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专家观点 >> 正文

赵禹诺:12.15美联储加息在即,昨晚沥青为何暴跌,早间金银油操作建议

2015/12/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赵禹诺QQ319705757  作者:赵禹诺
文章简介:

赵禹诺:12.15美联储加息在即,昨晚沥青为何暴跌,早间金银油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周一(12月14日)早盘从日内低点小幅反弹,震荡上行至1077美元后再度回落至1070美元关口下方盘整。欧盘,黄金持续下跌不断刷新低点,抵达1065.8之后有所反弹,晚间反弹到达1074的位置后再次回落。现货白银昨日小幅高开后延续弱势,行情最高2893,盘中提示空单入场,后行情下拉最低触及2824位置后低位震荡,最终收盘于2840位置。


现货沥青昨日盘中一度重挫约4%,跌近11年来低位1746元/吨,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其主要竞争对手间的市场争夺导致供应过剩问题依然严重,不过美元暂时走弱为油价提供了部分支撑,同时空头回补现象也助油价随后逆转下跌颓势并短时拉升。价格盘中最高刷新日内高点来到1856位置,最终收盘于1840.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赵禹诺中金、新浪博客。


【市场资讯】

本周市场将迎来可能是年内最为重磅的事件,即美联储(FED)12月政策会议,届时美联储有很大几率开启新一轮的加息周期,各大海外机构已经按捺不住,纷纷鼓吹完成加息将刺激美元大涨。虽然本周也有部分重要数据出炉,但整体关注焦点无疑全部落在美联储加息以及会议后的耶伦讲话上面,不过市场认为,一旦加息完成,现货市场或迎来解脱性上涨。即便如此,由于市场仍充斥着大量的看空因素,投资者仍需小心本周的波动走势。


 


[赵禹诺:原油进入超卖状态,空头回补刷新低后暴涨100点]

美原油价格昨天一度跌逾2%刷新11年新低后迅速反弹3%,主因在于原油空头选择在今天进行回补;油价在不到两周的时候跌幅一度接近15%,油市在极短时间内进入超卖状态对空头而言是危险的;加之本周临近美联储会议,创纪录的原油空头仓位选择昨日作回补离场也是合适的时间点。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其主要竞争对手间的市场争夺导致供应过剩问题依然严重,不过美元暂时走弱为油价提供了部分支撑,同时空头回补现象也助油价随后逆转下跌颓势并短时拉升。

[赵禹诺:美指暂时回落为金价提供支撑]

原油后半夜跌幅逐渐缩减,黄金市场情绪依然受到部分影响,但目前市场焦点全在美联储加息进程和美元走势方面,美元指数的暂时回落为金价的走势提供了一定支撑。

[赵禹诺:原油供过于求依然是限制价格的重要因素]

OPEC原油产量自去年底以来一直接近纪录高位,试图以此来击垮美国页岩油产商等主要竞争对手。而伊朗试图在经济制裁解除后全力恢复原油产量的态度进一步加重了全球供应过剩的担忧。

BMIResearch在一份客户报告中指出:“所有新增产量均将被用于出口,预计伊朗有能力在2016年底前最多增加每日70万桶的原油出口。”


伊朗新闻机构Shana周一转述伊朗中央油田公司执行总裁SalbaliKarimi讲话称,伊朗原油生产成本仅为每桶1至1.5美元,暗示无论油价如何下跌,该国均将全力恢复原油产量。此外,其他OPEC海湾生产国和俄罗斯也表示即便油价跌至20美元/桶,也不会主动削减产量。

国际能源署(IEA)上周五表示,全球原油市场供应过剩局面恐将于明年进一步加剧,令油价下行压力陡增。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赵禹诺中金、新浪博客。


【现货黄金技术面】

日线来看,现货黄金收出阴线,附图MACD呈红色动能减弱,目前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KDJ指标三线有聚集向下发散迹象;指标偏中性;4小时级别上看,金价下穿布林带中轨,有效跌破支撑位置,指标上MA均线指标MA5/MA10死叉运行放量,金价受到上方MA5均线压力;KDJ指标聚集向上发散;指标偏弱势。现货黄金在本月非农后,围绕非农走出的大阳线高低点持续震荡。美联储加息临近,操作赵禹诺建议上保存谨慎,反弹空单为主。

阻力位:1070-1075

支撑位:1060-1055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赵禹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现货黄金:1070-107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60-1057;

2、现货黄金:1060-105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70-1073;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赵禹诺中金、新浪博客。


【现货白银(华夏银)技术面】

现货白银日线上来看,连续收阴,依然弱势格局。目前迎来10月末后的二次下跌。指标上看,布林带缩口运行,上方受到日线级别布林带中轨的阻力难以上行突破,银价以成功跌破MA5已经MA10均线位置!上方阻力关注关键压力位2890位置。MA5/MA10交金叉运行;附图MACD呈红色动能,动能强弱不变,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KDJ随机指标粘合运行于2840附近,未出现发散趋势;指标上偏中性;操作赵禹诺建议上反弹压力点即介入空单!

阻力位:2870-2890

支撑位:2830-2810

【华夏银】具体操作建议: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赵禹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华夏银:2870-289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830-2810;

2、华夏银:2830-2810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870-2890;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赵禹诺中金、新浪博客。


【现货原油技术面】

现货沥青日线图连排阴后昨日收出一根锤头阳线。这种形态是短线反转的一种。指标上,油价下受到布林带下轨一线支撑;指标上看均线空头排列,MA5/MA10死叉放量,整体行情受阻于MA5的强势压制;附图MACD指标绿色动能减弱,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KDJ随机指标超卖运行,有聚集向上发散;指标上偏强势;4小时图上看,油价整体趋势趋于弱势。K线形态上看日内有一波反弹,但幅度不会太大;指标上看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均线指标上看,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附图MACD指标红色动能放量,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弱势。操作上赵禹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华夏油】具体操作建议:

阻力位240-235

支撑位225-228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赵禹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华夏油:232-235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25-223

2、华夏油:225-223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27-230

【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阻力位:1860-1900

支撑位:1800-176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赵禹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沥青:1860-190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800-1760;

2、沥青:1800-176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860-1900;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赵禹诺中金、新浪博客。


【禹诺寄语——交易者的自我反思】


1.我们的投资理念是首先要确保本金安全,其次才是在保值基础上的增值。但市场又是变化万千、捉摸不定的。这就存在两个问题:一是为了降低风险,我们并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化;二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必然在某个阶段、某支股票上出现损失。


2.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不套单,不锁单!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没有人注定倒霉,但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3.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赵禹诺老师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本文由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赵禹诺独家策划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赵禹诺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赵禹诺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 沥青 赵禹诺Q319705757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