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胡金奕:炒黄金亏损不断?中秋福利带你翻仓看到就是赚到!

2019/9/10 16:16: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胡金奕:炒黄金亏损不断?中秋福利带你翻仓看到就是赚到!


  一个人人生的改变,从另外一个人离开或走进自己的生活开始,如果你也关注财经,喜欢现货,热爱投资,在这里我将为你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炒黄金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为什么总是炒黄金亏损,主要亏损原因:


  (1)情绪心态易失控第一由于资金有限、人数众多,在黄金交易中散户的行为带有明显的不规则性和非理性,其情绪极易受市场行情和气氛的左右。但反过来说散户如果能够掌控专业技术,有控制风险的能力,思考缜密,行动果断,也可以获取超越市场大众的投资回报。


  (2)盲目锁单第二锁仓原本是为了交易后无法判断后市发展,交易错误但对市况有所判断希望借此获得修正错误的行为,锁仓的初衷是好的,但盲目锁仓往往是对市场毫无主见亏损后又不愿中止亏损并抱有幻想的一种自欺欺人自我安慰的行为,散户绝大部份锁仓的是这类型。


  (3)错失行情易扛单第三扛单这种情况一般由不带止损操作造成,一直不肯止损,认为还有机会,后期亏损越来越大,甚至爆仓!散户单子做错,不及时止损,往往抱有侥幸心理,再加上后续行情不能有效的把握,间接地错失好的行情机会。可想而知,扛单的风险之大,拒绝扛单是成功的关键。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胡金奕—对于炒黄金亏损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金奕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胡金奕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



  炒黄金亏损客户福利,中秋翻仓的机会你跟吗?


​  中秋将至,机会和利润也接踵而至,针对前期炒黄金亏损严重的客户,争取为每一位炒黄金亏损严重的朋友们,在下半年挽回损失过个好年,胡金奕团队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特此退出一下“稳回本,过肥年”的投资盈利方案,只要满足条件者皆可申请名额,具体方案如下:


  一、迷你仓:资金量1万美金——3万美金,全部采取超短线波段操作,每日单量1-3单,风控第一,稳健为主,月收益保守估计45%左右,风险率45%左右;


  二、标准仓:资金量5万美金——10万美金,采取波段结合中线操作,40%的资金做波段,60%的资金做中线,月收益预计60%左右,风险率35%左右;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三、太空舱:资金量10万美金以上,采取短中长线全面部署操作,20%的资金做波段,30%的资金做中线,50%的资金做长线,将每一分资金利用到最大化,将每一波利润把握到最大化,充分利用资金优势,获取最可观的收益,收益率75%左右,风险率25%左右。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8万块礼服扔马桶是怎么回事?为什么8万块礼服扔
     30公里收费750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上海黑车30公里
    [银行]  日照银行等42款APP违规 金融领域多个APP遭点名
     这家银行怎么了?10个月5名中高层落马!银行反腐
    [股票]  上轮小牛市的大牛股又火了 今天惊现39个涨停板
     题材股的炒作要点 这篇文章都说到了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六大券商周三看好六大板块(9/11)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9/1
    [港股]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 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
    [美股]  百度战略投资东软控股 王海峰将出任后者董事
     新iPhone或9月20日正式开售 中国市场拿到首发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马云今日卸任!出走半生归来仍是“马老师”,他
     全球每40秒就有一人自杀 自杀如何预防?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年下半年房价走势会如何?房价会跌吗?
     中国房企海外融资大幅缩水 环比下跌近八成
    [汽车]  一个人开车也被罚?交警:这两种情况,见一次罚
     二师兄玩车 |不止于“大”,2020款途昂亮相成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