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刘颜兮:12.2欧佩克过后又迎非农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2016/12/2 11:12: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刘颜兮
文章简介:
消息面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协议的影响仍在发酵,尤其是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也传出减产意向令多头信心大受鼓舞,此外美元回落也为油价提供了有效支撑。美国WTI原油1月期货周四收涨1.62美元,或3.28%,报51.0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2月期货周四收涨2.10美元,或4.05%,报53.94美元/桶。

  OPEC周三达成了2008年以来的首个减产协议,其中沙特承担了较大部分的减产指标。此外,俄罗斯也表示愿意配合减产,这是OPEC与俄罗斯15年来首次达成合作共识,而另一个非OPEC产油国阿塞拜疆也表态愿意进行减产会谈。

  OPEC减产协议触发了大规模的疯狂交易,尤其是布伦特原油期货2017年2月和3月合约的交易量出现井喷,因为届时减产协议的效果较为明显。洲际交易所(ICE)表示,周三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日交易量触及纪录新高的196万手合约。芝商所初步数据显示,WTI原油成交量周三创下244.5万手合约,超过11月9日创下的前次纪录186.2万手。

  非农回顾

  新增就业不足5万,上个月非农数据大幅下修,薪资增速降至2%以下,劳动力参与率上升0.3%或以上(表明就业市场仍有大量闲置)。当然,这一情况不大可能会出现,从已经公布的经济数据可以看出,11月份就业报告很可能会符合预期,表现亮眼。但是,这并不意味着11月非农报告就不重要了。虽然下个月已经几乎没有悬念了,但是加息之后呢?还是未知数。尽管最近债券收益率差不断扩大,市场仍然认为美联储加息速度会慢于美联储点阵图所暗示的速度。市场预期和点阵图预期如果能够重合的话,什么时候重合以及在什么水平重回将取决于劳动力市场的紧俏程度,尤其是薪资增速。

  原油技术面分析

  隔日油价收录一根大阳线。从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跌破布林带上轨附件运行,MA5与MA10交金叉运行,附图MACD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放量,指标中性。从4小时图上看,油价呈现探底回升走势,布林带上轨上方开口,K线在布林带上轨一线运行,短周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KDJ金叉运行,MACD红柱动能大幅放量,RSI指标上行,4小时偏多头。综合而言,行情多头强势,有继续看前高52美元关口附近的趋势,操作上建议回调操作多单为主。

  美原油操作建议:

  回调至51.1美元操作多单,止损0.3,目标51.8美元,多头强势,空单暂时不建议操作。

  非农大体操作建议

  方法一: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挂一个20点到30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20到30点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30点的获利。(不同商品对设的点不同)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30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方法二:在非农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线,相对低做多,相对高做空,如果能这样先会有点盈利会做出手续费等,如果你感觉这样比较麻烦你可以直接进锁仓单,然后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方法1:给这两单各设置20点的止损,40到60个点止盈,对黄金可以设的盈亏比更大些,这样消息一过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9个点的空间,方法2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在50-80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方法三: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受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方法四:要根据非农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超卖超买指标操作。

  温馨提示

  本计划由刘颜兮定撰写!以上策略均不具备及时性,每个平台的点位不同,注意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切记,做单一定严格止损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撰稿人:刘颜兮 笔者伟星:AAQ176 腾讯在线:2055709639

  2016年12月2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刘颜兮:12.2欧佩克过后又迎非农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发现!火星上有古文明?NASA卫星拍到“有围墙
     2017年中国放假安排公布:中秋国庆一共连放8天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深港通内地股民转让差价所得3年内免征个税
     A股IPO实现“质”与“量”双提升 明年仍以中小盘
    [基金]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
     12月1日收评:沪指涨近1% 主力态度现重大逆转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2岁王健林的一天:凌晨4点起床 为什么比你有钱
     什么才是真正的富人思维?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一年供地只够卖1个月 未来购房者只能转向二
     侠客岛:房价,你给我站住!
    [汽车]  31天后再无93、97号汽油!司机们,这些影响你得
     向更高迈进 十月销量榜的中国品牌SUV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