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言复易:9.6黄金!后市操作如何看,亏损后如何快速回本?

2019/9/6 23:21: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言复易
文章简介:

  言复易:9.6黄金!后市操作如何看,亏损后如何快速回本?


    ​    ​在每次的大行情消息面来临之际,言老师都会反复的提醒投资者带好止损做好风控,就在昨天晚上老师自己的学员也有自己不听我的策略私自做单,而亏损出局的,如果你的账户出现爆仓,就说明你的做单方法出现了问题,而非市场赚不到钱。希望你们面临亏损之后依然能谨醒自身,一起抓住之后金九银十的行情。

  af274d99d3c04394893928d787786440.png

  言复易:黄金最终迎来寒冬!暴跌之后明日非农是否迎来朝阳?

  

  黄金操作建议:

  

  周五周线收官,非农数据公布后金价急升,截止目前最高涨至1528附近!昨日金价受数据影响以及机构出手原因导致金价大跌,跌至1506附近开始反弹,尾盘维持1520附近震荡,下跌修正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后市黄金多头趋势并没有改变,虽然昨日下探打破1530/17/10等多个强势支撑点,但是下方1500关口支撑和起涨点1495支撑位置依旧完好无缺,所以昨天金价下探接近50美元,只是定义为洗盘探底节奏,黄金后续还会继续上涨!综合来看,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8-1530一线阻力,破位上看1532-1534阻力!

  

  1、回调1510-1515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0-1525一线,破位继续看1534;

  

  2、反弹1528-1530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3-1518一线,破位看1512!

  

  昨日行情回顾

  

  昨日下午田先生特地加金三万与言老师一起面对非农行情,昨日晚间也是不负众望抓住小非农的利空数据,在1537点位,最终获利16点,只可惜之前田先生面对大行情有所亏损,才会心有余悸做了0.5手,不然一晚上最低收获5000美金,而在晚间十点半暴跌行情走完之后,莫女士也是在自己亏损平仓之后跟上老师的操作了解更多言复易yfy二零4,在1512点位,获利6点的利润,只可惜,机构砸盘的时候,全走了莫女士的大部分资金,只能帮她回了一口气。

  7081920d3f304d1d863be2fe286c6c97.jpg

  每次大消息出来老师都会提前预测行情,正确率达99%以上,本月非农依靠精准消息面分析再次成功预测行情,实仓客户也都有所斩获。言老师所说这些不为炫耀什么,只为让你知道在你迷茫,还有人能准确看清方向,看指引你前行的路,让你人生路上不在迷茫。

  

  言老师每天都会给需要的朋友们群发每日策略,按照策略方向操作收益究竟如呢?简单回顾下昨日的操作,也是遵循早间策略思路,突破1510之后选择果断做多,行情如期迎来了上涨,多单获利14点。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到,言老师这边每天给到单量不多,但是给出都是相对稳健的单。我平日指导客户不求一单翻倍,只愿每天都能小赚心安,因为我始终相信细水长流是最稳健的盈利方式。

  e57aad5c17b8412bbe070fefe623ad47.jpg

  每日策略对大方向的准确把握,让我们每次都损小赢大,一周下来收益又会如何呢?田先生是在这周一下午入金合作,整周共操作在老师看来大概有14单,操作量不大,但获利还算可观,大概已经获利1.2w美金,老师一直强调给朋友们最稳健的单,不用频繁操作也能成功把握每天的利润。每一笔操作思路都是拿出来和朋友们分享的,也是希望给朋友们从我这找到方向,翻仓2倍只用一周就足够。细细看下来也能发现,言老师带田先生每日操作并不多,为何一周下来盈利如此惊人?

  5241deecd16a48569bd2799b5c382713.jpg

  在市场坚持近八年多,言老师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从大学到现在八年风雨,言老师现在所求的无非是帮助更多在市场际遇不佳,想挽回损失的朋友;所想也是但愿言老师每日所做能有所收获,给投资朋友们在黑暗中认清前行的方向,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投资中顺风顺水,言老师不怕找我帮忙的人太多,只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同我交流,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yfy204)

75910a0ee58a42368fbe6a6a3fe6ee73.jpg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接入征信系统是好事
     奔驰女车主接代言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奔驰女车主
    [银行]  银行怎么了?六大银行上半年减员近3.5万人
     才半年时间!六大银行就减少3.5万人,还关了277
    [股票]  题材股的炒作要点 这篇文章都说到了
     炒新必备指标:BRAR指标全攻略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9)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9)
    [港股]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 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
    [美股]  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
     百度广告困境:代理商无奈 广告主逃离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小龙虾虾头里黄黄的东西到底是啥?你绝对想不到
     这20个问题小规模纳税人经常问,有你关注的吗?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年下半年房价走势会如何?房价会跌吗?
     中国房企海外融资大幅缩水 环比下跌近八成
    [汽车]  宝马8系正式上市 售价96.80-219.80万元
     特斯拉App宕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特斯拉App宕机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