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双明泽:9.8API对原油沥青天然气的影响是什么?多空单解套方法

2016/9/8 16:22: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双明泽
文章简介:双明泽:9.8API对原油沥青天然气的影响是什么?多空单解套方法

双明泽:9.8API对原油沥青天然气的影响是什么?多空单解套方法


  --API利多,原油沥青后期看涨看跌--

t01e357689b505ae803.png

  近期随着冻产会议和美联储加息会议的临近,原油沥青行情也是每天都是过百点的行情波动,目前只要冻产国和美联储出点消息,都是引起市场剧烈的波动,今日原油沥青也是受到早间API数据大幅利多的影响而暴涨。


  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油价短线迅速走高,API原油库存在经历了两周上涨后,上周数据显示其意外下滑超1200万桶,为自1999年1月之后的最大降幅;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扩大涨幅至近3%,分别现报46.15美元/桶和48.53美元/桶。


  昨日晚间高盛宣布将美联储9月21日加息的概率从55%下调至40%,将12月加息概率从25%提高至30%,导致昨天晚间原油也是震荡上行,而且随着冻产会议的临近,油市也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EIA短期能源报告:上调2016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3万桶/日,至同比增长148万桶/日。将美国2016年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上调至20万桶/日,此前预期为16万桶/日。


  --9.8日内白银原油沥青天然气行情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原油沥青方面:


  油价延续上一交易日涨势,震荡回升至45美元上方,受美元下跌提振。美元指数周二(9月6日)因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一度大跌1%,目前处于窄幅震荡。加上市场上对即将到来的冻产会议仍然抱有希望,原油价格有所回升。但是由于美国原油库存未来面临增加的压力,油价短期仍面临下行的风险。技术面上,上方重点关注46.5美元第一阻力,47.0第二阻力位。下方关注44.9美元第一支撑,43.9美元第二支撑。消息面出来之前,低多为主,重点关注晚间的原油EIA库存数据的变化。


  美原油:44.2-44.6附近多,止损0.3,目标46.3-46.5附近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4320附近做多,止损4280,目标4390、4400,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4400附近做空,止损4440,目标4320


  银行情技术分析


  从白银日线图来看,昨日白银日内行情呈现先涨后跌形态,整体波动在76个点,区间震荡行情。MACD指标红色动能逐渐放量,空头趋势明显减弱。KDJ指标均线形成反弹向下的趋势,白银日内小幅下调。布林带指标逐渐缩口走平,RSI指标呈现明显性下探趋势,但白银整体行情还是呈现多头。综合来看,白银近期行情将有所回落,建议操作上适当的布局短线空单。


  操作建议


  1、建议4180-4170附近空,止损4220-4222,目标看4140-4130附近;


  2、建议4120-4130附近多,,目标看4160-4170附近;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从日线图看:布林带三轨行情行情走势持平,短线内支撑阻力位分明,价格预期震荡下行,高位后震荡整理迹象明显。均线行情行情指标MA5与MA10有意死叉,MACD行情行情指标行情行情指标红色动能柱不断缩量,KDJ向下发散。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受中轨阻力。综合看来,天然气短线还有一波反弹,然后继续进入下跌趋势涨,今天做单以高位做做空单为主,低位做多为辅,破位行情顺势对待,我们重点重视的是晚间的天然气EIA数据。


  天然气做单建议


  1、建议4880附近做多单进场,单子止损50,目标5000-5050附近


  2、建议5080附近做空单进场,单子止损50,目标5030-4980附近


  --多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不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的人。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


  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有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要看他有誰指點。我這裏沒有100%準確的做單方案,也沒有零風險的投資計劃,但是卻有穩健收益的技巧。而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經驗,給大家帶來轉折和幫助。實現你資産的增值和財富的運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可怕!快递单竟成“泄密单” 你的个人信息仅值5
     辽宁抢劫运钞车嫌疑人被抓获 系运钞车司机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 短期内仍将受年线压制
     挖掘苹果产业链iPhone7来了(附股)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9)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55股(9/9)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百度公关团队换帅:前1号店CEO加盟 向李彦宏汇报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曝分居半年被设局 马蓉逼给9成家产才肯离
     王宝强再发声回复离婚风波 微博2小时评论超20万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30年前假结婚 30年后假离婚
     2016年合肥房产会限购吗
    [汽车]  9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成都车展后的盛宴
     一汽丰田新威驰内饰曝光 或9月28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