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言复易:炒黄金多做一步,将利润握在手中!你打算赚多少?

2019/8/13 14:22: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言复易
文章简介:

  言复易:炒黄金多做一步,将利润握在手中!你打算赚多少?

  

  黄金市场中进行交易的大部分投资者都采取了长线的交易方式,因为进行长线交易的好处是在开仓后,投资者的资金可以很大程度上的承受住市场内的汇价波动,不会轻易爆仓.并且不论交易商如何折腾,只要投资者能在一天内登陆交易平台,就有机会对仓位进行调整.建议按照周K线、月K线来做,胜算比日K线、小时K线大得多.

  b2b34a0290e14251a48f13aa8ad4c494.jpg

  投资者在这个高风险高收益的市场中进行投资,千万不能有暴富的心态,这是导致投资者爆仓出局很危险的势头.投资者在市场中,一定要学会观察,学会等待,等待那个关键时刻出手.这种关键时刻不是每天都有的,但是每年都有那么几次.技术分析并不是很重要,江恩和波浪也不是万能的.在市场疯狂的时候,我们冷静,在市场绝望的时候,我们满怀信心,这样两种时候入场,做和多数人预期相反的操作,就是最好的指标,这才是银运久远的真谛.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百分之百准确无误的预测出未来的情况,哪怕是诸葛亮,也有失误的时候.在黄金市场中,我们不要完全的相信一个判断,因为谁也无法保证这个结果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市场上只存在两类人,一类是输少赢多的人,一类是赢少输多的人.为保证投资者在判断失误时,不至于泥足深陷,因一次失误而致命,设立止损盘可以说是不二法门.黄金原油。交易由于杠杆原理的存在,盈利与损失都放大了若干倍,而且存在追加保证金的情况,因此黄金交易不同于股票,不设止损,可以说把自己置于较大的风险之中.

  

  投资者在黄金市场中如果过于自信,或是因为资金富足,根本懒得设置止损,那么,资金的亏损就会犹如决堤的水,源源不绝.不设止损,任随市场变化,对于投资者来说,就如划木桨小船横渡大海,其危险性不言自明.这样的投资者,迟早会受到市场的惩罚.这样的投资者往往担心无谓的止损会产生不必要的损失.但人性的弱点往往造成这类人在市场走势接近自己的止损点时,犹豫不决,不肯服输,止损点一退再退,等到忍无可忍时才被迫平仓出局.往往产生的损失大大超过预计.

  c9aa5dcfcf69429bb5d186dc06355b81.jpg

  近期我们分析团队将布局一波黄金的中线单,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跟上我们的中线布局,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期待你的加入,利润尽在把握中!复易分析团队每天16小时在线为你指导以及规划理财,让你的梦想不再成为空谈,有梦就有成功!

  

  世界上的任何一件事,都有其自身的规律性,并且每一件事也都有着随机性,所以,我们绝大多数的时候是根本无法判断以及掌握事情下一步将会怎么发展.对于炒黄金来说,这个道理也是一样的.任何想完全,彻底,精确地把握世界的想法,都是狂妄,无知和愚蠢的表现,追求完美就是表现形式之一,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于人我们讲是缘分而非最好,于事我们讲究适应,能改变的是自己而非寄予外界提供.

  

  利润是风险的产物而非欲望的产物,风险永远是第一位的,是可以自身控制和规避但不是逃避,因为任何利润的获得都是承担一定风险才能获取的回报,只要交易思想正确,对于应该承担的风险我们要从容不迫.正确分析预测只是成功投资的第一步,成功投资的基础更需要严格的仓位管理和止损管理,严谨的自我心理和情绪控制.心理控制第一,风险管理第二,分析技能重要性最次.投资者必须在交易中克服对资产权益的过度关注或搀杂进个人主观需求原因,从而引发贪婪和恐惧情绪放大造成战术混乱,战略走样最终将该做好的事搞得彻底失败.交易在无欲的状态下才能更多收获,做好该做的而不是最想做的.市场不是你寻求刺激的场所,也不是你的取款机器.

  0c15c2b601904225a6ab045734bed7f6.jpg

  世界万物,如果我们对其定义越严格,那么这个事物本身所具有的内涵也就越少,当然,我们对其的可操作性也就越高.我们的交易规则和交易计划的构成和制定中,也必须如此从本质和深处理解和执行,这样才能保证成功率.盯住止损,止损是自己控制的;不考虑利润,因为利润是由市场控制的!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投资市场充满未知,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每天行情瞬息万变,郭君雅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投资走在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香港机场取消全部航班什么时间恢复飞行?2019年
     国务院发文明确时间表 这些民生难题将限期解决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人造肉真正龙头股涨停 多只个股大涨
     今日热点股票:区块链龙头股冲击涨停 数字货币受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六大板块(8/14)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1
    [港股]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美股]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人民币贬值致美股暴跌 道指跳水近800点 川普指中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杨幂工作室声明:已停止与范思哲品牌的全部合作
     范思哲的中国危机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西安经济“摔跤” 中西部城市房地产依赖度高
     二线城市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区间波动或成常态
    [汽车]  江淮汽车三十未立:各条产品线处于严重下滑状态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