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夏艾璃:黄金暴涨暴跌深层解读,今晚非农要利空?黄金走势分析!

2019/8/2 17:30: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艾璃
文章简介:

  大家好,我是艾璃,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今天的交易思路到目前为止,我们来做个小回顾,首先就是今天上午你们开的1432的多单,黄金暴涨顺利到1440止盈出局,那么晚间就需要激进1440附近空进去了,非农前如有补仓机会我们再去做跟进,因为欧盘的暴涨之后,艾璃觉得非农大概率利空,到时候有很大的概率要先回落一波了。


  首先我要说明一下,思路的转变并不是交易的不坚定,因为我们的持仓没有任何问题,黄金操作建议上也没问题,明白吗?只是根据行情的判断做出最直观的选择而已,不过多做解释,没必要,因为交易就是这样,适应的过程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时讯热点:非农未至,黄金为何暴涨暴跌?深度原因解读其中奥秘!


  黄金暴涨解读:1、受特朗普推文加征关税的影响,隔夜黄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导致了黄金走势的大幅飙升,而油价则暴跌,美元也出现明显回落。这是导致暴涨的其中一个原因!


  2、昨日凌晨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成交量异常放大,在昨天01:25后半小时累计成交量接近8万手,合约总价值逾110亿美元。机构的强力介入,110亿的买盘成了幕后的第二大推手,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暴跌解读:1、今日开盘黄金一度逼近1450关口后,金价明显回落,当前已经接近1430一线。反观美元走势眼下企稳,加之黄金遇阻前高承压下跌,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空仓这是其中一个原因!


  2、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7月非农就业人口报告。在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市场活跃的紧张状态可能是贵金属最新获利回吐的另外一个原因。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大行情又亏损了?没关系!今天非农帮你挽回损失


  交易不顺利?看不懂行情不知如何应对?深陷亏单泥潭无法脱离?找到艾璃,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坚定不退缩。黄金走势分析有再难,也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黄金投资曾经经历的苦难与磨练。

  7月交易已经结束,8月份已经开始,艾璃8月小资金学员正式开始了!成为艾璃的实仓会员,首战和艾璃一起迎战非农!此次非农正好处于明天,艾璃团队继续在一线进行布局黄金走势!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


  回归行情:黄金震荡二次多,博弈欧盘震荡上升!


  避险情绪仍然是这一轮黄金上涨的主导因素,我们从昨日凌晨的快速上涨就可以看得到,从依托1400一线的前期低点上攻,幅度达到49美金。那么相对来说的话,我们在前段时间一直强调的上升当中的双底形态,还是在昨日起到了一个良好作用,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考虑不到的永远是消息面的影响。


  1、那么原本在昨日凌晨强势亚盘修正行情当中,我们需要博一次二次反抽。在这个过程当中如果当做极强,一定是看顶底转换位以及0.382的位置,这个位置就是1430。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当然转换为震荡有条件,第一,欧盘回撤;第二,到达618的位置。但是不放弃日内我们先行在0.382位置极强去做多,卡欧盘的涨跌。所以黄金先行做多,看欧盘的走势,欧盘回撤,美盘当震荡,618的位置再多即可。

  3、欧盘强,美盘我们跟随继续做多,这就是博大阳后面的延续性。另外,由于从1449回撤到1430,回撤的幅度较大,这种行情在这做多也没必要去继续看破高。欧盘建议的1430多单可以在1440先行出局了,非农前可在1440反手布局空单,若是继续反弹则看1445的压制,目标看向1433-30!多单到时实时给出!


  提供每日黄金走势分析,解读时讯热点只需持续关注~


  以上就是艾璃给关于黄金暴涨暴跌和日内走势的分析,关于具体的实时进场点位,各大财经网站的分析师都有不同的声音,艾璃自己也有不同的见解,想了解更多黄金解析可持续关注艾璃文章。而如若当前你在亏损想改变?那么很简单,找到我!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方拟对华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关税 中方:将
     美媒:特朗普否决事先知会中国加征关税的提议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MPS事件发酵 光大证券首席风险官或辞职
     科创板股票今起实行20%涨跌幅限制 检验时间到了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1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百度辞退12名违纪贪腐员工
     联储利率政策宣布在即 川普再抨“光降息是不够的
    [外汇]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QS发布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北京、上海位列前
     跟团游内蒙古草原 71岁老人猝死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6成城市库存上升 政策从严或倒逼房企降价
     佛山万科金域中央楼盘事件:佛山市政府就金域中
    [汽车]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