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王铭鑫:黄金节节败退是为非农利多让空间?晚间行情趋势解套建议

2020/9/3 19:59: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铭鑫
文章简介: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kdj0866

   其实对于王铭鑫来说,技术写的再多,你们看不懂也是索然无味,所以王铭鑫每次都会是最简单直白的分析给到你们,操作盈利的再准,你们不执行也是白费心思,人生就是如此,新手怕行情的波动过大,老手怕行情的震荡,世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但是有一模一样的盈利,有一模一样的操作,有的人同样的点位做不同方向的单子,那么结果定是截然不同,与其说是这个市场,这个行情折磨你,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千万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千万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强大是需要积累,盈利同样也是,你不会永远亏损,别人也不会一直盈利,而我,就是你们扭亏为盈的重要开关。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9月2日)美元延续涨势,欧元下跌,从前一交易日触及的1.20美元关键水平回落。分析人士将周三走势逆转归因于获利了结和欧元周二触及1.20美元后遭遇的技术阻力,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连恩的讲话引发这一逆转。美国股市大幅上涨,标普500指数劲升1.5%,再创历史记录新高,欧洲股市也大涨1.7%,对避险情绪有所打压。现货黄金震荡走弱,盘中最低触及1932.81美元/盎司,周四(9月3日)亚市盘初,金价交投于1947.10美元/盎司附近。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昨日黄金自走高1973迎来大跌,黄金一举走低1932一线,对此,空头也是迎来41个点的爆发。那么对于当下而言,黄金也是再度企稳于1940之上,黄金也有进一步反弹1950附近的可能。技术面来看,日线M5均线压制于1957附近,但是4小时M200均线压制于1950附近,这一点来看,黄金目前也是面临着多种压制。黄金要想进一步迎来重返1980,还需攻破这两大压制才行。当然了,由于非农将近,ADP的就业不足预期,也是相对抑制了黄金进一步走低的动能。这一点的话,再加上市场多种避险因素,黄金也是面临着较强的支撑动能,这一点,各位今日重点关注1930-1920关口支撑即可。黄金要想进一步迎来大跌1900,首先还是得突破此两关口才行。当然了,在非农前期,不排除市场会进一步洗盘性的爆发,这一点,各位也需谨慎对待。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55-19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0-1925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53-195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940-193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930-193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940-1942一线;
 

  原油消息面解析: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8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精炼油库存和汽油库存降幅均超预期。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自日低回升0.3美元。此前,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636万桶。北京时间周三(9月2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636万桶,预期减少20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576.1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42.4万桶。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80.3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640万桶至5.012亿桶。
 

  美原油行情分析:原油走势继续如预期所示,继续区间震荡,同时收敛比较厉害,因此空间比较小,还需要消息和数据刺激,才能完美的走出一波空间,因此我们需要耐心的等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当行情不确定或者波动不大的时候,另可观望也是无风险的!周三,原油早盘到目前震荡走空,虽然早盘API数据大幅利多原油,但是并未有所改变,短线还是以震荡回踩为主,暂时关注回踩力度,晚间EIA势必前后有一波拉升,当然由于近期原油波动不大,因此我们没有必要过多期望太大利润,保持正常的10美金为主!技术面:原油从30分钟线上看,目前MACD空的量有望增加,同时KD指标死叉下行,因此短线原油将继续震荡探底。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2.5-4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0.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2.5-42.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1.4-41.2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40.5-40.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1.5-41.7一线;                                                      
                                                                                                                                  
                                                                                                                                  
   很多投资者跟我抱怨说:“为什么就是我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是不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一个市场。在王老师本人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的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套单、逆势操作,心存侥幸心理;所有的交易只要出现获利都会快速平仓,就是我们俗称的“拿不住”;这是人性的弱点,亏损死扛到底,获利草草了事。


  很多人都想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我来简单明了的告诉你“少一些侥幸,多一些严谨”这是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交易中我一般会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投资者需严格执行即可,如若你能达到百分之九十的完成度,我相信你离成功不远了。但是交易者一定要明白没有人的分析能够达到百分百的准确,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我们自己在实践中慢慢的去寻找思路,从而形成自己的盘感,进而达到稳定盈利的过程。在此王铭鑫张老师告戒市场广大投资者:“不要让软弱变成习惯,也不要自认为侥幸是在坚持梦想。无论对错,当断则断,不断反受其乱。”


  市场上的评论五花八门,可能你偶尔会看到交心并适合你自身的文章以及评论,也可能你会遇到博取眼球的快餐式轮番轰炸短文文章等等。市场本身是有价值的,但市场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把投资者带偏方向的文章及以评论,这个时候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一定的自我思考能力,认清这个市场,你后期在投资路上才风雨无阻,否则你将误入歧途,王铭鑫在此提醒你必须摆正自己的心态,不要盲目的去评判任何人和事的对错。


  从业数年在这个市场中我遇到大部分的投资者都只知道频繁交易拿不住单子;在本人看来长此以往,交易者对投资失去了信心,对获利不抱有希望,更是对市场和市场上的人丧失了所有的信任。如果这就是你?那么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而且,关系到整个行业的发展和所有投资者的成长和利益。未来,投资者教育培训将是必然,也是所有投资者唯一的出路,成功不能总是靠别人,与其寄人篱下,不如寻求自我成长之路。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指导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服务的尊旨;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王铭鑫在金融行业的追求。                                     
                                                                                                                                  
                                                                                                                                  
     本文由王铭鑫(指导热线;kdj0866)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出炉 国庆中
     国庆中秋连休8天 国庆中秋放假通知出来
    [银行]  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银行上班吗 中秋国庆
     平安银行年化24%被法院驳回 并被要求执
    [股票]  专注于干细胞疗法,华龛生物获数千万元
     继葡萄酒反倾销调查后,中国暂停从澳大
    [基金]  酿酒行业基金有哪些 2020酿酒行业基金排
     2020特斯拉基金有哪些 特斯拉基金代码是
    [保险]  车险新规2020年车险改革倒计时 对2.6亿
     养老保险缴费计算公式 养老保险每月交多
    [期货]  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期货开盘吗?国庆期
     今日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2020年9月3日
    [股评]  上证指数今日大盘行情 沪指微跌0.06%酿
     今日股市大盘涨跌走势分析 市场将震荡上
    [港股]  香港恒生指数股票最新行情 恒生科技指数
     蚂蚁集团将于10月中旬进行规模逾300亿美
    [美股]  英国房价8月反弹飙升2%创历史新高 平均
     苹果谷歌亚马逊在欧洲涨价 英国数字服务
    [外汇]  美元持续走弱 人民币升势强劲汇率屡创新
     9月3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8319上调
    [债券]  2020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9月国债是电
     景兴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景兴转债(072067
    [黄金]  今日金六福黄金价格 金六福黄金多少钱一
     今日六福黄金价格 六福黄金现在多少钱一
    [理财]  2020年重庆中人退休金何时兑现?重庆中
     中人养老金最迟补发时间是什么时候?中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楼市再传收紧信号 2020年房价将会上涨还
     全国房价最低30城名单 鹤岗居首房价全低
    [汽车]  交强险责任限额大幅提升 交强险总责任限
     机动车年检需要什么资料,一般什么时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