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周幺成12.9黄金震荡走低行情分析,原油盘面涨跌判断操作建议

2020/12/9 17:42: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投资可能是一种生活方式,做一点投资,你就可以从另一个角度理解这个世界的广阔 ,从另一个角度理解人生的精彩,从另一个角度审视自己的存在。生活,就是要疯狂的奔跑,奔跑,就是走出自己的小世界,走向外边的大世界,不怕折腾,勇于传递自己的正能量。如果跌倒,那就需要有屡败屡战的勇气,和一份不服输的冲动,生活需要我们大步的奔跑。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12月8日(周二),美国财长努钦向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提出了新的9160亿美元的抗疫救济方案。这是特朗普政府自大选以来首次采取行动,以打破长达数月的僵局。据悉,该提议包括为州和地方政府提供资金,以及为企业、学校和高校提供强有力的责任保护。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民主党舒默称,提出该法案是一项进展,但不满其削减失业金发放。最新消息称,该计划能否通过关键要看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的态度,他目前没有做出让步,但表示希望取得进展。

本月月初,英国政府接受了药品和医疗保健产品监管署(MHRA)建议,批准了辉瑞/BioNTech的Covid-19疫苗,并签署了交付时间为2020年和2021年的4000万剂疫苗的供应协议。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公布的文件显示,没有对辉瑞公司的新冠肺炎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提出新的问题,为这款新冠肺炎疫苗获得紧急使用授权扫清了下一个障碍。这则消息显然会提升了市场预期,昨晚美股三大股指大涨,再创历史高点,黄金冲高周线阻力1875后回落明显,一度跌破了1860关口。

黄金技术面:日线走势上,短期波段震荡结构的高位被刺穿,低位持续保持。结构性的短线浮筹尽数洗出,11月下旬以来的结构性放量下穿空间接近回吐,不过目前行情仍旧承压于1880关口下方,周线结构仍旧处于承压状态。4小时图看,金价拉升反弹持续在布林上轨附近运行,短期均线EMA5与MA10双线多头排列向上,MACD指标正动能柱持续,双线向上运行,KDJ指标向上运行,但RSI指标在超卖线70位置。目前反弹到1860上方震荡仍然保持强势,短期看很可能进一步新高,短期突破站稳了1850关口意味着反弹空间将加大。短线看,金价上行阻力在前期高点1875-80附近,日内支撑看1860和1850二个整数关口。估计金价波动区域将围绕1850-1880区间内进行。另外,由于对消息面不可预期影响的担忧,让金价短线走势依旧显得胶着,不过技术面上的结构性调整空间已经再度显现。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875-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45-1850一线支撑。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周幺成指导实盘为准。

TD黄金行情分析:

最近TD走势跟随国际现货明显,我们403一路空到366附近也是完美,低位368一路也是抄底完成,今日如果再次运行到387附近不宜追高,压力集中390到393区域,当然激进387到391附近可以尝试轻仓空进场393损目标372即可,至于多单382附近参与378损目标387上就好。

TD白银行情分析:

经济复苏对白银工业需求增加,所以白银最近明显抗跌,前期多次提示如果黄金企稳,白银反弹力度大于黄金,昨日果然白银上涨才是最耀眼的明星,目前压力25.2区域,今日不宜在追高,那就是在此24可以尝试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压力:5230---5350支撑:5000----4850,今日反弹24.8到25.1区域空25.6损目标23.6到23.3区域,至于多第一次回落24附近多止损23.6目标24.5上即可。

市场参与者将关注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每周原油库存报告。预计截至12月4日当周原油库存将减少103.5万桶,此前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7.9万桶至4.919亿桶。若数据显现下降趋势料有助于油价进一步反弹。此外,与疫情相关的事态发展将继续影响原油市场价格走势。同时,油价也可能受到美国和欧洲政治事件的影响(美国财政刺激谈判、欧盟峰会和英国退欧),因为这些事件会影响市场更广泛的风险偏好。

国际油价周二窄幅波幅,收盘时几无变化。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继续恶化,多国收紧限制措施,以及疫苗面临生产瓶颈压力和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给油价带来压力,但疫苗研制的乐观进展和EIA上调今明两年油价预期,为油价提供支持。

原油盘面上看,4小时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一线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金叉向上红色动能小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整体运行于多头趋势内,但短线来看震荡走势的概率较大。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6.5-4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4.0一线支撑。

  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行情,为什么别人能把握到行情,总是轻松盈利出局,你却要为单子担惊受怕最后还是逃不掉亏损的结局,周幺成个人认为除了表面的对比,还有一个根本原因就是你有没有找到造成亏损的原因,资本市场不相信眼泪,没有人会为了你的亏损而伤心怜悯,资本市场是充满风险与诱惑的市场,只有敬畏风险、理性看待利润才能生存。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散户乱闯乱冲和送钱无差别,任何时候都要相信,科学、专业的技术一定会让你走出阴霾,走向光明。

相关文章:
周幺成12.8黄金涨势欧盘能否延续-行情分析,晚间原油策略建议
周幺成12.7黄金承压休整后市行情涨跌分析,原油警惕回调风险
周幺成12.7黄金持续高位震荡今日多空看法及原油行情建议
周幺成12.4黄金三日连涨遇非农数据,今日黄金原油行情策略分析
周幺成12.3经济刺激预期利好,黄金节节攀升,原油黄金晚间会涨吗
周幺成12.3黄金大跌后连续两日上涨,最新行情多空判断及策略分析
12.1黄金震荡向上最新多空计划,原油盘整等待方向指引
周幺成12.1黄金连遭重挫小幅反弹今日涨跌分析及原油交易策略
周幺成11.30黄金触及1765反弹,黄金原油欧盘多空策略及后市分析
周幺成11.23黄金依然弱势整理,晚间黄金原油具体操作策略
周幺成11.23黄金原油行情今日分析:金价区间震荡注意突破方向
周幺成11.22承前启后下周黄金原油独家走势分析 黄金能否反弹
周幺成11.21黄金震荡突破向上晚间如何操作,原油美盘布局
周幺成11.20黄金本周连续下跌今日会涨吗,黄金走势分析
周幺成11.17黄金震荡格局如何确立破位,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周幺成11.16黄金价格震荡修复多空行情分析,原油日内策略
周幺成11.13黄金探底回升多空区间博弈走势分析解套
周幺成11.11黄金持续低位盘整涨跌判断及日内操作策略
周幺成11.9黄金开盘走高日内行情推演及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周幺成11.6黄金强势上涨后非农来袭,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周幺成官微:zyc3769】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新冠疫苗在阿联酋获批上市 疫苗股还
     蛋壳CEO被限制消费 蛋壳公寓陷入合同纠
    [银行]  农行: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
     中国银行原油宝怎么样 事件最新消息
    [股票]  2021年的股票市场怎么样?2021年A股投资
     天风证券:中短期看好有色中的铜、铝、
    [基金]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量化私募超六成跑输指数,千亿巨头未能
    [保险]  出借呗窗口多久出额度 具体时间要这样决
     医保漏交一个月怎么办 可以补缴吗?
    [期货]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2
     瑞银:银价潜在上涨空间较大 明年上半年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12月10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
    [港股]  刘强东迎来了第三个IPO 身价直接暴涨
     美团旗下钱袋宝支付被罚26万 钱袋宝支付
    [美股]  拼多多市值逼近两千亿美元 黄峥财富暴涨
     辉瑞疫苗获批现曙光!FDA证实其有效性、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北陆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能挣多
     370682朗新发债怎么样 首日上市价格应该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
     12月9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理财]  2020公积金贷款新规出台 公积金账户余额
     公积金贷款的规定 公积金贷款买车需要什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蛋壳公寓CEO被限制消费 蛋壳公寓事件始
     70年产权到期怎么办 房子所有权归谁?
    [汽车]  中国什么时候禁燃油车?中国禁用燃油车
     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实施?国五车还能买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