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徐祉盈:6.9今日黄金触顶回落看空,英国大选结果马上见分晓

2017/6/9 10:41: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徐祉盈
文章简介:徐祉盈:6.9今日黄金触顶回落看空,英国大选结果马上见分晓
徐祉盈:6.9今日黄金触顶回落看空,英国大选结果马上见分晓


英国大选投票结束,周五清晨出口民调传来最糟糕的结果:竟然无一党派票数过半。若成真,这意味着英国或将迎来史上第五次“悬浮议会”,这可能令英国政治陷入混乱或令脱欧谈判延后,英镑闻讯重挫250点!

做单回顾:昨日早间黄金波动较小,1286附近多单进场1288附近获利一个点出局,后又在1287附近布局空单1284附近减仓,虽然晚间数据利多,但徐祉盈团队根据技术分析认为空单可继续持有,果然黄金一波暴跌,空单最终获利10个点止盈出局。任何事情,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从来都不敢开始!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一年又一年,除了年龄长了一岁,其他依旧老样子!而一旦开始,你就会发现,其实那些所谓的困难,都只是自己设想的而已!只要开始了,一切都简单了!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做,一切赢在行动,近期跟上祉盈操作的朋友们,现在可以来说说赚钱的感受了。(今日黄金白银原油具体操作思路可单线咨询祉盈)

英国大选意外频出,黄金多头有望重出江湖

黄金昨日升至7个月以来的高位后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1.09美元/盎司,盘中出现跳水行情;欧元/美元也下滑,英国大选的初步出口结果和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国会作证的更多细节也未能改变金价的跌势,但盘中一度有所反弹。英国大选出口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将赢得314个席位,工党将赢得266个席位。苏格兰民族党将在议会选举中获得34个席位,自由民主党将获得14个席位。出口民调结果对保守党而言是“灾难性的”,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有待北京时间中午12点前揭晓。日内公布的美国至6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5万,略有增长,但连续118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至6月4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49.9,低于前值。

另外从科米周四在参议院的听证会上的证词看,他于特朗普之间是有一定的冲突的,他指出特朗普上任后不久就要求科米对其“忠诚”。科米还在证词中表示,特朗普曾要求他停止对前国家安全顾问MichaelFlynn的调查。他表示不能回答“是否相信特朗普通俄”的问题,但毫无疑问俄罗斯干涉了美国大选。但这些证词目前看来对特朗普执政的杀伤力还是不足,与市场传言接近,没有太多的意外。目前,英国的选举结果的不确定性对黄金仍有一定的支撑。现在黄金市场也在等待“逢低买入”的机会,建议若金价跌至关键支撑位1265美元,建议买入,否则将会有追高的风险。

黄金周四未能强势收复失地,欧洲央行长德拉基言论不及市场预期鹰派。欧元多头惨遭抛盘,美元大举反弹。从而打压金价受挫回落。此外,由于市场预期科米证词不会披露新的杀伤力细节,黄金遭受巨量卖单打压。连失两关支撑1282和1277。美盘稍晚时段触及1271.30低位。4小时上升趋势线的强支撑才完成止跌反抽收盘。主要受消息面的打压影响,回调修正的幅度有些过量,超出了回踩修正点的预期。日图收阴,昨日亚欧盘多单被扫损后。美盘时段继续在低点1271-72建仓做多隔夜于1280-1282完成止盈。弥补前面多单部分损失。

日图双阴回撤空间略大,本周的起涨点1277被破坏。打到此位之下,使得周线今日收高有一定难度。可能会收十字K线震荡。但日图上升结构并未改变。目前只是短暂回调修正。回调的空间受消息面的影响出了预期之外。由强修正转为弱修正。配合一定的空间回踩蓄势。日图看上升中的回调,过程比较迂回。需要重新止跌回升。

短线图:4小时昨日下探触及1214与1259双低连线而成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反抽收高。收在1277中性位置。虽然有下探的影线。但收盘中性。也是收在了本周周初的起涨点附近。那今天震荡的机率较大。距离1271支撑点仍有一段距离,若是二次下探还会受到支撑。可能也不太容易就跌破转势。若是下破的话,那就会加深4小时的调整空间,重新择支撑点再完成止跌。目前结构有一定的提前止跌迹象。暂时围绕1271上方看震荡思路。小一点区间1271-1285.大一点区间1271-1292.日图今日若能收高在1282上方,下周仍有望继续冲高。


6-9(周五)黄金交易策略

(1)回落1271-72仍做多损1268目标1280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祉盈知道,此时此刻定然会有一些套单的朋友在四处找老师,但祉盈想说的是,给了你解套的方法,你确定自己能过安然解套吗?你把握得住行情变动后的点位吗?不是我说,给你一个思路,你不如在心中确立一个方向。你的犹豫不决或许就会使自己错过最佳的点位。祉盈再次给出一些实用的技巧:

首先、套单了怎么办?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祉盈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其次、套单了第一时间该干嘛?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因为现在的业务员很多,他们不会把你的钱当作他自己的钱,在一个原因,老师不可能只围着你一个人转,除非你是个百万大仓。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最后、怎么解单?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祉盈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那么,把握不好的可以找我


说道这里,祉盈就不再多说些什么,解套的方法说得再多也只是被人窃取而不是为我所用,这样的解套不提也罢。我知道市场上有很多套单的朋友看过很多的解套,可是看过那么多也不能完美解出自己的单子,这个时候就得讲究技巧了,一个不慎就会将自己再次拉入亏损的殿堂。如果有投资者做朋友近期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中,或者手中还有单子被套尚未解出的,我建议你们可以来找徐祉盈聊聊,相信我们会在沟通中产生兴趣,增进友情

(本文由徐祉盈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整治“违规追星” 卓伟等微博号被封
     韩联参:朝鲜导弹飞行高度达2公里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雄安板块关注热度再次上升 七维度掘金受益股(附
     A股放量普涨 成交量又成后市风向标
    [基金]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徐翔案细节:操控139个账户非法获利93亿 已被拉
    [保险]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9)
     重大利好激活央企改革概念股 逾10亿元资金布局1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7胡润慈善榜发布:徐冠巨及其家族成中国首善
     安以轩在夏威夷大婚 白歆惠陈乔恩现身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这个城市现史上最大地产泡沫 背后是中国富人热钱
    [汽车]  黄晓明代言 7座SUV比速T5超值上市7.29万元起
     上汽荣威ERX 5领衔:6月新能源上市新车一览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