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安以涵:普通人如何投资理财,学好这四点就够了

2019/9/11 16:30: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安以涵
文章简介:安以涵:普通人如何投资理财,学好这四点就够了

  安以涵:普通人如何投资理财,学好这四点就够了

  

  每个人都念旧,泛黄的照片,儿时的玩偶,抑或是旧日的恋人,很多回忆都在你忘了的时候,让一个瞬间带回来,猝不及防,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幸福其实只要牵对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会害怕。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时候还能坚持去做。

  


  投资理财并不是所谓是“有钱人”的事,对于那些50万,100万元起的投资理财产品根本就买不起,索性就定存,享受1年2%的超低利息。据国内知名理财师表示,理财投资面前人人平等,不管有钱没钱,总有适合你的投资理财品种,遵循“同工同酬”、“多劳多得”原则,更无“二等公民”(有钱了才有资格进行投资理财)之说。

  

  当下,投资理财的四个技能,你必须学会:

  

  技能一:学会赚钱——当薪水是唯一来源,做好职业规划

  

  看重钱,很多人觉得似乎有些庸俗,觉得太物质,太现实。但是钱却是维持你生活的基本元素,虽说钱不是万能,但是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在我们的平常生活中,除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等日常开支外,还有买房买车,孝顺父母及养育孩子,都离不开钱,钱的重要显然可见,没钱是万万不能的。所以,首先要学会赚钱,努力寻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获得固定的薪水。如果薪水是当下你唯一的收入来源时,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一定要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工作勤奋向上,未来能升职,薪水翻倍。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你工作过程中,还要不断提升自己,可以继续进修,考研,读博,留学,也或者考虑参加工作技能等的培训,让自己比较值钱。

  

  技能二:学会存钱——当积蓄没有或较少,做好存钱规划

  

  学会存钱,尤其是当你没有积蓄或者积蓄较少时,一定要注重存钱,有计划地进行强制储蓄。从分析个人或家庭的财务情况,找出个人或家庭能省钱及需要花钱的方面,然后再有计划地管钱。

  

  记账能帮助个人和家庭了解财务状况。

  

  首先要了解个人和家庭的财务情况,记账就是比较好的理财工具,主要分为收入、支出、负债及存款等四个方面。通过记账,不管是个人还是家庭,不仅可以一目了然地看清楚家庭的财务情况,还能清楚地了解主要的开支,然后减少或控制那些不必要的开支。另外,记住崇尚勤俭节约的美德的前提是,保障生活质量要不受影响,将开支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就行。

  


  技能三:学会投资——当自己有了不少存款,做好投资规划

  

  如果个人和家庭有了不少存款,那么还要学会投资,利用一些投资工具,让钱生钱。但前提是你需要对投资理财的知识和工具能掌握。关于投资理财知识的学习,可以通过看金融理财类书籍,或者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学习,比如嘉丰瑞德理财学院,也可以通过交友,向有投资理财经验的人学习也不错。其次,投资理财工具的掌握,需要知晓银行存款,储蓄卡,信用卡及现金等的优劣势。对市面上各种理财工具进行了解,比如国债、货币基金债券黄金,银行理财,P2P理财,保险等,了解其投资收益,投资门槛,风险及投资策略进行了解,理财新手可以从定存和余额宝等低风险,低门槛的理财方式开始尝试。

  

  技能四:学会保障——当自己有了家庭的责任,做好保障工作

  

  个人和家庭的保障很重要,尤其是有了家庭,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者,也就是家庭的顶梁柱要第一重视个人保障,除了社保,还可以再配置“健康医疗类”纯保障的商业保险,比如定期寿险、终身寿险;其次再考虑养老型保险;最后再搭配重大疾病险和意外伤害险,进一步提高家庭的保障,有效抵抗风险。

  


  俗话说,人活得要有志气,要有骨气。越没钱就越要争气,学会生存本领,掌握攒钱技能,告别“月光族”、“房奴”、“低薪族”及“穷人”等“光荣”称号,享受真正的自由人生,高端财富生活。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生命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

  

  

更多黄金投资做单策略,盘面分析,行情走势预测请单线笔者。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vx:ayh1532

作者赠言:未来,无论你在或不在,你来或不来,我依旧在,一直在路上,一直在等你。

撰稿时间:2019.9.1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迪士尼食品细则是怎么回事?内容是什么?
     国内人工心脏获批上市 人工心脏售价如何?
    [银行]  日照银行等42款APP违规 金融领域多个APP遭点名
     这家银行怎么了?10个月5名中高层落马!银行反腐
    [股票]  “深改12条”落地 更多资金活水来
     资本市场深化改革“路线图”出炉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12)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9/1
    [港股]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 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
    [美股]  百度战略投资东软控股 王海峰将出任后者董事
     新iPhone或9月20日正式开售 中国市场拿到首发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2019年建国纪念币预约时间(第1批+第二批预约时
     马云今日卸任!出走半生归来仍是“马老师”,他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中国房企销售旺季扎堆促销 有的楼盘每平方米降价
     房贷利率换锚13省市料率先执行:加点下限非一成
    [汽车]  一个人开车也被罚?交警:这两种情况,见一次罚
     二师兄玩车 |不止于“大”,2020款途昂亮相成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