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专家观点 >> 正文

钱鑫学:11月23号白银 原油早间操作建议

2015/11/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钱鑫学
文章简介:钱鑫学:11月23号白银 原油早间操作建议更多百度钱鑫学

  【消息数据面】

  

  美国原油期货周五大多收高,之前公布的备受关注的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减少。

  

  现货月美国原油期货收跌,略高于40美元支撑位,该合约周五收盘时到期,该合约较次月合约贴水也触及逾四年来最阔,反应投资者担忧市场上有大量的短期供应。

  

  布兰特和美国原油期货今日交投均很清淡,因美元走强重压原油和他商品。

  

  在结算前1小时,两大指标合约上扬,后美国原油期货大幅回落,下跌近4%,至39美元之下,后反弹至仅小幅收跌。

  

  石油服务公司BakerHughes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本周减少10座至564座,为过去12周中第11周减少。尽管一些人士对此项数据的有用性表示怀疑,但也有一些市场人士将此数据作为衡量未来产量增减的指标。

  

  纽约时间11月20日14:30,NYMEX12月原油期货收低0.4%,报每桶40.39美元。收盘前该合约曾短暂跌至8月以来最低的每桶38.99美元。交投更为活跃的1月原油期货合约收高0.4%,至每桶41.90美元。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收高1.1%,报每桶44.66美元,尾盘上扬过程中一度触及45.50美元的高位。

  

  针状焦有机膨润土萤石采选新型煤化工钛铜杆水镁石水电燃气钼矿新能源新材料

  

  周五到期前,12月合约较1月合约贴水触及2.90美元,根据数据,此为2011年以来最阔。

  

  本周12月美国原油合约下跌0.35美元,跌幅为0.9%,为过去六周内第五周走低。1月布兰特原油合约本周上涨0.19美元,涨幅为0.4%。

  

  油价日内多次回到持平水准。价格虽多次下探40美元,但最终守住该水平。经纪员称,40美元是重要的技术关口,难以果断跌穿。

  

  “尽管今日多次下探40美元,但美国原油期货未能跌至该水准之下并站稳,这可能是导致该合约在到期前尾盘受到支撑的原因所在,”TraditionEnergy的高级分析师GeneMcGillian说。

  

  BakerHughes公布的美国石油钻井数据被认为是衡量美国油市活动的重要指标,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据从去年开始大幅减少,但上周钻井数据11周来首次增加了2座,至574座,凸显出尽管价格持续受挫,但美国页岩油行业仍具韧性。

  

  GeneMcGillian称:“产量水准似乎已经企稳,但我认为基本面形势并没有实际改观。”

  

  FXTM的分析师称,这是市场共识,尽管价格在40美元附近展现韧劲,但投资者对原油的看法依旧疲弱。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5.2万桶,低于市场预期。但美国原油库存水平则首次接近至少过去80年来同期最高水平。数据供应商Genscape公司周四公布的数据亦显示,仅仅在上周五至本周二期间,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便增加了180万桶。

  

  与此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和俄罗斯等原油生产大国为了保护市场份额,其原油产量持续居高不下。另外,市场还预期伊朗制裁取消后,国际油市将迎来该国出口的原油。

  

  【技术分析面】

  

  西南大宗原油早盘操作建议:

  

  阻力位:1930-1960-1990-2010

  

  支撑位:1860-1830-1800-1770

  

  多单:1#1870附近做多,40个点止损,目标上看1900-1930-1960一线,上破继续持有至1990-2010一线;

  

  2#1800附近做多,40个点止损,目标上看1830-1860-1880-1900一线;

  

  空单:1#1940附近做空,40个点止损,目标下看1930-1900-1870一线,下破继续持有至1830-1800一线;

  

  2#2010附近做空,40个点止损,目标下看1990-1960-1930-1900-1870一线;

  

  西南大宗白银早盘操作建议:

  

  阻力位:2940-2960-2980-3020

  

  支撑位:2870-2840-2800-2750

  

  多单:1#2870附近做多,40个点止损,目标上看2900-2920-2950一线,上破继续持有至2980-3020一线;

  

  2#2840附近做多,40个点止损,目标上看2870-2890-2920-2940-2960-2980一线;

  

  空单:1#2940附近做空,40个点止损,目标下看2920-2900-2890-2870一线,下破继续持有至2840-2800一线;

  

  2#2960附近做空,40个点止损,目标下看2940-2920-2900-2870一线;

  

  关注消息:

  

  16:00瑞士10月M3货币供应年率

  

  21:30美国10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23:00加拿大11月20日彭博社Nano信心指数

  

  23:00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

  

  23:00美国10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本文作者:钱鑫学(高级资深分析师)

  

  请尊重版权:本文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标明来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白银 原油分析 钱鑫学qq744784722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