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谭芸熙:黄金弱势1800-20间游走?!白银td高沽低渣即可

2020/11/26 21:13: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谭芸熙
文章简介:谭芸熙:黄金弱势1800-20间游走?!白银td高沽低渣即可

  谭芸熙:黄金弱势震荡1800-20间游走?!白银td晚盘高沽低渣即可


  黄金昨日下探不破低,局部震荡修正,最低下探1801.未破1800整数关口延续跌势,小周期轻微止跌反弹,最高触及1817.56.最终收肋在1808附近。日图收盘小阳星K线且带有上影线,从日线的结构来看,双阴下挫之后稍有停顿,小阳星K线也只是一个反弹修正,而不是反转,周线和日线自跌破1848以来的下跌趋势并未结束,急跌之后的短线修正。后市修正后仍看好跌破1800.主趋势看空不变,下方仍看至1790-1770一带。经过整理修正后再次破位1800空间会进一步释放。

11.26黄金一小时1.png

  黄金日内小幅走低至1807美金附近随后在美元走低的提振下短线冲高至1818美金附近。因美国感恩节提前休市的影响,日内整体波动有限,谭芸熙预计日内不会出现较大的行情走势。技术面MACD双线处于金叉延续,短线红色量能柱缩减,但慢线依旧维持上行走势,加之RSI运行在高位,日内即便回调也很难出现深跌行情。同时行情还受到上方20一线的压制,谭芸熙在线yx92981预计晚间行情将维持在1800到1820一线的窄幅区间内震荡。


  黄金操作建议:1816—1818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810—1805附近;下方1803—1805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813附近。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浦发银行11.26白银TD晚盘交易解析】


  今天白盘银价整体在4820-4880区间窄幅震荡横盘,盘中银价小幅下挫测试4821获得支撑快速反弹至4875,行情整体交投清淡,日线收一根带下影的阴柱在布林下轨上方,上方于Ma5均线承压,布林保持向下开口,Ma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不过势能缩量,kdj指标三线向上聚集,说明白银td整体处于弱势格局,不短线空头势能缓和,短线有修正反弹需求,重点关注4900/4930区域阻力压制,晚间测试这个区域可以布局多单,下方关注4810、4770区域支撑,当前白银并未明确的方向性,整体维持区间震荡整理走势,操作上可在区间内高沽低渣操作。

11.26白银TD1.png

  四小时,K线在布林下降通道中,于低位反复震荡,布林保持向下张口,Ma5/10走平后向上勾头,macd死叉缩量和K线有背离的趋势,kdj指标金叉向上,说明白银短线有修正反弹需求的,但动能不足,上方关注中轨4930区域强阻力压制,小时线,白银td在布林上下轨反复整理,布林走平,Ma均线聚集在中轨附近,银价在测试布林下轨获得支撑反弹,macd金叉向上,说明下方支撑强劲,短线有反弹需求,上方关注布林上轨4900阻力压制,白银td虽有反弹,但预计空间有限,反弹测试阻力点继续做空。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白银td参考策略:反弹测试4900-4930分批做空;止损4955;目标48030/4800,回撤4810区域做多,止损4770,目标看4880/4900.


  大格局决定大方向,胸怀决定成就,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则良师,将会获益匪浅,而谭芸熙,一直都在!

选择.jpg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相关文章:
谭芸熙:炒黄金TD想盈利必不可少的要素你掌握了几项?你懂吗?
姚俊豪:11.26-27感恩节交投清淡 黄金1809-22窄幅震荡
谭芸熙:黄金白银TD晚盘交易详解!空头行情必须先耐住寂寞!
谭芸熙:炒黄金必赚三大要诀、止损三大技巧你掌握了多少?
姚俊豪:11.25-26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晚间操作布局
谭芸熙:黄金白银TD晚盘继续高空,国际金晚盘1815直接空
谭芸熙:黄金反弹并非反转,晚盘高空依旧不变(附TD策略)
黄金欧盘走势预测:国际金价连连下跌,静待刺激法案拉升。
谭芸熙:黄金白银TD多单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空头还会延续吗
谭芸熙:疫苗喜讯不断金价接连遭殃,黄金白银TD反弹空不犹豫!
谭芸熙:黄金牛市已到顶?!这些消息影响恐将跌到1700
谭芸熙:黄金白银TD空头方向已经确定,日内反弹就空不犹豫!
黄金晚间美盘操作:美联储进一步宽松受阻 国际黄金晚盘交易分析
黄金欧盘走势:脱欧过渡期不足40天!国际黄金继续升势的关键是?
黄金欧盘走势:黄金周初放缓谨防洗盘,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谭芸熙:1868撑住多头就能重见光明!附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谭芸熙:黄金TD投资你了解交易规则吗?哪些是交易中要谨记的?
谭芸熙:黄金白银TD短期震荡偏弱,晚盘交易高空为主!
谭芸熙:黄金白银TD投资你有风控吗?投资中风险控制你知道多少
谭芸熙:黄金白银TD投资教你七种有效盘面技巧助你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投资,黄金交易计划,原油分析,交易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如何解读双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解读
     比特币跌破1.8万美元 比特币要跌到多少
    [银行]  银行卡金卡有什么好处 办理需要满足什么
     组合贷是什么意思 一般多久才能审批下来
    [股票]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复盘 11月26日股市行情复盘
    [基金]  基金年内分红1473亿元 创历史新高
     基金涨跌跟什么有关 这些购买技巧可以借
    [保险]  新农合和医保有什么区别?新农合和医保哪
     新的社保卡怎么激活 可以通过这三种方法
    [期货]  2020年铁矿价格最新行情 今年铁矿价格一
     2020年沥青价格行情分析 现在沥青的价格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0.22% 军工股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26日上证指数
    [港股]  小米集团回应王嵋错误言论 小米王嵋致歉
     小米高管王嵋辞职 小米出货量首超苹果进
    [美股]  伦敦平均房价达历史高位 伦敦房价每平米
     美国感恩节股市休市吗?感恩节交易所休
    [外汇]  高盛: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会到6.3 人民币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债券]  永安转债(754776)中签号多少?永安转债价
     永安转债中签号公布 新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黄金]  11月2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新农合大病救助金去哪里申请?新农合大病
     2020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进展情况 中人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 万达为何至今
     蛋壳公寓事件最新进展 蛋壳公寓该何去何
    [汽车]  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第二年优惠多少钱?
     哪里有汽车抵押贷款 申请需要提供什么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