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徐博鸿:9.15美元受压尽显疲态;黄金强势拉升;黄金价格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9/15 21:24: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你一直在关注,一直在考验,却未曾想过多少赚钱的机会你已经失去。每天都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考察一下我的实力,每天看看问问操作建议,然后自己依旧在那个令自己深陷的平台上,跟着一直带自己亏钱的老师操作。这一点,我始终想不通。与其继续在现在的平台继续亏钱,为何不尝试一个新的平台,跟着一位有实力负责任的老师操作呢?有时候,赚与亏只在于你的一个决定而已。你的收益有多大,在于你的选择对不对,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做正确的投资,这是盈利的关键。

  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徐博鸿微信:xbh768】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一(9月14日)受对疫情疫苗的乐观情绪以及股市上涨影响,美元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兑日元跌至两周最低。美元走软、美债收益率下滑,帮助金价创二周来最大涨幅,现货黄金盘中一度涨逾1%至1962.55美元/盎司。股市对冠状病毒疫苗研发寄予乐观期待,但人们预计11月美国总统大选之前市场还会出现更多动荡,这将提振对黄金的需求。一些分析师称金价已经形成了看涨形态。分析师表示,尽管股市上涨表明华尔街的风险偏好正在改善——这种情况通常会削弱对黄金等避险金属的需求,但金价可能会“突破”并涨得更高。重要的是,近期黄金的横盘震荡走势在日线图上产生了看涨的盘绕形态,表明市场为即将到来的更大价格走势积蓄了能量(可能就在本周),并且价格上涨的可能性更高。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昨日如期先行探底,然后拉高,整体走势符合预期!欧盘整体走势偏弱,价格在早间大阳线拉高之后,走出了震荡回落格局,美盘前价格又回落到早间拉高的起涨点,随后行情企稳于1940位置,欧盘的这种震荡弱势的走势,并没有影响到美盘的强势,美盘走了反方向上涨走势,一根大阳线直接突破早盘冲高高点,这是行情走强的体现,突破日内高点,另外收盘也基本在高位收盘,这是稳住了美盘的强势。黄金昨日守住1938低点震荡上扬收高,收复了前一日的反弹高点,日线收盘中阳线,双十字K线之后转阳线收复,短期宽幅震荡的格调依然没有改变,短线交易的难度也不小,最近的行情动不动就V型反转太常见,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日线目前的收盘依旧看震荡拉锯。4小时单阳拉起回升收复失地,K线结构上整理偏多,拉动短期均线向上,小时图连续三次在1940附近企稳上涨,是三重底形态,今日看上涨延续,但仍要重点留意下行趋势线1972附近的防守,此位不突破,短线仍是震荡,暂时走不出单边。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徐博鸿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75-19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60-1955一线支撑。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添加薇信:xbh768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徐博鸿(微信:xbh768)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徐博鸿官微(xbh768)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徐博鸿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抖音日活跃用户量已突破6亿
     上海进口博览会2020时间 第三届进口博览
    [银行]  微型企业贷款条件有哪些?微小企业贷款
     四川银行正式获批筹建 或将位列全国商业
    [股票]  中国券商行业新贵东方财富规模已超瑞信
     2020年9月16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指数处
    [基金]  高毅、千合、景林、重阳、星石、淡水泉
     私募基金迈入15万亿元时代 证券类私募重
    [保险]  缴纳社保超20年应就地落户 户籍制度怎么
     社保卡是什么?社保卡的作用和用途是什
    [期货]  大蒜价格最新行情 大蒜价格一览表 (9月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
    [股评]  2020年9月16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主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9月15日股市收
    [港股]  马云入股恒大汽车 恒大汽车迎来“最强队
     小米副董再售3.5亿股股票 套现近70亿这
    [美股]  美议员要求特朗普封禁QQ 这回又会有什么
     美股行情最新消息 本周美联储会议决议或
    [外汇]  人民币汇率大涨原因是什么?人民币升值
     时隔16个月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债券]  交建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交建转债(072941
     崇达转2(072815)中签号多少?崇达转2申购
    [黄金]  9月15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9月15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2020年江苏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江苏
     2020年上海中人退休金最新消息 上海中人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男子买房11年亏7万 现在乳山银滩海景房
     厦门GDP不敌深圳一个区 南山区GDP达610
    [汽车]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 有哪些福利你不容
     汽车金融公司是什么,汽车金融公司作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