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李鸿涛:8.21下周一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做单思路。

2021/8/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忙果
文章简介:

   下周黄金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行情走势?黄金沉陷高位震荡,下周一能否给出选择方向?

     本周,黄金自周一从1770不破的情况下迎来走高,黄金多头也是最高涨至1795一线后迎来震荡回落,整体来说,本周黄金就是一直处于1770-1795区间震荡徘徊,这一点来说也是比较惨淡的。毕竟自从上周遭遇大跌大涨之后,黄金又一次回归之前的震荡,特别是在当下市场形势下震荡,实在是让人焦灼。那么对于下周我们又该如何看呢?

     首先回顾市场,对于当前来看,美元也是再度迎来了进一步的爆发走高,至于为何,无非就是美经济数据的进一步好转,从而提振了美元,而美联储也是表示,从今年就开始着手加息是比较合适的,这一点相对也是助涨美元打压黄金的主要因素。当然,还有主要的一点,那就是对于近期而言,虽然说黄金自低位迎来强势反弹,但是多头并未强势破位企稳于1800之上,甚至在走高受阻于1800不破的情况下引发市场抛售,这一点来看,买盘积极性并不强烈,整体来说还是由于市场缺乏过度刺激黄金走高的动能,这点,黄金空头相对还是占据主导。

  

  当然,对于目前而言,虽然说空头仍占据优势,但是不得不承认,市场本身就是多空混乱的,消息面层出不穷,再加上美元反弹和美联储缩减购债押注,且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疫情以来新低,但是疫情的不断升温以及阿富汗地缘局势可能引发黄金的避险需求。严重损害性以及国际局势的不稳定,说不定什么时候又会爆发出其他因素来左右黄金局势,所以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忽视消息面的影响力度,特别是美联储还没正式确定加息时间之前,一切届是未定的,一旦疫情再度拖累全球经济,而加息再一推迟,那么黄金并不排除会重返1850的可能,这点,各位就需要多多注意防范。

  

  那么综合而言,对于下周一,首先,我们还是先锁定1795-1797颈线位置,不破的情况下,来做空即可,目标下看1770-1750区域,若强势下破则顺势下看1730区域即可。对于上方而言,一旦突破1800,那么各位则需顺势看多,等行情回踩做多为主。目标上看1820-1830区域。对此,各位拭目以待。那么具体操作,各位还需根据市场的变化来随机应变,所以进行操作的同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及止损问题。

      李鸿涛——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4小时回撤后带动布林道开始收口。局部震荡修正,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有待消化。加之昨日受美指的影响再次呈现高位震荡整理,多头力量在此前单边上涨的运行中已开始放缓,加上最近无论从空间或时间上来看黄金左侧认为进入到调整节奏,同时本轮宽幅震荡行情中处于相对性的次高附近,因此日内采取反弹做空为主,顾定义,多头结束的回落。

     参考思路一:首次反弹1791-1793做空,止损1797,目标1785-1776-1770附近;

     参考思路二:强势回踩1764-1762做多,止损1758,目标1770-1780附近;

      李鸿涛——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来看,原油长时间拉锯震荡之后,维持在技术面68.3-68.5的空头防守之下形成蓄势破位。昨日已强调过,日线均线指标形成“泰山压顶”之势。随时都有放量突破的可能,在现阶段布局空单都是为了看破65.0做波段准备。而昨日提前完成突破,日线双顶破颈线形成加速。日线大阴线收低在65.0下方,形成有效突破颈线。那么今日继续跟进看空即可。对于4小时本周一直依托布林带中轨承压蓄势,完成了破位颈线,后市就是加速的释放节奏。所以关注反弹力度做空为主。

     综合而言:下周原油操作思路上李鸿涛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踩做多为辅。上方首先关注65.1-65.2一线,其次关注68.3-68.5一线,那么下方关注61.5-61.3一线强支撑。

   参考思路一:首次反弹65.1-65.2做空,止损65.7,目标64.5-64.0附近;

   参考思路二:强势反弹至68.3-68.5做空,止损68.9,目标67.6-66.5-65.7附近;

   参考思路三:下周一强势回踩61.5-61.3做多,止损60.8,目标62.2-63.5-64.2附近;

  


相关文章:
狂泄40% 铁矿石崩了!钢厂限产 港口库存暴增 更大压力还在后面?
中金公司:石油价格可能见顶 铁矿石是假结构性牛市
铁矿石价格行情分析 8月铁矿石怎么走?
生猪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下半年应该如何操作?
7月19日动力煤行情分析 动力煤价格易涨难跌
7月9日铁矿石期货实时行情 铁矿石后期波动下行为主
7月6日螺纹钢期货实时行情 螺纹钢现货价格易跌难涨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6月24日原油最新行情
煤炭迎来旺季 有哪些煤炭概念股受益?
铁矿石期货实时行情 铁矿石价格最新消息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螺纹钢今日价格 螺纹钢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玻璃期货最新行情分析 玻璃期货减仓下跌
螺纹钢今日价格 螺纹钢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今天螺纹钢期货行情 螺纹钢调整趋势尚未结束
2021年钢材市场行情分析 钢材疯涨的背后原因
动力煤期货行情实时行情 动力煤回调降温趋势不减
玻璃期货最新行情分析 期货玻璃最新消息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需求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史玉柱¥1900万股权被冻结
     国务院调查组进驻河南 就郑州"7·20"特
    [银行]  lpr最新利率是多少?有没有变化?
     央行开展6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操作?是
    [股票]  中证白酒跌6.94% 贵州茅台周五下跌4.44
     主力大幅出逃白酒股重挫:市场或迎强监
    [基金]  华安基金:下半年芯片景气度依旧 行业将
     逾4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新能源赛道基金
    [保险]  2021年上海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社保缴
     2022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交?医保
    [期货]  狂泄40% 铁矿石崩了!钢厂限产 港口库存
     全球商品黑周四 原油铜铁锡大宗纷纷重挫
    [股评]  白酒医药全线崩塌 今天A股最新分析
     8月20日股市收评 今日股市后市怎么看?
    [港股]  呷哺呷哺(00520)股票为什么下跌?为什么
     恒大(03333)股票为什么下跌?恒大向小米
    [美股]  美股成交额前20|微软股价创历史新高 阿
     摩根大通:5G iphone需求才打开 苹果股
    [外汇]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表今天怎么样?建行汇
     银行外汇报价是根据什么来的?外汇的交
    [债券]  N闻泰转上市分析 发行规模为86亿元
     9月份国债会不会发行?发行电子式还是凭
    [黄金]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
     别家买比特币,这家科技公司大举购入5千
    [理财]  外卖小哥将被纳入最低工资制度保障?具
     独生子女补贴政策出炉了吗?怎么补贴?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2021房产税新政策公布了吗?房地产税会
     房产税缴纳时间从什么时间开始?房产税
    [汽车]  中国发布汽车数据规定:聚焦个人信息和
     长城汽车进入巴西市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