419小多,防1414,上看1427及1435.提示,晚间关注1235~39压力,到位干空。



  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跟上节奏,盈利其实距离你并不遥远】


  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每天走在行情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周,每一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


    佛缘渡人,有缘之人必能相遇,有心之人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与谁同行,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走的很远。金奕团队一直走在行情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全网公开思路。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用长远的心态,用稳健的操作,让未来的自己感谢今天你的选择,让未来的收益见证此刻的决定。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的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男子遭自家恶犬吞食是怎么回事 令人不寒而栗
     2019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排行榜 荣耀第1占据24%的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4大谜团:公告为何晚发
     新城发出内部信稳军心: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新城控股还有几个跌停 : 基金集体下调估值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北京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程某某被行拘5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章莹颖案嫌犯大学老师:他在章莹颖遇害前后有巨变
     "我脑中闪现他被注射死刑" 章莹颖案被告父亲出庭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绿城人事大调整:宋卫平辞任董事会 核心高管轮换
     专家预计今年消费增长约8.5% 一二线楼市成交回暖
    [汽车]  8.98万起 宋Pro燃油/DM/EV全系齐上市
     售12.79万-17.59万 东风本田XR-V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