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张子辰:5.16深陷“水门事件”的特朗普将再次掀起金银市场风云

2017/5/16 11:16: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干常人所不愿干,想常人所不愿想,忍常人所不能忍,受常人所不能受,方能成事也。其实投资和生活一样,你的思维决定你的方向,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未来。投资是挑战者的游戏,是懦弱者的地狱,是稳健者的天堂,是冒失者的南墙。

消息面:

周二(5月16日)今日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常驻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的LCS4科罗拉多号从4月底开始就一进入南海,直到现在仍在南海进行各种航行活动。目前特朗普因“通俄门”事件正处于风口浪尖,美国政治风险偏上行,而在这关键时刻美军舰在南海盘踞半个月到底是在策划着什么?全球政治风险偏上行,黄金再获避险支撑。另外,周一(5月15日)特朗普表示要重新洗牌白宫,重组人员构成,深陷“水门事件”的特朗普将再次掀起市场风云。美联储此前表示疲软的经济数据很难撼动他们对加息前景的展望,因此美联储加息预期或不受影响。

  个人见解:美国经济在未来两年内还将强势。由于全球债务以及政治的不定性,长期来看,美国经济发展前景令人堪忧,整体而言,地缘政治风险、美元指数疲弱等因素利好现货黄金价格的涨势。但同时也由于股市牛气冲天,金价涨幅受限。目前市场多空方面的因素皆有,现货黄金开启拉锯战

黄金个人分析:

  黄金,在下跌过程中的日线三阳反弹在K线形态上叫什么来着?是不是三个红小兵?准确的说应该是下跌过程中多头抵抗的小兵,实际上反弹的极限应该也是三阳差不多,当然这是马后炮的说法,放到具体走势中谁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回事,现在是出现了这样的情况,那么我们大胆假设小心求证,上周二下探1214回升,周三出现二次回踩确认支撑后,周四开启了逼空上升,到昨天小幅突破1236上周高点阻力,但当时并没有延续上升,而是以冲高回落收线,加上前面每周一都有这样的假破现象,所以对于今天多头的表现我持保留态度,我认为短期应该有调整需求,暂时不去讲后面的涨跌,只看日内行情来说,价格在1225-35区间应该还有一个震荡期,如果是上升,那么日线回踩确认支撑后涨,如果是下跌,那么在稍微反弹一点确认阻力后继续启动周线级别的调整;日内走势,黄金现价1232-33空,止损1238,目标1225!
 
  原油个人分析:

  原油,递阶式的上升,从上周EIA出现拉升就已经是这样的走势了,所以周评说的也是原油的递阶上升过程,现在不确定原油是已经见底了,还是日线级别震荡下行,但可以将43.7当做这波上升的起点来看,所以只要是价格在趋势线之上运行,那么原油就是持续看涨的,如图,很完美的上升趋势,这其实不用强调,因为昨天原油才刚刚出现大幅上升,比上周EIA数据还要强一些的多头力度,所以日线大阳之下,今天肯定顺势看涨,上周EIA数据前后的46.5和46.9中线做多,现在涨到49上方,当时的短线操作就这样转换为了中线获利,所以短线做得好,中线不是问题,这一点在很多投资者那里有误解,不练短线点位和趋势转折的把握能力,一开口就是我要做波段,我要中线投资,那都是没卵用的,敢情你以为中线和波段,就是买进去放着?都是需要技术的,知道吗老铁?日内走势,美国原油48.5多,止损48,目标50!
 
  白银个人分析:

  白银,前期一直弱势下跌,从18.6跌到16一带,基本没有像样的反弹,所以现在多头逮着了机会就会一步到位式的上升,这个时候你不要去逆多头反弹的势而去做空,等反弹结束行情是会告诉你的,然后要空的投资者那会再去空,纸白银在16上方已经多次提示买入,现在反弹最高16.8已经开始赚钱啦,不过这不是短线投资,纸白银也做不了短线,所以不用太激动,我们继续关注多头这次反弹的目的,这将决定反弹的高度,白银短线还是看多,反弹先看17一带,目前上升空间不算很大,所以追多的事情不要干,倒是前面低位多单在接近17的时候陆续获利出场,今天行情将在16.5-17区间偏多震荡;日内走势,白银16.6多,止损16.4,目标17!

  金银油日内操作建议:黄金操作建议:现价1232-33空,止损1238,目标1225!

  原油操作建议:48.5多,止损48,目标50!

  白银操作建议:16.6多,止损16.4,目标17!

张子辰:如何防止套单,套单后又如何处理?

首先,趋势为主。很多人会纠结于价格,高了不敢进,战战兢兢进去后又一遇风吹草动就急于做空,一旦做空做错,章法更乱,因此造成操作上的手忙脚乱,这样势必会造成亏损。所以张子辰老师认为现货投资者必须要克服“恐高症”,忽视价格,以趋势来决定自己的操作思路,这才是成功的第一步!
 
其次,及时平仓。很多人一旦做错了方向,不舍得平仓,一定要等损失回来!投资最忌讳与行情较劲,因为如果方向错了,一味等待最后迎来的只是亏损,不但以前的损失弥补不回来,甚至会造成更大的亏损。在错误的道路上越坚持,就越偏离自己最初的方向。及时平仓,还会争取到及时回本的时间。毕竟行情瞬息万变。
 
第三,要善于总结。每次交易的得失都是学习的机会,都是对自己心态的锤炼,这样才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交易次数的增加而逐渐成熟。
 
第四,要善于学习经济方面的知识,了解大势。
 
第五,要善于学会换位思考。


做投资如做人,对待市场需要你真诚的态度,不可有一丝侥幸心理,不可一昧想着投机取巧,不可自认为天下第一!需要你谦虚的承认市场的正确,承认自己的错误,这样顺势而为,才能纵横金海!做人同样如此,需要自己真诚的对待别人,忠言逆耳,良药苦口,敢说实话的人是需要魄力的!现今社会,自以为天下第一的人不在少数,爱惜自己的面子甚于一切,但到头来换来的是什么?为人不真诚,不肯敬畏市场,不肯承认市场的正确每个人的短视!拒绝盲目自大,做到为人真诚,让市场敬畏,让对手敬畏!

投资也是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你可以和我交流一下

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本人威-鑫号:yhcj988(长按可以直接复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一起交流进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绿能宝逾期金额超2亿:警方介入 预计本月回笼15
     一季度31省份GDP谁跑得快:22省份增速超全国
    [银行]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银监会:一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4%
    [股票]  85股机构首次关注 英威腾涨幅空间最大
     三利谱5月16日发行 申购上限2万股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6)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29股(5/16)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百度网盘:使用互联网服务将需实名认证
     英国一男子用iPhone 7接电话时手机爆炸 手掌受伤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福布斯:马云超王健林成中国内地首富 马化腾要搅
     深情对唱!何洁看薛之谦的眼神有火花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史无前例!55城160次调控!房价真要降了?
     5月份多地发布细则20余次 或倒逼房企“以价换量
    [汽车]  2017款逍客正式上市 售13.98-18.98万元
     新款哈弗H9正式上市 售21.98-27.2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