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胡金奕:9.13黄金暴涨暴跌意欲何为?后市黄金如何布局,附解套

2019/9/12 23:51: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胡金奕:9.13黄金暴涨暴跌意欲何为?后市黄金如何布局,附解套


  黄金的扑朔迷离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国际黄金消息面解析:黄金为何暴涨近35美金?


  黄金今晚之所以大爆发,原因就是晚间19:45欧洲央行宣布将存款利率下调10个基点至-0.5%,为2016年3月以来首次下调;维持融资利率和贷款利率不变。此外,欧央行决定于11月1日起,重启资产购买计划,规模为每月200亿欧元;还宣布将开始实施利率分级制度,改变利率政策指引。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决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一度短线上扬,随后迅速下行,七分钟波幅近百点;而贵金属市场也一片火热,决议公布后短线上扬10美元,自低位1503直接拉升至13一线,涨幅一度扩大至0.85%;随后在新闻发布会期间,现货黄金重回1520美元关口,涨幅扩大至1.5%。



  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黄金走势来看,近期大跌,已经消耗市场大部分预期,再加上1555空头拐点之后,一路连阴下挫,屡次跌破下方日线和四小时中期趋势支撑点,跌幅已接近60美金,但期间并未进行有效的技术性反抽!当前盘面来看,反弹确立已是必然,不用担心会不会反转向下!


  早间快速下跌探底1489之后上行,突破1485-1500盘整中枢,压力突破后已成反向支撑位。1505一线是此前下跌中枢压力位置,这也是为什么黄金当前回踩下方支撑的原因!按照常规性走势,突破压力位置后,将会进行技术性回踩确认其反向支撑的有效性!因此,回踩不可怕,继续多即可!黄金操作建议:下方回撤1500/05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495下方,目标1515/1520;



  套单难熬:胡金奕独家黄金空单解/套方案来了!


  1、1506前作为期阻力前期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在这个点位做空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早盘冲高后必然有回落,并且现在已经有所回撤了,位轻的也可在高位20上加一点仓,拉低均价,等待黄金下跌1513-10离场,这样损失基本可以挽回。


  2、在1500下方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低,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仓位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析妍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同样的可以选择在高位补仓,等回落至13-10附近考虑离场大部分,我们重要关注的一个位置是能否重新下跌1510位置,如果跌破那么下跌力度会继续扩大。


  3、1495下方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大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只要站不稳1515上方先看区间震荡,如果今天收在10下方,空单才有解/套的机会,那不然就要承受上行的风险。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炒黄金亏损客户福利,中秋翻仓的机会你跟吗?


  中秋将至,机会和利润也接踵而至,针对前期炒黄金亏损严重的客户,争取为每一位炒黄金亏损严重的朋友们,在下半年挽回损失过个好年,胡金奕团队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特此退出一下“稳回本,过肥年”的投资盈利方案,只要满足条件者皆可申请名额,具体方案如下:


  一、迷你仓:资金量5千美金——3万美金,全部采取超短线波段操作,每日单量1-3单,风控第一,稳健为主,月收益保守估计45%左右,风险率45%左右;


  二、标准仓:资金量5万美金——10万美金,采取波段结合中线操作,40%的资金做波段,60%的资金做中线,月收益预计60%左右,风险率35%左右;


  三、太空舱:资金量10万美金以上,采取短中长线全面部署操作,20%的资金做波段,30%的资金做中线,50%的资金做长线,将每一分资金利用到最大化,将每一波利润把握到最大化,充分利用资金优势,获取最可观的收益,收益率75%左右,风险率25%左右。



  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金奕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金奕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1.胡金奕团队每天定期更新操作思路和操作建议并进行讲解


  2.盘中到达目标点位会提醒,并且随着行情的波动实时更新策略


  3.平日V.信指导,关键时间或者客户未在线时会通知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回应首次在中国境内发行公募债:丰富融资渠
     上海迪士尼禁带饮食案达成调解:迪士尼偿50人民
    [银行]  银行业为何降速发展?两年半处置不良4.4万亿 资
     日照银行等42款APP违规 金融领域多个APP遭点名
    [股票]  *ST高升内斗连续剧!罢免议案被撤,提案人拒绝出
     降价传闻重创股价 贵州茅台量价故事还能讲多久?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12)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9/1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百度战略投资东软控股 王海峰将出任后者董事
     新iPhone或9月20日正式开售 中国市场拿到首发
    [外汇]  开盘大涨,离岸、在岸人民币汇率分别升破7.09和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涨逾300点 升破7.08关口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世界大学排名:牛津蝉联第一
     最年轻首富!3年打造全球市值最高游戏公司 几年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国庆后实施新政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不得低于5.4
     万亿利好无用!楼市 彻底熄火?!
    [汽车]  奔驰金融公司被罚怎么回事 金融服务费又是什么?
     北京银保监放大招:奔驰金融公司被罚80万 信托违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