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周幺成1.17美元反弹,美债黄金承压回调,下周黄金原油开盘操作计划

2021/1/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努力拼一把,不蹉跎,不虚度,崭新的一天,所有一切重新书写!若不想一无所获,请带上自己的阳光,梦想起航!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美国三大股指本周收跌,因美国公布的主要经济数据严重欠佳。去年12月零售销售连续第三个月下降,因为减缓新冠病毒传播而出台的新措施引发了就业岗位流失,这进一步证明,2020年底处于困境中的经济复苏步伐大大放缓。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激增,证实了劳动力市场状况的疲软,因为不断恶化的疫情影响了餐馆和其他企业的运营。

尽管全球疫苗接种进展缓慢,美国候任总统拜登推出近2万亿规模刺激,且美联储主席强调维持购债计划不变,但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堪忧导致美国股市下跌,美元指数创下2020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0.8%,冲淡了黄金对冲风险的吸引力。随着美元反弹,现货黄金自高位大跌逾30美元,跌至1820美元/盎司上方不远处;美股三大股指齐跌,其中道指下跌逾100点。美国最新公布的12月零售销售数据连跌三个月,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回升,投资者涌向美元而不是黄金避险。此外,美国当选总统拜登此前公布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此前已经被市场广泛定价,因此消息公布之后遭遇了“卖消息”反应。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周五开盘在1846美元,开盘后出现了先涨后跌走势,欧盘时段冲高1856.6美元/盎司高点后出现回落,随后美盘开盘后空头发力,黄金最低下跌至1823一线,本周连续五个交易日,黄金出现了冲高遇阻回落,上涨突破未果,上方压力逐渐增强,周四震荡上行,周五冲高回落;金价近期持续震荡于自1764上涨以来的斐波那契61.8%-50%区间,需要注意的是,最近一直强调的调整时间周期,经过五个交易日的蓄力震荡,周一出现破位的概率较大,重点关注1862一线的实体突破情况,若能有效突破此位置,那么行情必然会有一波多头情绪的爆发,而从金价测试低点的反应来看,金价向上破位的概率还是较大的,但是周幺成从目前的短线走势来看,周一开盘后进一步下探后再上涨的可能偏大。黄金短线4小时方面来看,金价震荡筑底的格局越发明显,目前4小时级别的反弹还没有结束,金价在走低之后,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出现了二次放量,说明4小时级别走势有反弹的需求,并且有较大的概率进行突破,突破后可以关注此段下跌以来的38.2%回调位1864位置。综合分析,黄金下周一操作上周幺成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40-1845一线阻力,1840-45是周五下跌的开跌口,也是上涨的第一个关口,破位后看1857-62;下方短期关注1820-1815一线支撑。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公布的近2万亿美元新冠疫情救助方案可能增加全球最大原油消费国的石油需求,但逊于预期的就业数据给该计划蒙上了阴影。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激增,证实了随着新冠疫情恶化影响到餐馆和其他企业的运营,劳动力市场状况趋软。1月9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经季节调整增加18.1万人,至96.5万人的8月底以来最高,也超过经济学家预计的79.5万。在需求持续疲软的风险不断上升之际,沙特阿拉伯每日减产100万桶的举措稳定了石油市场,空中交通仍然低迷,而公路运输燃料的需求再次下降,对需求的假设没有改变。但短期内需求还存在进一步的下行风险,可能在未来几个月限制价格的进一步上行。

周五原油短暂延续前一夜的回弹,测压只53.8一线后再无回弹动能,出现持续的震荡回修,欧盘低点跌至52.6附近,随后虽然走出了反弹,但上涨动能不足,在53.0一线便嘎然而止,美盘时段原油下探,目前触及51.8一线,原油昨日先抑后扬,日线收涨,周三下跌信号被修复,然而亚盘时间高开低走却为接下来的上涨势头再次打上问号,与13日均线过大的乖离率并未得到有效修复,MACD高位背离死叉即将形成,技术性调整或不可避免。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0-5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0-50.5一线支撑。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的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直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这些规律,加以研究运用。

  周幺成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波动,分析行情趋势方向。运用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本文由周幺成撰写,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周幺成1.16黄金再次大跌,下周是涨是跌?黄金原油走势建议及解套
周幺成1.15黄金区间震荡试图企稳上涨,原油晚间走势操作策略
周幺成1.15黄金延续震荡,今日是涨是跌?黄金原油走势行情
周幺成1.15黄金上涨昙花一现趋势行情判断分析,原油晚间会涨吗
周幺成1.14刺激计划带来资本博弈,黄金震荡调整,原油晚评策略
周幺成1.14黄金短线再次探底,原油慢涨,午后走势行情策略建议
周幺成1.13白银黄金高位窄幅震荡还会涨吗?最新贵金属走势建议
周幺成1.12黄金振幅收窄稳步向上最新走势速递,原油今日行情
周幺成1.11黄金1855承压回调仍存反弹需求,晚间操作策略分析
周幺成1.11黄金探底回升欧盘前震荡走高,原油多空如何操作?
周幺成1.9黄金下周还会跌吗,原油黄金下周开盘走势操作分析
周幺成1.8黄金再次跳水下跌晚间行情走势操作布局,白银TD策略建议
周幺成1.8黄金区间震荡待非农破局,白银TD原油行情策略建议
周幺成1.7黄金震荡续跌晚间走势策略建议,白银TD行情操作
周幺成1.7黄金多空陷入拉锯震荡,原油延续涨势,今日行情分析
周幺成1.6美元缺乏吸引力,黄金走势或有回调,白银TD建议
周幺成1.6黄金高位震荡多空指标交叉谨慎追高!白银TD原油操作解析
周幺成1.5黄金高位围绕1940震荡,白银TD行情分析及晚间建议
周幺成1.5全球宽松金价继续走强,今日黄金原油盘面走势操作建议
周幺成12.31黄金冲击千九回落今日收官还会涨吗?行情分析附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周幺成官微:zyc3769】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国家卫健委:河北、黑龙江等地聚集
     北京新增一中风险地区
    [银行]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2021年农
     2021年最新中国银行存款利率表 2021年中
    [股票]  2021年1月1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
     1月18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
    [基金]  白酒基金上市交易 对白酒板块影响大吗?
     “抱团”或将持续 白酒股仍是基金机构“
    [保险]  人社部回应社保卡何时全国统一 我国电子
     社保新规:这5类人可以不交 2021年社保最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21年油价继续涨 今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股评]  各机构明天股市预测大盘走势分析(2021
     沪深两市涨跌互现:银行股护盘 抱团股巨
    [港股]  小米股价为什么会暴跌?小米股价跌了多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月14日恒生指数收盘
    [美股]  美股尾盘跳水 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1月14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2021年国债发行
     072931锋龙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1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中国小将颜丙涛首次晋级斯诺克大师赛四
     任正非小女儿姚安娜否认美国国籍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盘点2020中国万亿GDP城市:谁将晋级 谁
     2020年末一线楼市翘尾行情调查 限竞房“
    [汽车]  苹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造车 苹果造车能否
     特斯拉否认16万新车 美版Model Y车型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