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专家观点 >> 正文

李凝桦:原油沥青上周疯涨11% 下一步还能继续多吗?空单被套如何解?

2016/2/15  文章来源:李凝桦  作者:李凝桦
文章简介:原油沥青暴涨 空单被套 美联储加息 欧佩克原油减产
  李凝桦:2月15早间现货白银、黄金、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投资哲理】

  做长线贵在韧,能坚持大风大浪不摇摆;像巴菲特就老是抄底抄在半山腰,一买股票就持有十几年不减持,结果成世界首富。做短线贵在狠,能做到赚了不贪亏了能斩仓;像索罗斯狙击英镑、墨西哥、亚洲金融风暴等金融战役中,赚了就走绝不贪心,所以才能打赢多场大战役后又全身而退。

  【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上周黄金价格大幅飙升。金价最低自1164.10美元/盎司,最高升至1263.19美元/盎司,上周飙涨5%。全球经济放缓忧虑,打压欧美股市下挫,增加了市场的避险情绪,而美联储耶伦也在上周的讲话中强调了经济放缓的风险,加之黄金基金持续增持,地缘局势的提振,使得上周金价表现十分亮眼。

  现货白银:上周五白银最高达到3350一线,周五日间及晚间波动幅度并不是很大,盘整区间是3280-3320,指标偏强势,但是可期待技术性回调。

  原油、沥青:上周五,我们可以看到,原油沥青的价格是一路的暴涨,在12号凌晨,沥青触及1380一线开始,油价开始反弹,日间维持的依旧是震荡,晚间美盘开盘,原油沥青价格开始疯长,整体的涨幅达到了11%,算是很大的波动了,最高已经触及了1542一线,有回调的迹象。

  【市场资讯】

  本周,金银市场的焦点转向美联储1月的会议纪要,除了美联储政策前景,全球各大央行的政策前景,中国市场开市之后的表现,黄金白银基金持仓以及实物黄金白银买盘等因素,依然是黄金白银市场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的焦点。

  本周,原油沥青市场的焦点转向美联储1月的会议纪要,原油库存以及全球股市走向引发的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目前,市场多数分析师仍然普遍看空油价后市前景。

  土耳其外长13日证实,土耳其和沙特阿拉伯有可能在叙利亚境内采取地面行动,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则警告称这会引发“长达数十年”的世界大战。

  上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众议院作证时表示美联储预期经济形势将只会支持渐进加息,并没有完全排除3月加息可能,但市场仍认为加息可能不大,各大机构与专家也纷纷发表对美联储政策的看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2月15日周一

  美国华盛顿总统日假期休市

  18:00欧元区12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前值+227

  18:00欧元区12月未季调贸易帐(亿欧元)前值+236

  【现货白银(保利银)技术面】

  现货白银从日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银价破位沿布林带上轨运行;MA均线指标呈现多头排列,MA5、MA10交金叉运行;附图指标MACD交金叉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KDJ指标中性偏强,现粘合持平运行,无明显多空头迹象;整体来看,指标偏强势;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银价沿布林带上轨运行;附图指标MACD在零轴上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减弱,有交死叉迹象;KDJ指标持平运行,有下行迹象;操作上李凝桦认为还是以低多为主!

  阻力位:3350-3370

  支撑位:3200-3350

  【保利银】具体操作建议:

  2、保利银:3350-337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280-3300;

  3、保利银:3250-326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300-3320;

  (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李凝桦盘中提示,若有需要请及时在线联系李凝桦。)

  【现货黄金技术面】

  现货黄金从日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金价破位沿上轨运行;MA均线指标成多头排列,MA5、MA10交金叉运行;附图MACD指标交金叉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强劲;KDJ指标中性偏强,有聚集向下迹象;整体来看指标偏强势;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上行;MA均线呈现多头排列,MA5、MA10交金叉运行,有交死叉迹象;附图MACD指标交金叉运行于零轴上方,但红色动能衰减完毕;KDJ指标中性偏弱,有向下发散迹象,加速下滑;综合来看,指标偏弱势;综合分析来看,操作上李凝桦建议低多为主。

  阻力位:1270-1290

  支撑位:1200-1220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1、现货黄金:1265-127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35-1240;

  2、现货黄金:1200-123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35-1240;

  (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李凝桦盘中提示,若有需要请及时在线联系李凝桦。)

  【现货原油沥青技术面】

  原油、沥青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缩口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有突破中轨迹象;MA均线指标上看指标空头排列,MA5、MA10交死叉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粘合运行于零轴下方有交金叉迹象,绿色动能柱能量衰减;KDJ指标超卖,有交金叉迹象;整体来看,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线来看,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受阻于布林带上轨,布林带现持平运行;MA5、MA10交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指标交金叉运行于零轴下方,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整体来看,指标偏强势;所以李凝桦认为现货原油沥青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阻力位:1550-1600

  支撑位:1400-1430

  【保利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1540-155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00-1510;

  2、沥青:1480-150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50-1600;

  (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李凝桦盘中提示,若有需要请及时在线联系李凝桦。)

  --本文由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李凝桦独家策划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凝桦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凝桦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沥青暴涨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