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周幺成1.26黄金延续震荡走势晚间操作建议附白银原油策略

2021/1/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1.26黄金延续震荡走势晚间操作建议附白银原油策略

投资可能是一种生活方式,做一点投资,你就可以从另一个角度理解这个世界的广阔 ,从另一个角度理解人生的精彩,从另一个角度审视自己的存在。生活,就是要疯狂的奔跑,奔跑,就是走出自己的小世界,走向外边的大世界,不怕折腾,勇于传递自己的正能量。如果跌倒,那就需要有屡败屡战的勇气,和一份不服输的冲动,生活需要我们大步的奔跑。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2021年大宗商品市场开局强劲,但金价冲高回落后陷入震荡。进入2021年1月以来,黄金一直在相当狭窄的交易区间内波动,虽然从1800美元左右的支撑位反弹,但无法突破200日均线1866美元左右的阻力位。黄金上周五下跌约1%,原因是避险情绪减退和强劲的美国Markit制造业PMI提振美元。尽管金价下跌,但上周仍收在1850美元上方,周线上涨1.49%。现在人们的注意力转向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定,以及美国经济数据。周幺成分析预计美联储将维持现行政策不变,但投资者仍将密切关注其政策基调。宽松的货币政策给政府债券收益带来压力,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近三周低位1.027%,利好非孳息资产黄金价格。

周二(1月26日),国际金价延续震荡走势,日内波动幅度收窄。美国终将通过大规模刺激方案的预期提升贵金属对抗通胀的吸引力,但美元继续反弹限制了金价上涨空间。技术面来看,黄金近期主要以震荡行情为主,多空双方势力强弱不断转换,显示市场对进一步金价走势失去方向,并等待基本面消息的进一步指引。短期金价或继续宽幅震荡,日线伴随了一波下探回升。中阴线带有下影线,使得多空陷入胶着。日线是再次转跌还是下探回升蓄势上扬有待确定,目前的收盘情况不算明朗,周初需要时间多加观察。4小时有点洗盘式的宽幅震荡,从布林道上轨处承压回测至下轨启稳,收盘在中轨位置,目前离上轨和下轨都有一定距离,需要破位上周五的区间才能看出多空延续。目前中性位置离上下都有将近20-25美元的距离空间。在震荡行情中,这种空间感还不太好完成突破。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周幺成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上方关注1868-187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855-1845一线支撑。

白银目前没有打破震荡区域平衡,那么今日继续熟悉节奏操作就好。白银属于跟随反弹,现在26/25.5区域压力明显,暂时不宜在去追多,后期等黄金企稳在做多就好,今日反弹26到25.5区域分批做空进场就好。综合上述白银弱势反弹激进可以在反弹25.5到26区域空,目标都是25.0到24.7区域。

OPEC国家减产执行率的提高和对美国刺激计划的乐观预期成油价上行的主要动力,此外,地缘局势的紧张局势也进一步提振油价。虽然机构上调2021年油价预估,但由于各国政府加强了防疫封锁限制,并且疫苗分发工作面临后勤障碍,石油的需求前景仍然不稳定。美国主要股指周一收盘时脱离日高,因对财政刺激的时机和范围的担忧削弱了周初对大型企业财报的乐观情绪,但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仍创纪录收盘高位。周二(1月26日)亚市盘初,美原油交投于52.82美元/桶附近,油价周一上涨约1%,围绕美国经济刺激计划的乐观情绪和一些供应担忧推高了期货价格,但新冠病毒封锁引发的需求担忧限制了涨幅。

原油昨日维持高位区间拉锯整理,空间不大,最高52.80.最低51.80.空间收缩之后,就会形成过山车式的拉锯,伴随着下探回升最终仍收盘在高位,日线收盘小阳星K线。原油从日线上来看,原油实时价格跌破MA5MA10均线52.85支撑点,指标MACD有所减弱,KDJ死叉三线下探,有进一步回踩的可能性。日线连续的星K线高位整理,暂时还是修正当中。上方53.80高点未突破之前,还会维持在高位整理蓄势。4小时布林道开始震荡收口,盘面上美原油价格从布林带中轨跌至下轨附近,各均线指标有所收敛,MACD以及从底部开始反弹,昨日回测下轨处启稳收盘在中轨。日内短线可能还是会继续拉锯震荡,暂时走不出单边。下方支撑51.00-51.50.上方阻力仍留意53.80.短线收敛当中,多看少动。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5-5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50.5一线支撑。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或者是仓位过重的原因无法让自己保持冷静。对于每次操作都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险控制管理,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谁都明白没有包赚的操作,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单之前做好技术分析,下单之后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你的担心与否其实对行情走势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徒增烦恼罢了。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很简单,结果也不会差。

相关文章:
周幺成1.25黄金震荡区间规划,原油回调走势,白银TD行情建议
周幺成1.25本周重磅数据下黄金是涨是跌?原油行情今日操作建议
周幺成1.22早评,黄金高位走平,原油小幅回调,最新走势操作建议
周幺成1.21-22晚间,现货黄金,原油期货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周幺成1.21黄金短线行情强势,晚间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提醒
周幺成1.21黄金隔夜上涨高位震荡今日走势预测,原油行情操作建议
周幺成1.19黄金慢涨走势,市场多空情绪观望中,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周幺成1.19黄金大趋势行情把握,黄金原油现阶段走势策略建议
周幺成1.18黄金调转上涨能否延续?TD黄金白银晚间走势策略建议
周幺成1.18全球经济调整,国际黄金千八支撑明显,今日行情策略
周幺成1.18黄金开盘短线冲高再跳水,最新多空分析及操作建议-早评
周幺成1.17美元反弹,美债黄金承压回调,下周黄金原油开盘操作计划
周幺成1.16黄金再次大跌,下周是涨是跌?黄金原油走势建议及解套
周幺成1.15黄金区间震荡试图企稳上涨,原油晚间走势操作策略
周幺成1.15黄金延续震荡,今日是涨是跌?黄金原油走势行情
周幺成1.15黄金上涨昙花一现趋势行情判断分析,原油晚间会涨吗
周幺成1.14刺激计划带来资本博弈,黄金震荡调整,原油晚评策略
周幺成1.14黄金短线再次探底,原油慢涨,午后走势行情策略建议
周幺成1.13白银黄金高位窄幅震荡还会涨吗?最新贵金属走势建议
周幺成1.12黄金振幅收窄稳步向上最新走势速递,原油今日行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周幺成官微:zyc3769】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与新西兰签署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
     中国民航局:春节期间机票可免费退改
    [银行]  北京部分银行房贷额度紧张 为何房贷额度
     多家银行被曝暂停房贷 银行暂停房贷暗示
    [股票]  2021年股市休市安排日历 2021年港股休市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 蚂蚁金服能否重新
    [基金]  2021年中国基金经理人最新排名 哪位基金
     2021年中国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中国基金最
    [保险]  中国社保卡持卡人数已达13.35亿人 2021
     2021年社保新规 社保15年未交满怎么办?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3天后油价调整 油价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已连续多日站稳
    [股评]  A股再现冰火两重天 军工板块继续走弱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恒指跌超2% 吉利汽车逆市涨超6%
     恒大成中国第二大汽车公司 恒大汽车获2
    [美股]  纳指一度延续拜登上任后涨势 苹果、特斯
     半导体行业组织致信拜登政府 呼吁审查川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国债2021年在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上银转债今日申购
    [黄金]  1月2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月24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彭于晏否认和唐禹哲出柜传闻
     2021年会实施延迟退休吗?60后70后会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法拍房纳入限购 2021年上海房价是涨
     多家银行房贷被爆暂停 楼市不能再涨已经
    [汽车]  电动车全面涨价 电动车为什么涨价了?
     福特将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300万辆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