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王铭鑫:低位企稳回撤依旧是多,本周黄金多头反弹迎来爆发点!

2021/3/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铭鑫
文章简介: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ymsd06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王铭鑫希望看文章的朋友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学习我们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操作,我们通过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不至于总是畏手畏脚,自己有能力技术操作,避免游走在亏损和解套的路上品源也愿意做你投资路上的指路明灯,投资路上你我一同加油。


   
     基本面上,美国财政部5年期国债拍卖顺利进行,美国财政部周三拍卖610亿美元5年期国债,得标利率0.850%,投标倍数为2.36,高于上月投标倍数2.24。鲍威尔:债券收益率的上升反映了经济前景的改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重申,债券收益率的上升反映了经济前景的改善,2021年经济增长应该非常强劲,国会的财政支持是经济复苏的核心。耶伦则再次提到增税,表示我们向公司征收极少的税收,提高税率是适当的。关于特别提款权,耶伦称,如果美国同意提供特别提款权,将发行短期国库券来支付,但提供特别提款权会获得利息。

  

     众美联储官员谈论加息,关于加息,美联储戴利拒绝评论加息预期,只称需要“良好的耐心”。美联储威廉姆斯称,加息的时间将由经济状况决定。而另一位官员博斯蒂克则预计2023年美联储将进入加息通道,哪怕是从12月开始。放出消息,旁敲侧击对市场来讲只能说是一个消息,不能起到一定行作用,很多时候市场消息面基本都是类似这样的揣测,所以看好消息面利好或者利空一定的重大消息来刺激市场,市场来做出反应对策,所以关注市场的时时政治的同时也多方的考虑后市的走势大概预期,在大范围呢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3月25日)亚盘开场现货黄金小幅震荡,交投于1733附近。昨日金价涨0.44%,尽管美元上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次表示将维持利率在近零水平以及苏伊士运河被堵,令避险黄金获得支撑。另外,耐用品订单意外下降也利多金价。不过美元指数的强势限制了金价的涨势,SPDR持仓减少也显示机构并不看好金价。疫苗方面,欧盟与英国释放冰释前嫌信号,商讨疫苗分配具体做法,这有望降低市场的避险情绪。短线震荡偏空,仍然受制于上方趋势线的压力,中长线看跌趋势不变。
 


     昨日价格整体偏震荡回弹,连续多次测压5、10日线1735,但最终并未能站上,日线收得一小阳,日线结构上,昨日虽收阳线,但并未能站上5、10日线上方,依旧处于中轨压力附近,目前行情交投于均线夹层内运行,按照技术结构来看,虽然其表现偏强,但也并无有效的回升动能,很难摆脱整体偏弱的局面,中轨平缓下行垫定了下跌的基础,日线技术指标KDJ三线粘合向下,MACD动能缩减,价格有进一步下行趋势。4小时来看,目前价格交投在中轨附近,均线油下行发展迹象,布林带朝下,上方1740成为日间关键阻力,下方则关注1725短期支撑,目前黄金还处于窄幅区间震荡,能否走出新的方向关注区间破位情况,技术指标KDJ三线粘合向上,MACD绿色动能柱缩减,综合来看,日间价格有望再次反弹,今日操作上王铭鑫建议反弹做空,关注区间破位延续性。短期上方关注1745-17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20-1715一线支撑。         

 

       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可关注( 王铭鑫)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王铭鑫(微信:ymsd06)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拿命相待!我就是我,低调而又有实力的王铭鑫!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我只渡有缘人!                           


相关文章:
王铭鑫:低位企稳回撤依旧是多,本周黄金多头反弹迎来爆发点!
王铭鑫:低位企稳回撤依旧是多,本周黄金多头反弹迎来爆发点!
王铭鑫:低位企稳回撤依旧是多,本周黄金多头反弹迎来爆发点!
王铭鑫:低位企稳回撤依旧是多,本周黄金多头反弹迎来爆发点!
王铭鑫:低位企稳回撤依旧是多,本周黄金多头反弹迎来爆发点!
王铭鑫:低位企稳回撤依旧是多,本周黄金多头反弹迎来爆发点!
王铭鑫:低位企稳回撤依旧是多,本周黄金多头反弹迎来爆发点!
王铭鑫:低位企稳回撤依旧是多,本周黄金多头反弹迎来爆发点!
王铭鑫:外汇黄金看涨情绪悄然升温,多头等待金价突破一关键点
王铭鑫:黄金现价交易操作建议,贵金属纸白银短线行情分析预测
王铭鑫3.12短线黄金走势分析及布局!过山车行情如何操作解析
王铭鑫:黄金多空行情趋势交易,纸白银伦敦金今日操作建议
王铭鑫:外汇黄金美盘策略分析,国际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在线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ymsd06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3月25日特币价走势
     两会内容2021重要总结 2021年两会通过了
    [银行]  2021年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贷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贷
    [股票]  创业板第一股上市时间是何时?创业板是
     股票开头字母代表什么?股票带V是什么意
    [基金]  基金赎回费率怎么算?如何避免过高的赎
     基金赎回费怎么计算?基金赎回多久可以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最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轮油价调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21 新一轮油价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5日收盘走势
    [港股]  港股体育用品股走高 H&M事件引发轩然大
     马化腾首次回应反垄断 反垄断对互联网巨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4日道琼斯指数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挫 纳指收跌1.12%
    [外汇]  2021年3月2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洋丰转债(127031)申购指南 洋丰转债价值
     杭叉转债(113622)申购指南 杭叉转债价值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联储官员言论乐观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
     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申报后多少天缴纳?房产税征收范
     首套房房产税是多少?首套房房产证交多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