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言复易:心诚而论,富贵同行,玩黄金是属于新手的特权!

2019/8/19 20:39: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言复易
文章简介:

  言复易:心诚而论,富贵同行,玩黄金是属于新手的特权!

  

    ​    ​个人投资黄金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现在很多新手投资者都对黄金投资十分感兴趣,那么个人如何投资黄金,个人适合做黄金投资吗?个人投资黄金有哪些注意事项?在进入现货黄金市场、了解黄金价格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f069b1bd247343a2958b56a48795544f.jpg

  个人如何投资黄金:

  

  第一点:运气有时候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有时候你可以能就是不相信,一个感觉能让你赚钱,能让你获得一段美好的姻缘。灵感井非心血来潮,有时候无法用科学来解释,就像预知梦一样,现实生活中所发生的事,都会惊奇的和前一天晚上做的梦完美重合。而在心理学的角度来看,预知梦的发生,来自大脑高频次的演算,通过对生活中所熟悉的环境,人和事务,演算出面对同样的人、事务、事务所发生的事情。如果哪天你在梦里梦到黄金市场是下跌还是上涨请一定告知言复易。

  

  另外,有时有持仓在手,眼看着行情往相反方向走去,心里突然有种不妙的惶惶然感觉,甚至有大祸临头般的心悸。碰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能再犹豫,应在第一时间认赔止损,通常都可以避过大难一场。经验证明,不依自己的灵感迅速行动,要么先机尽失,要么拖死自己。

  

  第二点:蝴蝶效应

  

  就某种意义而言,现货黄金与其他商品的期货行情,可说是世界经济、政局变动的晴雨表。世事如棋局局新,有时一件新闻出来,要准确地、恰当地估量其对期市的影响,不如想像中那么简单。

  

  要判断新闻的真实性,在消息发布中,先是据说、盛传什么,跟着有关方面又否认、澄清的事例屡见不鲜。市场上经常也有人以讹传讹地放出流言,但是听到一件新闻,不是立即可以查出来源,所以,你必须想一想流言是否合乎逻辑,分清真假。其次,要了解新闻的时间性。由于传播工作的程序不同,通常是路透社、美联社的资讯线路及电讯接收机消息最决,广播、电视次之,报纸又迟些。

  

  有时,在传播媒介看到消息,表面新鲜,但早在一些人意料之中,市场已经提前消化。消息出来,人家已获利回吐,你以为自己是第一时间去追,其实是接一根烧火棒,不是利用消息,而是被消息利用。

  6b3c76bee68849c18409817c0a2cfc3f.png

  第三点,行情分析,多观察重点国际消息

  

  黄金市场近期受消息面的影响比较大,技术指标已经无法控制走势,由此可见消息面的重要性,我们不仅仅要学会把握重要消息,更要善于利用它从而抓住行情,顺势而为,让利润最大化,这是投资者所需熟练掌握的。

  

  总之,做黄金之前先认清这个市场,然后你才可能面对现实,对市场做出客观的评判,才不至于掉入追逐暴利的虚幻陷阱中。这种认识,虽然不能使你马上达到成功的境界,但一定可以降低损失发生的概率,让你的交易更顺利。

  

  如果你还没有最新的行情分析,没有投资相关经验和操盘技巧,没有老师提醒,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的提醒,如果你还在因为没有这些而导致连连亏损,信心丧失,资产缩水等。我也许不能带着你把握住每一波行情,但是做单追求质量,所以也能把握住好的利润。无论是询问行情,学习技术,都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其实,很多投资者来这个很大一部分原因不是赚钱,说出来可以各位投资者你们会否认,对于黄金这种不同于股票的投资产品,难道不是一份对于新的赚钱渠道的一种好奇吗?小金额的操作,最后到达大金额的亏损,是为什么?你的思想发生了转变,专业化的投资者不是你们追求,玩黄金才是你们进入市场的初衷。如果说你现在亏损过多而又开始认真对待这个市场,复易可以帮助你们赚回原来的资金,不说百分之百盈利,只要你每天认真听取我给出的点位进出场,我能保证改变你现在亏损的状态。

  7512b9c2d9014cba827e5f840da1b4e5.jpg

  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具备以下条件言复易团队基本上都可以助挽回亏损,具体可以咨询言复易。

  

  1、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3500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5000美金;

  

  2、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

  

  3、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W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4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5W美金;满足其中的任意一个条件我都有8成以上把握挽回亏损!!!

  

  每天策略早间给出,下午、晚间基本为短线操作,由复易和助理在线指导,我能做的先说明白,不为其他,当你与我合作时,无论是解决你的单子亏损问题、还是套单问题,我应尽我作为分析师本能,策略观点尽情给出,若你想跟我聊起投资经验,我也会毫无保留一一告知,没有本金,何来盈利?这段话就在这里,希望需要寻求帮助之人都是诚心告知之人,而不是妄想靠蹭单来盈利的某一位,做了分析师这么多年见过不少投资者,我不想在每天操心劳力分析行情、盯着市场走势,还得用心来“应付”各位投资者;纵观市场多年,只要本金能留十之三四,我就有绝对的把握带你扭转亏损,我对自己有信心,当然,我也相信你会对我有信心,连续亏损,多次爆仓,还在犹豫?话不用多说,心诚而论,富贵同行!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34f9400802a5459191ecbd4ffb609fe0.png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武汉汉南区新政:高端人才父母来生活每人年补2万
     江苏中小学新政策:小学初中公民同招 江苏省实行
    [银行]  农业银行分行干部挪用1400万,逃亡21年后自首 判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股票]  《上海堡垒》赔本或超3亿元 波及超20家公司
     《哪吒》票房突破40亿 光线传媒或赚10个亿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受政策刺激今日股市大涨: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
     受政策刺激今日股市大涨: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道指狂泄800点!衰退信号引美股暴跌 川普继续怪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乔家大院摘星后再开业 门票降23元 乔家大院面积
     成功撬走世界首富的50岁女人 不只是顶配版邓文迪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周杰伦被曝出售东京房产 面积超千平价值1.77亿元
     北京盘古大观“龙首”明日被拍卖:¥51亿起拍 已
    [汽车]  江淮汽车三十未立:各条产品线处于严重下滑状态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