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姜歆雨:黄金反弹不成反下跌!今晚如何进场?深度解读后市走势!

2020/11/11 21:12: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姜歆雨
文章简介: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周三欧洲交易时段,欧股小幅上扬,对苗的希望仍在支撑着市场,不过随着热潮冷却,市场开始更加审慎地看待这一问题,与此同时,不断蹿升的病例也警告着投资者。目前,黄金交投在1880美元附近,在经历了周一的惊魂闪崩近100美元后,金价一直试图收复失地,但迄今仍未触及1900关口,这是一个重要阻力水平。


  目前来看,对黄金而言,苗带来的乐观情绪始终是一个悬在头上的利剑,不过这一乐观势头已开始消退,因为苗得以上市前,仍需要克服一些障碍。

80ae8043-96f9-497c-b2ef-ba98dfad10d4.jpg

  Part 1:多头的终结日?短期风险难以持续!


  尽管最新的新闻头条对黄金不利,但仍有很多投资者不知道这种潜在的一苗。投资者应该等待尘埃落定,然后再对他们的黄金投资做出任何重大调整。因为“要让每个人都能获得一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每个人都能得到一苗的时候,也许就是你想卖出黄金的时候。”


  Part 2:晚间国际黄金的深度分析!


  黄金从4小时图上看,前期大阴线打下,但是没有得到很好的延续,目前仍然属于底部宽幅震荡筑底,但是整个震荡也没有向上突破前期下跌幅度的38.2%,反弹力度弱,或将继续维持底部宽幅震荡。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加入黄金实仓指导群!


  而一小时图上看,金价布林线缩口开始走平,行情横向震荡,在震荡的过程之中多空力量胶着,暂时没有发现特别优势的一方。目前金价震荡区间为1870~1885,该震荡区域也是布林线上轨至下轨区域,激进者仍然可以运用布林线交易法,进行高抛低吸。而稳健者可以等待行情,突破区间选择方向,再做进一步决定。

1605088390138799.png

  Part 3:黄金TD和白银TD的走势解读!


  黄金TD方面,维持在392-396区间内窄幅整理,目前行情依然比较弱势,我们重点关注398/400区域阻力压制,在没有重新站上此区域之前,黄金td依然有回调风险,下方重点关注392-391新低支撑,若意外跌破391位置下方预计要去385/380寻找支撑。


  白银TD方面,今天白盘延续隔日震荡走势,波幅尤为清淡,白盘只有30个点左右波动,但短期来看依然受空头压制明显,说明白银短线就是一个弱势震荡格局,需要消息面刺激寻求破位,今晚预计不会大的波动,操作上可在5000-5100区间内高沽低渣,稳健的朋友可以保持观望。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加入黄金实仓指导群!

1605088402731127.png

  Part 4:国际黄金和白银TD开仓点!


  国际黄金:晚间关注阻力1875,1880和85,分批开仓空单,下看1866,1860支撑!破位60继续下看50一线!


  黄金TD:反弹395-396开仓空单即可!下看391的支撑情况!白银TD:行情运行至5000-5100区间内高沽低渣操作!

1605002190159257.png

  Part 5:唯有稳定获利,方能长久地立足生存。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歆雨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方能见人心!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相关文章:
姜歆雨:投资市场的你还在亏损?盈利亏损的差异!究竟是什么?
姜歆雨:黄金震荡酝酿新格局?散户1875短线可多!测试高点!
姜歆雨:新手炒黄金被套之后!止损和扛单之间你如何选择?
姜歆雨:用点子智慧!黄金空头控盘你还等反弹?1883直接空!
姜歆雨:黄金超跌反弹难掩跌势!1890上大胆做空!坐等收米!
姜歆雨:投资新手如何快速掌握黄金TD?3天掌握短线开仓!
姜歆雨:黄金暴跌超百点!高位多单你还不慌?1880二次开空!
姜歆雨:为何你炒黄金总是亏钱?暴跌暴涨都是亏损?深度分析!
姜歆雨:拜振国大选赢了?风暴才刚开始!黄金1953成起涨点!
姜歆雨:新手初做黄金TD投资?这6大亏损根源必须要重视!
姜歆雨:黄金“冲劲十足”还要涨?1933承压空一次!别犹豫!
姜歆雨:一起参与的黄金TD投资!亏损于赚钱!这中间差了什么?
姜歆雨:大选奠定黄金多头?非农联储还在后面!1920追多!
姜歆雨:小特不会轻言放弃?黄金坚定看空别动摇!1912空!
姜歆雨:黄金TD投资课堂(二)!四大基础K线形态的图文讲解!
姜歆雨:大选助推黄金上涨?市场最大的骗局!黄金必跌!
姜歆雨:黄金TD投资小课堂!新手常见的三种K线形态讲解!
姜歆雨:大选余震仍在发酵!黄金市场却没落了?深度解读金市!
姜歆雨:黄金拉涨美盘还有新高!1900继续进场多单!静待获利!
姜歆雨:黄金TD投资的多年实盘心得,三种分析老师不可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油气管道有哪些,中国有多少油气管
     qq360冲突具体是怎么回事,3Q大战是怎么
    [银行]  如何玩转信用卡? 新入职白领给你五条实
     代办大额信用卡合法吗? 背后套路你需要
    [股票]  外资小幅流出:资源股获主力青睐 科技题
     北向资金流出近10亿:银行股发力护盘 比
    [基金]  基金定投需要止盈吗 长期投资复利的效果
     基金周末休市吗?基金休市有收益吗?
    [保险]  医保报销需要哪些材料 这种保险报销要提
     买保险要注意哪些问题 投保人千万不要忽
    [期货]  2020年11月11日生猪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今日92汽油多少钱一升?2020年11月11日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航空机场、石油等板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0日恒生指数收盘
     腾讯申请稳住我们能赢商标 腾讯申请这些
    [美股]  苹果推出首款自研芯片M1 苹果股价走势如
     孙正义炒美股亏13亿美元 原因为何?
    [外汇]  继续升值 离岸人民币汇率逼近6.55
     外储规模10月降146亿美元 将继续保持稳
    [债券]  银行再迎发债高峰 国有大行成为发行“大
     国债发行2020年11月利率 储蓄国债利率2
    [黄金]  美元指数跌幅高达10% 本月黄金上升到4%
     11月10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中国楼市空置率有多高,楼市空置率是什
     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2020起征点是多少?
    [信托]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房产]  十四五规划对房价有什么影响?十四五规划
     首尔公寓楼价格涨了近6成 韩国首尔房价
    [汽车]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行驶中可能熄火
     进口车销量排行前十的车有哪些?进口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