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周幺成3.9美债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黄金表现颓弱,追空仍需谨慎

2021/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3.9美债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黄金表现颓弱,追空仍需谨慎

举头红日近,回首白云低,你可以一辈子都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不怕路远,就怕志短,从未奢望绝对的超越,但无丝毫的退缩,休息之后的继续是唯一的信念。很多事情最困难的不是过程,而是决定,当你敢于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成功了一半,最怕莫过于没开始前的投降,一路上我超越的人超越我,超越我的人我超越,感恩一起的不抛弃、不放弃,有些感受并非分享,有些成就需要体验。

投资,往往也是一样,很多人想走捷径,却失去了美景,很多人想放弃,却退无可退,方向对了其实根本不用怕跑远。就好比爬华山一样,你看着别人的屁股,别人看着你的屁股,别人是你的目标,你是别人的榜样,总有人在你停歇的时候路过,总有人在你坚持的时候休息。投资中过多的人羡慕到达山顶的人,却忘了关注身边一起努力的人,没有人可以让你退缩,除了自己劝自己投降。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通常10年期美债的回购利率区间为-3%~0%。在美国国债市场,如果投资者未能将债券按时交割给对手,就会被收取相当于低于联邦基金目标区间下限300个基点的高额违约金,即等同于-3%的回购利率,这也预示着,当回购利率跌至-3%以下之后,直接以国债回购失败做处理就成为比空头回补更划算的选择。目前,回购市场正在密切关注本周的10年期国债续发,希望能帮助释放压力。此前美国财政部在3月4日的公告中确认,本周将续发380亿美元10年期国债。分析人士指出,周三晚些时候的10年期国债标售或者隔天的30年期标售如果需求疲弱,则将表明尽管发行规模增加已经暂停,但国债供应仍然是一个问题。回购利率跌至-4%表明,市场上可能存在大量国债空头头寸,空头平仓导致债券需求远超供应水平,从而使回购利率暴跌。

当前黄金价格短暂停顿后,持续跌跌不停,目前最低跌至6月初来低点。美国国债收益率高筑所向披靡,持续施压金价下行趋势。再加上美国总统拜登的1.9万亿美元新冠财政刺激方案前景乐观,再重挫金价的复苏势头。总体来说,美国目前几乎能说是没有任何风险偏好利于黄金,但是本轮黄金下跌从1960开始看到1676已经下跌280多美元,回看前一波下跌从2074到1764幅度达到310美元,结合黄金近期一路慢跌破低却没有加速,有理由相信黄金底部形成缺乏一波快速探底后的回升,从幅度来看还有30美元左右的空间,周幺成分析注意1640-50的筑底走势。

国际黄金盘面走势来看,日线结构周五阳十字星线虽然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止跌回弹期待,但美元的强劲还是将黄金打回弱势。目前黄金在技术上依旧是严重的超跌状态,且下方进一步逼近预期的中长期趋势线支撑1670/60,技术上存在超跌反弹预期,但能否实现反弹,决定权也依然在美元手里;根据日线结构,日内黄金上方重点关注5日线1695/98以及整数位1700测试,行情重回1700以下后,短线多头情绪会显得很沉重,居于1700下方运行,暂时就保持看弱势的预期。小时图上,隔夜黄金如预期下撤至1680附近且有刺破,随后行情虽有回弹,但仅仅至1685一线,整体表现是非常颓弱的,预示当前空头打压过甚,多头信心匮乏,所以日内对于回弹也不要抱有太大的期待值,行情如果能在1697上方止跌即可,低位状态进行一定的蓄势,也有利于后期行情的回弹。周幺成针对日内黄金交易思路上,日内黄金保守者可暂作观望为宜,有待市场情绪稳定后再择机参与。激进则先绩效尝试以择高行短空尝试为主,目前行情处于1700下方后,追空仍需谨慎。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原油自去年4月触底以来,便一路上行,截止本周一,原油再次跳空高开,但是并没有延续涨势,强不再强必转弱,原油涨势已经有结束的迹象,一旦结束,周一原油冲高回落,一度创逾28个月新高,现报65.12美元/桶,跌幅0.41%,此前媒体报导沙特原油设施受到攻击,但随着美元日内走强,美油逐渐回吐涨幅。3月7日,沙特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对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在东部海岸的拉斯坦努拉港口内的平台设施进行了打击,此外根据胡赛武装的声明,胡塞武装还对沙特境内达曼、阿西尔、加赞地区的军事目标进行了袭击。沙特方面回应,胡塞武装袭击的是全球最大的石油装载设施,不过自杀式*在发起袭击前被沙特防空系统击落,但是全球原油市场反映强烈。不过,美债收益率的上涨以及美元的强势重挫了亚洲股市及美国股指期货,导致全球避险情绪快速降温并波及油市。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周一早盘跳空高开反弹逼近68.0美元水平关口。从技术面周线上来看布林带上轨阻力在68.2一线,本周未实体突破前都可以以此阻力点附近当做空单的建仓机会去尝试拿波段下跌利润,有机会拿到63.5附近,当然若向上突破思路也需要及时调整。日线上布林带已经均线指标都是呈现多头排列,原油实时价格突破日线布林带上轨66.4一线,处于高位盘整阶段,目前市场上突发的重大消息面对油价的影响较大,短线若原油走空,支撑关注66.4上轨以及MA5均线支撑65.0,思路上个人看好反弹做空为主。

4小时上原油阴线回落修复指标,4小时MA5均线在66.6一线,MA10均线则在65.8一线,日内的初次回踩到达也会有滞留转多的风险,附图指标上MACD快慢线金叉,动能缩量,KDJ随机指标超买区域形成死叉向下发散,STO、RSI都处于超买区域,时间慢慢接近欧美盘,任然还有延续下跌的风险。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周幺成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阻力关注66.6--66.8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4.8-65.0一线。

有人说,大雨过后,有两种人:一种人抬头看天,看到的是蔚蓝与美丽;一种人低头看地,看到的是淤泥与绝望。心里有阳光,雨天也是一种浪漫;心里下着雨,晴天也是一片阴霾。相同的环境,不同的人生态度,心中美好,一切美好!拥有强大的内心,就会不再被生活所左右。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审视一下自己的投资之路。周幺成写文章并不想告诉大家,这里赚钱有多么简单,利润多么丰厚,相反我希望通过我的策略、分析和判断,让大家对黄金原油市场有一个清醒直观的认识。

本文由周幺成(公众号:周幺成 / 官微:zyc3769)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周幺成3.9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价格慢跌行情解读及操作安排
周幺成3.8黄金无视高开恐进一步探底,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周幺成3.5黄金震荡静待晚间非农揭晓,原油美盘分析策略建议
周幺成3.5非农数据来袭,黄金能否迎来转机?黄金原油今日策略建议
周幺成3.5非农数据来袭,黄金能否迎来转机?黄金原油今日策略建议
周幺成3.4黄金跌跌不休,来自山顶的多单问候,黄金原油趋势行情建议
周幺成3.4黄金下跌逼近千七是否见底?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报告:中国女性平均薪酬¥6847 比男
     “允许退休独生子女父母随子女落户”建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股票]  2021年清明节股市放假几天?清明节股市
     2021年股市清明节休市吗?股市清明放假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停几天?节假日基金收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市吗?基金清明节有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2021年清明节期货休市吗?清明节期货放
     2021年清明期货休市安排 清明节期货开盘
    [股评]  3月10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2021年A股行情分析 A股一只脚已经止跌
    [港股]  加多宝或赴港IPO 知情人士称渠道商踊跃
     B站寻求通过在港上市聆讯 股价累计涨幅
    [美股]  游戏驿站股价暴涨40%以上 市值接近110亿
     今日欧股最新消息 欧洲股市收盘行情(3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2021年3月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环旭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收益会
     环旭转债(370543)申购指南 环旭转债价值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拜登刺激方案乐观前行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成龙追忆吴孟达:爱国情怀刻在每个中国
     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币怎么预约?建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委员建议以套内面积计价 2021年房价走势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