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周幺成3.8黄金无视高开恐进一步探底,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2021/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3.8黄金无视高开恐进一步探底,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总有一种情绪叫都已经跌了这么多,总有一种后悔叫顺势而为,看过往行情心如明镜,却发现当下模棱两可,行情走来时,不挑时辰,不管场合,因错过而叹息,因抓不住而着急,因着急而做错,又因做错而乱做,损失金钱是小,而建立一个恶性循环才最为致命。什么都比不上明天的太阳,当第一根K线升起,就如同梦想的起航,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因它充满了希望。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全球股市在周一开盘之后再度遭遇普跌行情,亚洲股市日内基本全线下挫,而美股股指期货三大指数在亚洲时段也高开低走,回吐上周五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向好后录得的涨幅。虽然,市场经济基本面消息全线向好,但是金融市场风险投资者却完全不领情。美国疫苗注射推进速度明显加快,周末两天有超过500万人接受疫苗注射,令经济前景信心进一步向好。而在亚太市场方面,中国方面制度的年度经济增速6%的新目标,也令市场乐观情绪受到鼓舞。然而,乐观消息却首先推动了已经大幅走高的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继续坚挺,这在金融市场引发了连锁溢出效应,成了了对股市走势进行砸盘的元凶。

美国参议院上周六(3月6日)通过1.9万亿美元新冠疫情纾困计划案后,面带微笑的多数党领袖舒默赞扬了民主党的团结。他还预言众议院下周将会批准并迅速送交给拜登签署成法。美国刺激法案、更快重启经济以及更大消费者火力的组合,显然利好美债收益率,包括当前拟议的刺激方案以及下半年基建法案增加支出,美国的财政支持总额是欧盟复苏基金的六倍。

周一(3月8日),国际金价冲高回落,距离上周触及的去年6月上旬以来低点1687.44美元/盎司不远。美国1.9万亿美元疫情刺激方案在参议院过关,但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运行在上周五(3月5日)触及的逾一年高位1.1623%下方。美指升向上周录得的去年11月下旬以来高位92.201,限制了金价反弹。

黄金周线级别分析,当前还属于多头单边后的调整下跌过程,中期金价还属于空头打压内,连阴下滑,不出现底部大阳或者连阳形态,暂时无法改变下滑局面;日线上,黄金日线收十字星,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下运行,中期线向下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走平粘合,指标看跌。黄金日线跌破了1760后,打开了下方空间,比较顺畅的跌到了1700下方,目前仍然没有企稳,短期还是震荡偏空,不排除还有新低,黄金4小时级别,当前受压中轨,整体还是偏弱,不过macd是明显的多重底背驰酝酿,因而价格下滑低点都容易超跌反弹修正,同样和日线一样,底部再磨一下酝酿;小时线级别,今日早盘跳空高开反弹,那么作为前期弱势下跌格局看,周幺成分析认为这种跳空容易日内快速得到回补,不宜追多。黄金目前压力是1715-1725-1732位置,短期支撑就是1687,1678位置,关注下方重要支撑1660-1670。短期反弹不突破1740的情况下受阻继续高空为主,1660-1670企稳可以布局一些多单。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周一(3月8日),ICE布伦特原油期货跳升至每桶70美元上方,为疫情爆发以来首见,美国原油触及2018年10月下旬以来新高67.98美元/桶,日内最大涨幅近3%。之前有报导称,沙特阿拉伯的石油设施遭到袭击。但随着美元重新走强,油价回吐日内多数涨幅。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布林带已经均线指标都是呈现多头排列,原油实时价格突破日线布林带上轨66.4一线,处于高位盘整阶段,目前市场上突发的重大消息面对油价的影响较大,短线若原油走空,支撑关注66.4上轨以及MA5均线支撑65.0,思路上个人看好反弹做空为主。4小时上原油阴线回落修复指标,4小时MA5均线在66.6一线,MA10均线则在65.8一线,日内的初次回踩到达也会有滞留转多的风险,附图指标上MACD快慢线金叉,动能缩量,KDJ随机指标超买区域形成死叉向下发散,STO、RSI都处于超买区域,时间慢慢接近欧美盘,任然还有延续下跌的风险。周幺成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上方关注68.0-69.0阻力,下方关注65.2-64.9支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支撑受力后建仓短多。

原油策略:原油建议67.9-68.2做空,止损68.7,目标66.5-65.0,破位中线持有;多单等待现价提示。

回顾过去一周的行情,可以说无情,也可以说公平。因为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不同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时,面对同样的机会,有的人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畏首畏尾,毫无准备,最后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但是不论我们属于哪一种,我们都应及时调整好心态,去面对接下来的翻盘。

  本文由周幺成(公众号:周幺成 / 官微:zyc3769)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周幺成3.5黄金震荡静待晚间非农揭晓,原油美盘分析策略建议
周幺成3.5非农数据来袭,黄金能否迎来转机?黄金原油今日策略建议
周幺成3.5非农数据来袭,黄金能否迎来转机?黄金原油今日策略建议
周幺成3.4黄金跌跌不休,来自山顶的多单问候,黄金原油趋势行情建议
周幺成3.4黄金下跌逼近千七是否见底?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加快促进农业转移人口融入城市 全国两会
     十四五规划民生福祉类指标最多 两会民生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股票]  A股港股突跳水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56亿元
     2021年两会利好什么股票?两会后股票会
    [基金]  如何进行基金定投 这两大定投技巧建议看
     2021年清明基金放假吗?基金清明节放假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原油价格今日行情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沙特石油重镇遇袭国际油价大涨 国际油价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8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失守3500点 “核
    [港股]  B站寻求通过在港上市聆讯 股价累计涨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特斯拉蔚来股价暴跌 新能源汽车正在回归
     美股实时行情 3月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3月8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环旭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收益会
     环旭转债(370543)申购指南 环旭转债价值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8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
     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最新消息 2021年已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委员建议以套内面积计价 2021年房价走势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