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王铭鑫:外汇黄金晚间最新行情趋势分析,期货黄金操作建议指导

2021/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铭鑫
文章简介: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 kdj0866

 前言:市场是多棱镜,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结果。同一时间有人看空,有人看多,才会产生博弈。但总有一个方向是错的,当大部分人都看好一个方向的时候,很可能大部分人都错了。失去的机会已时过境迁,无需纠结。你认为的机会也许一文不值,你认为没有价值的东西或许最终改变你。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烦恼无数,想开就是晴天。带着盈利的心态才能做出盈利的交易,机会就在思想的拐角处出现。只要信念还在,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交易如同攀爬,只有登上绝顶,才能享受奇观胜景;若遇难而退,中途放弃,只会于机会擦肩而过,在交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敢于出手,面对机会,果断出击,这样才不至于错失机会,追悔莫及。彩虹总在风雨后,人面对的最强大的敌人是自己,很多时候是迷失在自我设置的障碍里无法自拔,突破自我,才能掌控人生。正确分析失败的原因,及时补救,方能扭亏为盈。磨练心智,提高交易技巧,磨刀不误砍柴工,没时间学习,就没有机会成功。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王铭鑫官微:kdj0866】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3月2日)现货黄金跌创八个半月新低,因美元走强且美国制造业强劲复苏。美国2月份制造业创三年来最快增长水平,而材料成本指标创2008年以来最大增幅,因供应短缺令制造业面临挑战。消费价格的上涨将快速推升通货膨胀的上涨,引发市场对美联储提前加息的担忧,最终将打击金价的上涨。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周一表示,参议院本周将开始就拜登总统1.9万亿美元的新冠援助议案进行辩论。本周的非农就业数据将是检验实体经济目前复苏情况的重要参考,若非农数据亮眼,经济稳步复苏,预计美债收益率将继续上涨,进而打击黄金走势;若非农并不支持市场对经济复苏的预期,预计将拖累美债收益率,支撑黄金反弹。日内关注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德国1月实际零售销售及欧元区2月未季调CPI,另外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预计其将继续淡化通胀担忧。

  

  黄金从技术面看,KDJ死叉,指标显示超卖,MACD死叉,绿柱继续放大。周一金价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影,显示上方卖压较大,市场看空情绪仍然高涨,日内金价反弹几乎无望,投资者操作时可以逢高做空。中长线来看,金价的疲软一目了然,金价不断阶段性新低并接连跌破前期关键支撑,接下去不排除进一步下探并测试下跌轨道的下轨,最终可能触底反弹。王铭鑫认为目前首先关注的支撑位是1700,这是个关键的心理支撑位,若跌破1700,料将开启新一轮跌势。进一步关注1451-2075区间61.8%回撤位1690一线以及2020年6月5日低位1670附近的支撑。上行方面,初步关注1730附近阻力,然后是5日均线1749附近阻力,强阻力在2月19日低位1760一线,进一步关注2月4日低位1785及1800一线的压力。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48-175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95-1700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你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王铭鑫的官微:kdj0866将实时给出。

                                                                                                                                
                                                                                                                                  
    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可关注( 王铭鑫)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王铭鑫(微信:kdj0866)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拿命相待!我就是我,低调而又有实力的王铭鑫!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我只渡有缘人!      


相关文章:
王铭鑫:外汇黄金今日行情解读/黄金价格趋势方向及操作建议
王铭鑫:国际黄金美盘行情走势预测,纸白银伦敦金投资操作指导2
王铭鑫:外汇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期货黄金实时短线操作指导思路
王铭鑫:外汇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期货黄金实时短线操作指导思路
王铭鑫:现货黄金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国际黄金在线指导操作攻略
王铭鑫:外汇黄金TD价格最新分析,黄金开盘独家交易指导思路
王铭鑫:外汇黄金晚间行情解析,黄金DT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铭鑫:国际黄金今日价格涨跌分析,黄金周初市场资讯操作策略
王铭鑫:国际黄金下周多空趋势分析,黄金最新投资交易指导建议
王铭鑫:黄金探底回升还会跌吗?黄金下周市场走势分析指导操作攻略
王铭鑫:黄金外汇趋势行情解读!黄金贵金属在线指导操作建议
王铭鑫:黄金最新多空行情资讯,外汇黄金今日价格指导操作思路
王铭鑫:贵金属市场最新行情解析、外汇黄金今日交易操作指导攻略
王铭鑫:黄金市场只要多学点技巧,少犯点错误,你会发现盈利并不难
王铭鑫:外汇黄金行情策略分析,黄金实时价格指导操作建议
王铭鑫:外汇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国际黄金实时多空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 kdj0866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菲律宾军方开始接种中国疫苗 陆军总司令
     银保监会主席:人口老龄化是很大挑战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白酒股午后持续走弱 贵州茅台股价大跌超
     大飞机概念股午后走弱 爱乐达股价下挫超
    [基金]  买了基金要不要卖 关于基金理财的几点建
     工银瑞信基金怎么样?投资基金有哪些优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2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售价或有惊
     强生疫苗有效率不及辉瑞和Moderna?福契
    [外汇]  阿根廷币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货币汇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2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3月2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理财]  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马斯克登顶 钟睒睒
     国美杜鹃简历,国美杜鹃是谁?国美杜鹃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石家庄一次性购房补贴提高到30万 人才培
     郭树清:房地产核心问题还是泡沫大 房地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