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博旺论金:9.11周一黄金还会延续下跌吗?后市如何布局?

2021/9/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博旺论金
文章简介:

     下周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黄金从高回落下周一还会延续低位震荡吗?

  

  对于昨日而言,黄金早间开盘1792附近,开盘震荡修复随后迎来止步回升,多头也是因此一举走高1803一线才获得止步,随着时间的推荐和压制的意愿,黄金也是因此迎来震荡走低,空头一举跌至1787一线,直到收尾。

  

  那么对于当下而言,为何黄金会再度迎来下跌呢?其实对于这个情况来说,归根结底,其一就是市场因澳洲联储坚持缩减购债,令市场鸽派预期调整,美联储出现鹰派,黄金恐怕很难维持高位,美元低位反弹,对黄金构成压力。

     其二就是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也并非市场之前所担忧的那么严重,因此来说,整体市场对于经济复苏这方面还是保持一定的乐观情绪,从而让美元荣获走高,因此黄金也是倍受打压。虽然美联储方面依旧对加息保持着极大的乐观情绪,而且在近期时段,美联储众多官员的讲话也是偏向于鹰派,这些原因或许会进一步激发市场做空力度,黄金对此再度迎来大跌1760-1750-区域也并非不可能的,对此,各位切记谨慎对待。

     综合而言,下周博旺我大趋势思路还是看空的意愿多一些,所以建议各位还是围绕做空为主,特别是持有高位1827-1830附近中长线持有的朋友,注意减仓持有对的单子,让盈利空间发挥最大化。那么对于下周一日内单来说,首先再次关注1798-1800能否重回关口之上,若不能重回1800之上,那么可根据技术面分析做空即可!

 

      博旺论金——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黄金4H小时图来看,黄金跌破了上升趋势线,且开始不断向下探出新低,黄金整体趋势为空头。从均线来看,K线在MA30和MA5之下,且K线远离MA30,这说明黄金大方向偏空。结合MACD指标来看,DIFF线与DEA线处于零轴上出现死叉,空头动能柱逐步走强,空头下行空间被打开,由于黄金多个指标间都是空头指向,共振信号明显,建议黄金可考虑反弹至压力位附近做空。

     参考思路一:首次反弹1798-1800附近空,止损1804,目标1792-1785-1780附近;

     参考思路二:强势反弹1807-1819附近做空,止损1813.5,目标1802-1793-1780附近;

     参考思路三:首次回踩1782-1780附近做多,止损1766,目标1789-1795附近;

     博旺论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对于4小时拉动布林道收口进入震荡,昨日从底轨反抽至上轨局部震荡。4小时的结构暂时进入箱体区间拉锯震荡,反复且单边延续不足,均线指标也是凌乱发散,通常在选择方向之前会进入一段时间的拉锯震荡期。目前就是震荡拉锯期。短线更加考验进场点位和持仓耐心。 综上而言,今日操作思路上博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踩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9.7-69.9一线压制,其次关注70.5-70.6一线相邻,新高,双头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7.2.2-67.0一线支撑。

      参考思路一:首次反弹69.7-69.9做空,止损70.4,目标69.1-68.5-67.8附近;

     参考思路二:强势反弹70.5-70.7一线,双头压力位,做空,止损71.1,目标69.8-69.1-68.5附近;

      参考思路三:首次回踩68.35-68.1做多,止损67.8,目标69.0-69.7附近;

     本文由黄金原油分析师(博旺论金)团队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博旺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博旺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相关文章:
国际油价10日显著上涨
棉花期货最新行情分析 棉花价格还会继续涨吗?
国内油价会上涨吗?国内油价受什么影响?
国际碳酸锂最新走势 新能源汽车行情怎么样?
8月12日油价最新消息 国际油价“2连涨”跌幅大减30%
国内棉价整体下跌 后市棉花期货将会怎样?
近期大豆期货走势如何?国产大豆迎来回调?
油价触及上调标准 下一次调整油价要涨?
今日生猪市场怎么样?玉米即将上涨?
今日国际白银价格多少钱?7月26日国际白银实时报价
7月26日现货白银价格多少?现货白银价格介绍
2021年棉花行情分析 棉花期货短期有回调压力
鸡蛋最新价格预测 鸡蛋价格上涨毋庸置疑
7月油价第十次调整 7月14日油价最新通告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明天油价要涨?今年油价再创新高
7月9日原油期货行情走势 国内原油期货维持窄幅震荡偏弱
7月9日原油期货行情走势 国内原油期货维持窄幅震荡偏弱
7月9号油价上涨了多少?油价最新通告
7月8日国际白银价格多少钱?国际白银止跌
7月8号油价又下跌了多少?油价最新通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 上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今年高速路中秋节会不会免费?小车会不
     中国1-8月进出口、出口、进口金额创历史
    [银行]  建设银行etc要如何注销?具体怎么操作?
     定期存款如何取出?利息怎么算?
    [股票]  中秋节股市休市吗?什么时候开始休市?
     元宇宙是什么意思?有没有相关概念股?
    [基金]  国庆节基金有没有利息?什么时候开盘?
     基金出现亏损怎么办 两大操作方法有望扭
    [保险]  2021年现在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吗?
     深圳失业保险是可以领多次时间的?要怎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0日涨跌不一
     国际油价10日显著上涨
    [股评]  A股收评:大盘重新站上3700点,离4000点
     A股收评:三大指数尾盘回暖沪指涨0.5% 
    [港股]  许家印称确保恒大到期财富产品尽早全兑
     今天港股收盘情况怎么样?今日港股收盘
    [美股]  消息人士:辉瑞疫苗10月底前获准用于5-
     辉瑞:即将寻求批准5岁及以上儿童接种疫
    [外汇]  美元指数10日上涨
     外币兑换需要什么东西?外币兑换手续费
    [债券]  美国将会拖欠国债 美国通胀将加剧
     9月国债是10号发行吗?国债要去哪里购买
    [黄金]  黄金店今日金价是多少钱?今天国内金店
     纽约金价10日下跌
    [理财]  低保户会不会查子女的存款呢?现在的规
     2010年虎年银币的价格多少钱?可以投资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蛋壳公寓被执行是真的吗?被罚多少钱?
     产权到期了?房子要怎么办?
    [汽车]  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创新高
     中国8月汽车销量同比降17.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