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周幺成3.10黄金走势进入调整,切莫追涨杀跌,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2021/3/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3.10黄金走势进入调整,切莫追涨杀跌,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凡是最难的,费尽心思得到的东西,留给我们的记忆也最深刻。不要相信运气,它和梦想没有必然的联系,但又高度相似,唯有越努力,运气才能越好。位卑时抬头是一种骨气,位高时低头是一种谦卑。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做人要有力争上游的勇气,更要有愿意低头的大气。用长远的心态、稳健的操作,让未来的自己感谢今天你的选择,让未来的收益见证此刻的决定。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的投资多自如。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3.10国际市场黄金方面消息

随着经济的触底回升,黄金的避险能力不再被市场所青睐,致使近期黄金在阶段中遭遇较强的空头情绪抛压。哪怕经济刺激法案达成的希望不断扩大,市场多头也没有很大的反应,就算是市场走经济复苏预期进行下跌,那么在刺激法案达成之际也有望令形成情绪的反差。周二(3月9日)市场整体风险情绪较上周出现明显转变,这一点明显作用于10年期美债收益率的变动,因美国财政部本周将连续三天发行国债,其中隔夜的3年期国债发行取得强劲结果。10年期美债收益率脱离逾1年高位并回落至1.53%。与此同时,欧、美市场国债收益率产生联动,有消息显示欧洲央行上周加快了紧急债券购买总量的步伐,英国和德国基准国债收益率均下降。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需要注意的是市场情绪能否进一步推崇金价的上涨,若能够将延续阶段多头得以释放,有望在周内进一步攀升至1742以及1760美元关口。此前黄金受压在4小时均线下方进行萎靡,目前刚刚站上4小时均线,得到情绪的推动,多头情绪延伸有待考证。从黄金日线来看,昨日金价虽一度虚破MA5压力均线,但无奈反弹未能如期出现后市大幅回落录得大实体阴线形态,MACD指标和KDJ指标仍在死叉过程当中,表示空头趋势仍在延续,继续关注MA5均线的压力效果。周幺成从黄金4小时来看,昨日金价虽然在亚盘时段开盘后小幅反弹,但上方1715附近压力效果良好,价格两度测试未能突破后回落,并开启新一轮下跌过程,直接将近期低点刷新到1675附近位置,目前下跌趋势保存良好虽然MACD指标未能跟随价格破低,但短时间内价格仍承压意味着震荡下行趋势仍是短期的趋势。综合来看,操作上周幺成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30-17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00-1695一线支撑。

3.10国际原油消息整理

3月9日(周二)美国原油期货下跌1.04美元,收于每桶64.01美元,跌幅1.6%。周一,该合约触及2018年10月以来最高。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72美元,结算价报每桶67.52美元,跌幅1.06%。该合约盘中一度跌至69.33美元。周一,该合约触及71.38美元,为2020年1月8日以来最高。布伦特原油周二跌至每桶68美元左右,盘中波动剧烈,因对沙特供应中断的担忧减弱,抵消了美元涨势暂停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产油盟国(OPEC+)产量限制导致供应收紧的前景;周一,原油价格达到了新冠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高水平。也门胡塞武装周日向沙特石油产业的中心地带派出发射导弹,遇袭地区包括沙特阿美在拉斯坦努拉一处设施,该设施对沙特石油出口至关重要。利雅得方面称这是一次针对全球能源安全的失败袭击。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72美元,结算价报每桶67.52美元,跌幅1.06%。该合约盘中一度跌至69.33美元。

——美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日线连阴回落,反抽66.0附近整理承压,尾盘时段回落破前一日低点,至64.0下方,同时日线收成阴线。日线连阴探高走回落,说明短期修正需求明显,同时小周期的二次探高回落,使得调整结构得到延续。今日短线依托66.0做临界点先继续看回调。日线上布林带已经均线指标都是呈现多头排列,原油实时价格突破日线布林带上轨64.4一线,处于高位盘整阶段,目前市场上突发的重大消息面对油价的影响较大,短线若原油走空,支撑关注63.4上轨以及MA5均线支撑63.0。4小时上原油阴线回落修复指标,4小时MA5均线在64.6一线,MA10均线则在63.8一线,日内的初次回踩到达也会有滞留转多的风险,指标上MACD快慢线金叉,动能缩量,KDJ随机指标超买区域形成死叉向下发散,STO、RSI都处于超买区域,今日还有延续下跌的风险。综合分析操作上周幺成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5-6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62.5一线支撑。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当你明白什么是趋势的时候,交易就不再迷茫,当你明白什么是重点什么是次要的时候,说明你懂得权衡利弊。交易就是人心的考量,跌了还想更低,而涨了又想更高,每一次失败的案例都是人性的贪婪,而每一次成功的案例都是理性的奖赏。趋势面前,一切逆势的操作都会埋葬自己的资金,而顺势却又不敢下手,跌久了就要做多,涨久了就要做空,很多人都是按照这样的思路在进行交易,殊不知这样的思路是没有任何技术依据的。

  结语:人生就像一只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打包还给你。别人拥有的,你只要愿意去付出,一样可以拥有。生活是自己的,你选择怎样的生活,就会成就怎样的你。与其抱怨这个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多的美好和幸运。世界上最可怕的两个词,一个叫执着,一个叫认真,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不想认命,就去拼命!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有一种落差是,你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自己却不敢开始!立即行动,永远不晚!

相关文章:
周幺成3.10黄金走势今日看涨看跌?国际黄金最新行情跟踪及原油操作建议
周幺成3.9美债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黄金表现颓弱,追空仍需谨慎
周幺成3.9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价格慢跌行情解读及操作安排
周幺成3.8黄金无视高开恐进一步探底,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周幺成3.5黄金震荡静待晚间非农揭晓,原油美盘分析策略建议
周幺成3.5非农数据来袭,黄金能否迎来转机?黄金原油今日策略建议
周幺成3.5非农数据来袭,黄金能否迎来转机?黄金原油今日策略建议
周幺成3.4黄金跌跌不休,来自山顶的多单问候,黄金原油趋势行情建议
周幺成3.4黄金下跌逼近千七是否见底?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民营企业如何更好发展?人大代表提
     2021年证监会改革重点 资本市场改革六大
    [银行]  建设银行快贷申请条件、流程,建设银行
     郑州创业贷款的条件有哪些,郑州创业做
    [股票]  2021年五一股市休市安排 五一股市休几天
     2021年劳动节股市休市安排 劳动节股市开
    [基金]  明星基金净值大幅回撤 多家机构深夜发文
     暴跌的基金和头铁的韭零后 多家基金开启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涨幅“四连升”下周大
     2021年生猪价格行情走势 生猪价格何时能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0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放
     2021年港股劳动节休市安排 劳动节港股开
    [美股]  美股科技股强势反弹 特斯拉狂飙近20%
     美股集体收高特斯拉涨近20% 大型科技股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2021年3月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大概需要15-30个自
     754363傲农发债怎么样 首日上市价格是多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10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2021年新农合新规 2021年新农合医保新政
     网贷黑名单多久能消除 建议大家这样做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时间从几号到几号 两会关于房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