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美油周线有望收涨近4%,但多头仍存一隐忧

2021/6/5  文章来源:汇通网  作者:静
文章简介:6月4日欧市美油微涨 市场对全球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不稳定的担忧削弱了对燃料需求复苏的乐观情绪 本周有望上涨近4  美国和欧洲在预防接种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 但发达国家和新兴亚洲国家迟缓的疫苗推广同样意味着该地区的社交距离限制还没有明显结束的迹象 石油需求复

  6月4日欧市美油微涨,市场对全球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不稳定的担忧削弱了对燃料需求复苏的乐观情绪,本周有望上涨近4%,美国和欧洲在预防接种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发达国家和新兴亚洲国家迟缓的疫苗推广同样意味着该地区的社交距离限制还没有明显结束的迹象,石油需求复苏在很大程度上是疫苗的作用。

  周五(6月4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微涨,市场对全球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不稳定的担忧削弱了对燃料需求复苏的乐观情绪。

  截至发稿,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报69.00美元/桶,涨0.26%,本周有望上涨近4%;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报71.43美元/桶,涨0.17%,本周有望上涨2%以上。

    Vanda Insight能源分析师Vandana Hari表示,油价上行势头似乎已经耗尽,为一些获利回吐让路,但预计油价将温和回落,因为美国经济和石油需求强劲反弹的说法已经根深蒂固。

  过去两周,由于人们乐观地认为全球对燃料的需求正在从疫情的深渊中复苏,美布两油都上涨了约5美元。摩根大通大宗商品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继续认为,石油需求复苏在很大程度上是疫苗的作用。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和欧洲在预防接种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发达国家和新兴亚洲国家迟缓的疫苗推广同样意味着该地区的社交距离限制还没有明显结束的迹象。

  世界卫生组织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171292827例。世卫组织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3日17时18分(北京时间23时18分),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471828例,达到171292827例;死亡病例增加130021例,达到3687589例。

  本周早些时候油价上涨,因为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预计2021年下半年需求将超过供应。OPEC+周二同意继续限制供应至7月,从而提高了价格。

  伊朗核谈判的缓慢进展预计也将为需求提供喘息空间,以便在协议达成后,在伊朗石油重返市场之前赶上需求。高盛的经济学家Damien Courvalin称,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核协议可能会推高油价,因为它会消除市场的一些不确定性。

  但是其他分析师不同意这种说法。他们说,协议可能意味着油价下跌,至少在短期内是这样。投资公司PVM Oil Associates的分析师Tamas Varga表示,石油市场对该协议的最初反应可能是出现“短暂抛售”。

  但在巴西和印度等国,疫苗接种的缓慢推广和高感染率正在打击全球高增长市场对原油和成品油的需求前景。与此同时,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但燃料库存上升,暗示终端产品需求与炼油厂产出不匹配。

  Hari表示,随着本周的重大新闻以及EIA、OPEC+和伊朗数据的消化,该机构可能会重新追踪更广泛金融市场的人气,而美国5月就业数据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公布,需留意。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 Group)的原油期货市场初步数据显示,交易商周四增加了约1.65万份未平仓合约,延续了5月21日以来的上升趋势。另一方面,成交量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这次下降约4.38万份合约。


相关文章:
每日四张图纵览期市:放量十字星!螺纹钢反弹遇阻 什么信号?要变盘了?
上调油价!沙特又有大动作!油价半年暴涨35%!影响有多大?
贵金属:预期中的调整
INE原油几乎持稳,需求复苏情绪受到一消极因素拖累
夏季需求升温,美油本周涨逾4%逼近70关口
美油周线有望收涨近4% 但多头仍存一隐忧
黑色系后市如何演绎?供给端的大基调仍由政策奠定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周油价又要创新高?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美油涨约1%,OPEC+的决定令油市前景更具建设性
原油:需求复苏仍是主基调,油价不改上行趋势
PTA&MEG:PTA仓单去库依旧明显,MEG关注新装置进度(附平衡表)
突破万亿!期市客户权益创下历史新高 今年前四个月增长近2000亿元
需求前景向好,API库存大降,美油触及69关口创32个月新高
需求前景向好 纯碱强势上行
价格涨超100%!还卖“爆”了!这种“贵金属”太受欢迎!还会再涨吗?
需求复苏仍然是主题!原油上涨远未结束
原油价格创新高!OPEC+维持原增产计划 市场或面临供应短缺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6月2日原油最新行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上涨 原油期货 期货 期货 库存 大宗商品 大宗商品 大宗商品 能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行保函是什么意思?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股东股份质押是利好还是利空?股权质押
    [银行]  2021年贷款利息最新规定 今年有没有下调
     2021年端午节银行放假吗?端午节银行上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6月4日)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基金]  新手如何投资基金?基金投资入门技巧
     基金单位净值和累计净值分别指什么?二
    [保险]  2021年医保能全国通用吗?医保卡什么时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期货]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ADP引发银价重磅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A股收盘点评:指数午后冲高回落 白
    [港股]  港股印花税大涨30%8月1日生效 重磅落地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3日恒生指数开盘行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等待五月非农数据美
     特斯拉市值蒸发近2000亿 特斯拉怎么了?
    [外汇]  2021年6月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3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股票转债怎么做?
     2021年6月份国债是电子式吗?2021年6月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辽宁养老金调整方案公布 养老金上
     2021年三胎政策补贴规定 农村三胎补贴多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二线城市地价抬升 二线城市房价未来走势
     2021年上海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上海房价会
    [汽车]  特斯拉中国市场5月份订单减半 市值1天蒸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此前因电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