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专家观点 >> 正文

赵苒汸:2.15原油沥青白银早间操作策略、空单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2/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苒汸
文章简介:赵苒汸:2.15原油沥青白银早间操作策略、空单多单被套怎么办?

  赵苒汸:2.15原油沥青白银早间操作策略、空单多单被套怎么办?

  赵苒汸:2.15原油沥青白银早间操作策略、空单多单被套怎么办?

  如果你2016希望你的投资之路有所改变,我可以帮到你,新年新气象2015年已经过去,我们把握现在,赢在当下!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油市即将迎来历史机遇,跟随老师,我们迎着行情,让利润奔跑。

  目前,市场多数人仍然普遍看空油价后市前景。国际能源署(IEA)警告称,2016年大部份时间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将持续,因美国减产需要时间,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以降低不断膨胀的供应的机会渺茫。IEA在月报中,上调了原油供应过剩预期。

  凤凰涅磐,浴火重生用在目前的原油沥青市场当中再适当不过,经历了此前的大涨之后,原油沥青再度回归弱势并且收复所有涨幅,再次创出新低,而昨日的再度大幅反弹原因有二:

  第一,前期创出新低的点位附近成为市场的一个重要的心理关口,而产油国之间的减产协议的相关言论也是在此点位附近出现,心理关口位置尤为重要,和黄金跌至1050并且大幅反弹至1260类似,1050也成为了黄金的重要心理关口位。

  第二,当市场再次创出新低之后,周线上收出下引线,主要原因依然是产油国的相关减产言论,相同的点位出现同样的大幅反弹,足以说明目前的低位已经进入到了比较敏感的位置,我们需要根据行情变化作出相应的策略调整,由此前的反弹做空变为逢低布局,低位空单思路已经不再合适目前原油沥青市场的多头情绪,技术面为基本面的直接反应,技术图形上周线图两阳接两阴的k线形态还在延续,而本周周线图再次收出两阳后的第二根阴线,规律延续加之目前的市场情绪指引我们更好的迎合市场,逢低布局,预计下周线图依然会延续反弹格局,凤凰涅槃,我们等到了;有套单少损或是你不能很好掌握跟操作,就请让专业的老师来帮你,关注赵苒汸威信zrf566获取一对一的指导。

  【保利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1540-155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00-1510;

  2、沥青:1480-150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50-1600;

  3.各平台点位存在差异,请切勿盲目套用,实时行情操作指导请加薇信zrf566咨询赵苒汸一对一在线解析!

  【现货白银(保利银)技术面】

  现货白银从日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银价破位沿布林带上轨运行;MA均线指标呈现多头排列,MA5、MA10交金叉运行;附图指标MACD交金叉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KDJ指标中性偏强,现粘合持平运行,无明显多空头迹象;整体来看,指标偏强势;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银价沿布林带上轨运行;附图指标MACD在零轴上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减弱,有交死叉迹象;KDJ指标持平运行,有下行迹象;操作上赵苒汸认为还是以低多为主!

  阻力位:3350-3370

  支撑位:3200-3350

  【保利银】具体操作建议:

  1、保利银:3350-337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280-3300;

  2、保利银:3250-326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300-3320;

  3.各平台点位存在差异,请切勿盲目套用,实时行情操作指导请加薇信zrf566咨询赵苒汸一对一在线解析!

  【赵苒汸: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最近原油油沥青投资者的多单被套,基本都是在高位套的很深,结果行情意外大跌,根本就来不及反应,单子已经深深被套。周五行情出现大幅反弹,多单套的比较轻的,已经可以获利离场。但高位多单被套的,一定要及时止损出局,重新布局下一单赚回来即可,切记不可抗单!

  1、单子亏损较少,一般在10个点附近,想出掉却不甘心;

  2、中度亏损,达到20个点附近,对反弹抱有一定的幻想;

  3、重度亏损,这一类的亏损往往达到30个点之上,对目前的行情感到绝望;

  4、天地锁,这类单子,往往在高位做多,低位做空,单子上下都亏。

  那么针对不同的套单程度,赵苒汸新浪博客/中金博客具体提供以下几种解套方案:

  1、如果是轻仓,可以等日内小幅反弹保本离场;

  2、如果反弹力度强势,突破关键阻力位,则顺势布局多单,把亏损单子变为盈利的单子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

  3、如果是仓位过重,风险率低于100,建议先减仓一部分,严格止损,等反弹后保本出局。

  4、如果日内行情空头趋势强烈,则赵苒汸新浪博客/中金博客建议果断把多单损了出掉,不抗单,顺势操作,重新布局再赚回来即可。

  具体的解套点位可及时百度赵苒汸新浪博客/中金博客获取联系方式,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的解套分析指导。助你尽早解套成功、扭亏为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赵苒汸 微信zrf566 暴涨暴跌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