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夏艾璃:美联储一定会降息?若是降息黄金一定会涨吗?疑问解答!

2019/7/30 22:18: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艾璃
文章简介:

  市场如战场,稍有不慎,便是头破血流,血本无归。看着别人黄金投资翻倍戳手可得,自己却步步艰难,你是否认真反思过?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个要做到!我比较相信缘分,每一个找到我的人都尽心去帮助。


  我觉得“如约而至”是个美好的词,黄金投资为何等的很辛苦,却一直被辜负?其实市场并不坏,坏的只是是人心,投资并没有错,错的只是你的理念。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我是艾璃,更是你的有缘人!

  降息解读:市场聚焦美联储降息之日,黄金是否一定就会暴涨?


  1、从2015年美联储加息开始,我们看到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前,市场走出了大部分的预期,也就是黄金报复性的下跌,在2015年美联储第一次加息之后,黄金就一直保持的大格局上的低位整理。在当天的加息之中,黄金的波动也只是20美金上下,由此可见,预期的走势重要性要明显大于实际的数据走势重要性!


  2、反过来也是一样的,美联储和鲍威尔在年初就释放了降息的信号,市场不以为然,但是经过了3-5-6-7月份的酝酿,这种预期已经非常强势,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已经高达了77%。而这种利多黄金的预期已经让黄金从1250附近直接破位1375,随后抵达1455附近,接近了200美金的上涨!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重点来了:(注意划线)200美金的预期上涨,艾璃认为降息当日的波动并不会很大,因为预期已经提前释放了,当日降息的波动可能并不会强势,或许会延续加息的特点,加息当日波动低迷的特征。


  3、我们常说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运用到金融市场也是这个道理,如果降息当日并不能吸引大量的买盘资金继续攻城拔寨,连续强势企稳上涨,那么另外一方面,早就对回踩垂涎三尺的空头可能就会集结兵力开始发威了!因为这是空头梦寐以求的,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回踩,就是为了释放1367-1250的套牢空头盘!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因此,艾璃认为降息当日,黄金走势会上扬,但是力度是大问题,也是市场的核心所在,艾璃认为降息当日波动会强势的破位,相反,降息当日的走高,还需要保留空头伺机报复反扑的表现。


  绝密档案:交易商持仓报告泄密,黄金短线上行空间或许有限?


  观察可得,当黄金价格达到高位时,“托管资金”持仓数量(蓝线)处于高位,而当黄金价格触底时,托管资金持仓数也随之走低或触底。同时,每次持仓量达到新高后,都会出现不同幅度的回调。


  因此,这类期货交易商是判断黄金行情良好的逆势指标。8月黄金期货交易商持仓报告显示,交易商目前持有多达18.2万手多头合约,十分接近20万手的高位。回调的可能性大意味着黄金的上行空间可能有限。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亏损了?没关系!8月非农帮你挽回损失


  交易不顺利?看不懂行情不知如何应对?深陷亏单泥潭无法脱离?找到艾璃,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坚定不退缩。黄金走势分析有再难,也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黄金投资曾经经历的苦难与磨练。

  7月交易已经结束,8月份已经开始,艾璃8月小资金学员正式开始了!成为艾璃的实仓会员,首战和艾璃一起迎战非农!此次非农正好处于今天,艾璃团队继续在一线进行布局黄金投资!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暗访”按摩店节目出现不当画面 四川电视台道歉
     花10万元才能见一面的萝莉主播 是58岁大妈?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科创板股票今起实行20%涨跌幅限制 检验时间到了
     暴风市值崩到20亿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暴风市值崩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联储利率政策宣布在即 川普再抨“光降息是不够的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外汇]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跟团游内蒙古草原 71岁老人猝死
     太萌了!包贝尔女儿cos哪吒 挤眉弄眼相似度超高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核心城市房价都涨不动了!多次“神预测”的社科
     97.92亿!今年全国总价“地王”仅隔4天再次易主
    [汽车]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