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王铭鑫:CPI加快通胀预期!鲍威尔今晚再亮相,黄金涨势歌声嘹亮

2021/4/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铭鑫
文章简介: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MAD56188

    趋势不是掐指一算就能定义,行情每一次的波动必有它的原因,看不懂的行情我们不轻易涉足,每一次的进场势必要清楚为何进场,目标清晰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游刃有余,总有人抱怨行情不好做,却难有人在亏损的时候认真反思总结自己的问题,面对波动的行情,我们只看到利润,又有谁愿意去了解摸索行情带给我们的信息,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
  
  

     黄金消息面分析:
  
  

     值得关注的是本周二傍晚欧市盘中,据纽约时报,在出现血栓病例后,美国将要求暂停强生新冠疫苗的使用。 随后,美国疾控中心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建议暂停使用强生疫苗。市场闻讯出现恐慌情绪,现货黄金短线走高,欧市盘中冲破1730关口。
  
  

     周二20:30,美国3月CPI数据公布,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6%,好于预期的0.5%,也高于前值的0.4%,更创下去年7月来新高;季调CPI年率录得2.6%,创2018年8月来新高。数据公布后,走出了一波卖预期买事实的行情。现货黄金短线走低逾3美元后回升,目前已回到1740关口上方,现货白银涨超2%;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短线走低2个基点,现报1.68%;美元指数冲高后回落,15分钟内波幅达30个点。美国3月CPI创下创下2012年以来最大涨幅,进一步证明随着经济复苏和需求走强,通胀压力正在加大。在某种程度上,通胀上升对美联储来说是可喜的消息,但预计美联储不会就此转鹰。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王铭鑫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王铭鑫时刻在线,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时刻提供最新的金融动向、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五金价冲高回落,确定阻力1757形成回落,美盘起跌点1749下探1730关口,确定阻力1747后再度下探回落,本周一先是支撑1735反弹,然后承压在1745的压力区域位置进行回落跌破1730关口至1727一线。本周二日内白盘在二次确认凌晨反弹高点1736后续跌,欧盘最低下探1723附近,试探1721-1720关口的支撑,此后小幅反弹后多次下探始终未破1723在上方1724出现止跌迹象。王铭鑫的思路还是看区间扫荡,所以保持下探支撑区域做多的思路,因此欧市中给出1724附近多单的计划,美市盘中金价大幅拉升,收复本周部分跌幅。
  
  

     从盘面形态上来看,日线结构中黄金在二次确认1758压力后形成双阴回落高点及低点下移,短线看似偏空但是从指标结构上来看日线布林带始终呈现走平状态,均线也没有明显方向指引,这就意味着当前形态处于大区间震荡结构当中,所以即使短线金价反弹或者回落都需要考虑延续性问题。目前金价反弹接连突破了1730和1740关口,截止写稿金价回升至1744附近,那么在的行情走势当中金价上方需关注1747-1749区域的压制,其次是1753-1758-1760区域;下方先关注1740-1736区域,其次是1733-1730关口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黄金反弹1747-1749附近受阻做空,止损1753上,目标先看1742-1740区域,下破看1736-1733-1730区域,破位持有
  
 

     2、黄金回调1740-1736附近止跌做多,止损1730下,目标先看1747-1749区域,上破看1753-1758-1760区域,破位持有


      
      非本人实盘客户,提供大致方向及预期,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可关注( 王铭鑫)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王铭鑫老师这里没有100%正确,只有稳健的操作思路。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文/王铭鑫(微信:MAD56188)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  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拿命相待!我就是我,低调而又有实力的王铭鑫!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我只渡有缘人!


相关文章:
王铭鑫:黄金高位横盘最新行情分析及黄金独家在线指导操作方然
王铭鑫:黄金今天水涨船高、黄金今日突破还是回调黄金还会跌吗?
王铭鑫:黄金今日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黄金贵金属投资交易操作指南
王铭鑫:黄金多头反攻,空头再次妥协?黄金今日走势是否再攻一城
王铭鑫:黄金多头迎来爆发能否企稳?黄金白银晚间最新策略布局
王铭鑫:黄金最新今日操作建议策略,套单家常便饭盈利为何遥遥无期
王铭鑫:疫苗接种率达72% 美联储将开始缩减 黄金暴跌可能重蹈覆辙
王铭鑫:美债收益率上升打压金价黄金欧市最新走势操作分析
王铭鑫:美债收益率上升打压金价黄金欧市最新走势操作分析
王铭鑫:黄金走势承压回落延续,黄金反弹依旧空早盘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王铭鑫:外汇黄金价格走势预测,伦敦金操作建议及黄金行情解析
王铭鑫:鲍威尔看好美国经济 美元重获市场青睐 黄金暴跌重启跌势
王铭鑫:外汇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期货黄金美盘操作建议附解套
王铭鑫:经济复苏预期乐观 金价短期或将承压,现货黄金暴涨暴跌
王铭鑫:国际黄金多空行情趋势预测,外汇黄金独家操作建议指导攻略
王铭鑫:黄金白银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期货黄金交易独家操作技巧
王铭鑫:现货黄金走势临近变盘窗口早盘黄金多空最新操作建议
王铭鑫:黄金开盘能多吗?现货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多空操作建议
王铭鑫:外汇黄金市场深度解析!下周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布局
王铭鑫:1.52万亿预算计划出炉 与前届风格大相径庭下周行情分析预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MAD56188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百度、京东、美团、字节跳动等发布合规
     北京一女子动物园猛兽区擅自下车 离老虎
    [银行]  2021年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银行存
     2021年五一银行放几天假?五一银行营业
    [股票]  天齐锂业002466涨停 成交额逾32亿元
     永兴材料002756涨停 2020年度净利减少2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2021年基金五一休市几天?基金五一期间
    [保险]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医保个人账户能给家人用了 加强医保基金
    [期货]  今日油价一升多少钱?2021年4月14日最新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4月14日原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14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14日收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4日恒生指数最新
     2021年港股劳动节休市安排 港股劳动节开
    [美股]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3日美股最新收盘
     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 美股大型科技股
    [外汇]  2021年4月1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1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东湖转债(110080)中签号出炉 东湖转债中
     东湖转债(110080)中签号多少?东湖转债
    [黄金]  4月14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4月1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公积金的特
     武汉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公积金贷款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中国40大城市人均收入:7城超¥6万 
     今年中国642座城市将实现“零门槛落户”
    [汽车]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 一季度乘用车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